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肺癌

李順花 (肺癌)


图片:

馬來西亞 張少強 翻譯

我叫李順花,女性,今年54歲,住在馬來西亞柔佛州Batn,是個家庭主婦。

2006年11月2號,我在新加坡找一位專科醫生作了一次身體檢查。因為我已經三個月不停的咳嗽,感覺身體非常難受。在身體檢查後,醫生要我進一步做一個更詳細的檢查,以便能更確定我的病因。於是我女兒便帶我來到了新加坡國家癌症中心,做了一個全面地檢查。報告出來後,醫生告訴我患上肺癌,我聽到了這個診斷,把我整個人如同打入了地獄一般。醫生說我的癌細胞已經擴散到腦部,於是建議我再做腦部斷層掃描,進一步確診。

醫生認為如果延遲了治療,我將會中風、半身不遂,瞎了眼睛,還會有其他更多的併發症。於是醫生的建議下,我進行了腦部的電療,以防止癌細胞在腦部的擴散。

那時我家裏人都非常的擔心,並不斷地游說我一定要做腦部電療。於是在2006年11月.2號自2006年11月21號我一共進行了12次的腦部電療。

一個月後,就在我要做進一步檢查之前,我的大女兒從他的同事口中聽到了智能氣功,他毫不猶豫地馬上打了一個電話到居銮智能氣功中心,了解了有關康復班的事情。

由於我本身並不願意繼續做電療及化療,因此孩子們都勸說我去學智能氣功,並接受余洋老師用氣功來治療我的癌症。

在參加康復班之前,我就一直在思考,暗地里問自己:“什麼是氣功?”,“氣功能治病嗎?”,“這種看不見的東西能相信嗎?”

第一天上課我就和其它的病人一樣,等待著老師為我們調氣治病,當輪到我的時候,我整個人非常的緊張,調完氣以後,余洋老師告訴我說:“你身體里的氣非常的渾濁,但是如果你能相信我,我就能治好你!”,“不過你必須先改變自己的思想,別老想負面的東西,要開心一點,要笑!”

第2天我就開始嘔吐,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老師,老師說:“別擔心,這是反應,是件好事!”接着,在這15天的康復班課程中,我都不斷地出現各種反應,如嘔吐,咳嗽,有很多的痰,腰酸背痛,兩腳沒有力氣,呼吸困難,手臂及胸部疼痛等等。

在参加康復班之前,我總覺得一切事情都是命運的安排,是註定,在每天聽了余洋老師的講課之後,我開始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戰勝我的癌症,相信我能戰勝一切,相信余洋老師,更相更重要的是相信智能氣功!

上完了這個課程,我已經知道了,了解到我們為何要開心地面對着每一天,現在的我已經懂得如何樂觀地去面對一切事務,癌症並不可怕!根本就不用整天地擔心它,“死亡”的恐懼,也已經在我的腦海里不存在了!

學了“天地貫氣法”,“捧氣貫頂法”,“抻氣法”,“拉氣法”等很多功法,我一定會耐心的每天的練習,現在我己經熬過了一連串的“反應”,我的肺部已經非常的順暢了。

當我身體出現反應的時候,我就知道,只要我頂過去,我的健康就會更前進了一步了!

最後我由衷的感謝智能氣功,感謝余洋老師,感謝所有的智能氣功老師及同道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