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子宮頸癌--智能氣功重新燃起了我生命的火炬

子宮頸癌   彭 x 明

智能氣功重新燃起了我生命的火炬
【子宮頸癌】                 彭 x 明

我叫彭x明,女性,是42歲,是馬來西亞昔加末人,家庭主婦。

2007年 8月份,我的月經血流個不停,有的時候又帶有血塊,我就在昔加末看了很多醫生,都說是荷爾蒙失調,子宮里邊也有塊瘀血,所以造成月經來個不停。醫生給了些藥吃以後,月經流血停止了,但過了一個星期,月經流血又來了,也是同樣的情形。我開始有些擔心了,又到一家婦產科醫院去作掃描,醫生說我可能得了子宮頸癌,馬上寫了一封信,叫我到專科醫院去作一次掃瞄。

第二天,我立刻到馬麻六甲專科醫院去做檢查,需要經過掃描和取樣做化驗才能知道結果。醫生叫我要作好心理的準備,我帶著很沈痛的心情回到家裏。

過了三天,我回到醫生那裏去拿檢查報告,醫生確定了我是得了子宮頸癌,已經是第二期了,不能進行手術切除,只能做電療和化療,不可以再拖了!我真不敢相信耳朵聽到的事情,這種病為什麼會落到我的身上呢?!想到自己快要死了,我的淚水如雨一般的流個不停……

我還是不太相信檢查的結果,接著又到新加坡作多一次全身檢查:照X光、掃描、驗血、驗尿,各式各樣的檢查都做了,結論也是一樣——子宮頸癌!看到手裏拿的一叠檢查報告,我的眼淚如湧泉般地奪眶而出,腦海裏想的我那幾個可愛的孩子和丈夫,想到撫養我長大的父母,想到從小和我一起長大的兄弟姐妹,我真的捨不得他們哪!回想起來,真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天!最黑暗的一天!

住在居鑾的阿姨,知道了我得了這種病症,馬上就打電話叫我到居鑾來找智能氣功余洋老師調氣治療,阿姨說智能氣功的余洋老師把很多癌症的病人都治好了,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和鼓勵下,我先來到居鑾智能氣功中心給余洋老師調了幾次氣,發覺自己的身體狀况有了明顯好轉……但是醫生又叫要我去作化療,何去何從讓我猶豫不決,我的母親,我的阿姨,我得表弟,他們都苦口婆心地勸我一定要用智能氣功治好我的病,因此我終於決定參加智能氣功康復班。

9月1日我帶著一線希望,加入了智能氣功康復班的大家庭。在這里老師每天為我們貫頂調氣治病三次,疏通經脈,清理體內的污濁,每次老師的調氣,我都感到有一股清流進入體內,無比的舒暢。
在康復班里,我有時會感到頭暈,腰酸背痛,我問老師這些都是“反應”嗎?,老師說 :“不理它!”老師還叫我別生悶氣,改變脾氣對癌症的康復有很重大的作用,回想以前我確实愛生悶氣,心事重重,悶悶不樂,有很多很多解不開的心事。現在才明白了這就是我產生癌症的真正原因,我下定決心要改變脾氣,只有這樣才能真正消除癌症!

在康復班里,我們學了智能氣功的很多功法,雖然都很簡單,但一開始練起來,還是真的難頂!老師說不要偷懶,不要說累,要刻苦地堅持練功,要想戰勝疾病,就要拿出戰鬥的精神去面對各種反應,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戰勝癌症!

參加了康復班,不僅改變了我身體的素貭,也使我的精神世界向更高層次提昇了很多,現在的我和以前不同了,那種重新燃燒的生命之火,那種樂融融的家庭氣氛鼓舞着我的斗志,我們要更珍惜生命,要珍惜現在所得到的一切,展望迎接新的未來,這就是我在康復班中得到的最大收穫。

回想起剛被醫生確診為子宮癌的那一刻,我是多麼的無助和恐懼,對一切都絕望了,生命像被黑暗籠罩著一樣。是智能氣功和我最愛的親人,讓我看到了光明和希望,讓我重新振作起來,重新燃起生命火花,讓我煥發出青春的活力。我要感謝阿姨的一家人,他們對我非常非常地好,謝謝他們對我的照顧和關懷!我更要謝謝余洋老師和所有的智能氣功老師,謝謝智能氣功的同道,也謝謝所有康復班的同學們,是你們用智能氣功的真理感召了我,使我平靜下來,我還年輕,還有漫長的人生旅途,我會下定決心,勤勞的練功,一定要把我的病完全治好!

                2007年9月15日寫於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