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聰明的小燕老師!

聰明的小 燕 老師!


 


    又接到了葡萄牙小 燕 老師的電話,他今天還是在里斯本中醫大學講智能氣功的理論課。課后有一個乳房癌的病人到大學去找她調氣。這個病人曾經在Skype網路上見過我,我也給他調整過。這一次小 燕 老師去講課的時候沒有帶電腦的攝象頭和話筒,因此通過Skype網路只可以聽到我說話的聲音,他要求我說幾句話,讓病人聽一聽我的聲音,一定可以加強治療的效果。我就照她說的做了:兩眼輕輕閉合,在我的頭腦中把病人的形象提取出來,在腦中心成象,並發出意念,為了讓她們听到我的声音,嘴裏說:〝混元靈通,氣血通暢;混元靈通,疾病消散;混元靈通,周身融融〞。唸了幾遍,我就說:〝好了!小燕你再給她調一調吧!〞,因為對方是一個葡萄牙的女教師,我就順便又問了一句:〝你問問他聽得懂我講的中國話嗎?〞小燕笑笑地和她嘰哩咕嚕了一番,然後回答我說:〝她說,你是他的天使!聽到你的聲音他就舒服多了!〞真是這樣嗎?是說笑話,還是我的声音就会讓她舒服呢?


 


    這使我回想起了在1990年3月,我到石家莊智能氣功學院,第一次拜見 龐 老師的情景,因為我有香港的護照, 龐 老師叫我到世界各地去教功治病。我當時感覺到很詫異,心想:我剛剛練智能功兩個多月,捧氣貫頂法做得不很熟,形神庄動作歪歪扭扭,發氣治病就更不用講了,我怎麼去教功治病?我就試探着問:〝老師,您看我行嗎?〞


 


    龐 老師笑了笑,順手從桌上拿起了一封信,問我:〝你是湖北人嗎?〞我說:〝是!〞 龐 老師接著說:〝這封信是你們湖北一个老鄉從法國寫來的,他30多歲的一個男人,獨自移民去法國,為了有一技之長,在臨走前,他和你一樣,只參加了智能氣功 22天的〝輔導員培訓班〞,算是个輔導員了。去到法國之後,也沒有立即找到工作,心想:教教捧氣貫頂先說混口飯气吧!他就在報章上刊登了一段傳授智能氣功教功的小廣告。


 


    他原以為最多來幾個中國人向他學功,結果一下來了30多個,有男有女,全是大鼻子法國人,沒有一個中國人。他一看來了這麼多人,心裏就沒有底了,因為他只是在輔導員班裏面學了一個捧氣貫頂法,拉拉氣,听了一点混元氣的基本理論,懂得也不太多,只記住了有混元氣,混元靈通!


 


    但他很聰明,先叫大家安靜下來,兩眼睛輕輕的閉上,他自己也閉上了眼睛,心裏面默默地唸:〝 龐 老師啊, 龐 老師!我這是第一次來法國教智能氣功,這麼多人,我心裏沒有底,拜托老師一定要幫我的忙啊!拜托拜托!〞他就這樣糊裡糊塗的上了一堂課,好象教了幾個動作,又好象講了點混元氣理論,宣佈下課后,那些法國人一齐熱烈的鼓掌,這時他才好夢中初醒一般!


 


    有一個法國男士走向前來,握住他的手說:〝老師,你功夫真的是很高!我学了好多种氣功,剛才在老師在講課時,我看見在老師的頭頂上有個金光閃閃的人坐在那裏,老師你絕對不是一個普通的人!〞,你的老鄉聽了以後,以為這個人有點不正常,起碼是一個愛產生幻覺的人,勉强點點頭笑了笑。接著又上來了一個法 國的 女士,也熱情地握着他的手說:〝老師!我也看到了那的金光閃閃的人了!你可真了不起!〞你的湖北老鄉寫這封信來問我,這些都是真的嗎? 龐 老師講完了這個故事就說別的事情去了。


 


    我當下就 明白了 老師沒有說出來的話:


 


    〝大胆去做吧!有困難想想我就行了!〞


 


    這麼20年來,在我傳授智能氣功的生涯中,也經歷了無數的困難與風浪,也学会了我湖北的老鄉一樣,先安靜下來,再去拜請 龐 老師幫我的忙,雖然我並沒有听到任何人告訴我,頭頂上出現一个金光閃閃的人,但是我 向 老師的請求也真是〝百求百靈〞!


 


    這个故事小燕也听我講過了,她真得很聰明!能想到從〝天涯海角〞的葡萄牙,用电腦的Skype網路系統接通我的信息,用我的声音來給病人治病!有效嗎?當然有效!病人說听到了我的声音就舒服了就是最有力的証明!就如同一个肚子餓的人,吃飽了以后的那种感覺一樣!


 


   如果有人非要問我這是什麼道理?用最最精練的話來講,這就是智能氣功意元体理論、混元整体論的具体表現!如果你還沒有学過智能氣功的人,我再多講几句你也是不会明白;我們的同道如果還不太明白,翻開老師的書多看幾遍,你一定会找到正确的答案;我們這些戰斗在智能功前綫的老師們就比較好理解了,要象小 燕 老師那樣聰明:遇到了困難,先靜靜靜下來,用意元体拜請你所尊敬的老師,把老師的形象、声音、或者你身边 任何一件 老師的物品想出來,請求老師帮忙!


 


    智能功是一個整体,老師也是智能功的整体,你自已也是智能功的整体,在意元体里一混元了,整体就靈通了!就這麼簡單!向聰明的小 燕 老師学習,試試看嘛!一定会收到圓滿的效果,這就是混元靈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