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鼻咽癌--戰勝癌魔,重獲新生!

戰勝癌魔 重獲新生!


我的名字叫鄭x梅,女性,55歲,馬來西亞丁加奴人,現已退休。

在2005年4月我發現頸部有一粒腫瘤,我就去作驗血檢查,5天以後報告出來了,懷疑我是鼻咽癌。過了幾個月我又去中央醫院做作切片檢查,四個月後証实是鼻咽癌,我的心都冷了,感到十分害怕和擔心。

等我稍稍冷靜下來,2006年的7月,我就去吉隆坡私人醫院再做切片檢查,再次確診是患了鼻咽癌,那個時候我的病情已經很壞了,口腔已經不能張大,左耳聽不清楚說話,面頰也很痛,咬食物都沒有力氣。

醫生建議我要做 6次化療,35次的電療,沒有辦法,只好聽醫生的安排,在化療的過程中產生的副作用並不多,只是頭髮掉光了,手腳有麻麻的感覺,但還能吃、能睡,可是電療過後,就沒有口水了,味覺變得很遲鈍,聲音也沙啞了,左邊頸部有拉緊的感覺,左耳還是聽不情楚聲音,不過口腔可以張開大了許多,但是還是覺得不自然,面頰感覺不到痛了。

3個月後,我回去掃瞄復查,醫生說腫瘤是小了些,不過還有一點沒有完全消失,再等六個月後再回來檢查,看看是否要再繼續化療了。我聽了感到好失望。
 
正在我徬徨不定的時候,我弟弟又跟我提起去居鑾参加智能氣功康復班的事情,叫我不妨去試一試。在這2006年的7月我剛要做化療的時候,我弟弟就曾經對我提起過参加這個智能氣功康復班的問題,當時被我一口拒絕了。現在聽到他講好像有些道理,但是我還是猶豫不決,最後我左思右想,終於決定來參加這個康復班。

參加了智能氣功中心的康復班,一方面接受老師的調氣治療,一方面練習各種智能氣功的功法,每次老師貫頂調氣後,都會有很舒服的感覺。練功也不覺得累,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轉,頸項部輕鬆了,左耳聽力恢復了,口水也增加了許多。智能氣功給我的的感覺還真好。

通過余洋老師每天講道理,講許多好笑的故事,使我明白了意識對人生命活動的重大影响,了解到了自己意識的錯誤會產生各種病痛,和如何控制自己的意識往好的方面轉化,是治好疾病的關鍵。在這個康復班理,我看了好幾位癌症末期的同學也一天一天變得好起來,我真的為他們高興。有好多幾位癌症己經完全康復了的舊同學也回來參加,讓我對智能氣功產生了很強的信心。我堅信,智能氣功一定會醫好我的病!

余洋老師教我們每天要笑,要開心,要改掉不好的脾氣,要有正面的思維,刻苦練功,只有這樣,我們的疾病才能盡快的消失,身體才能健康。

在這個康復班上課,我感覺到很舒服,很開心,心情也感到很開朗,也很高興地。認識了許多的朋友,全部的老師們都很友善,很樂意幫助人,很有愛心。同學們的相處得也很開心,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心裏面很輕鬆,很平靜,氣氛十分的好。我很喜歡這個康復班的課程,它讓我懂多了很多的人生道理,讓我的身心輕鬆,我好像來到這里是旅遊渡假一般,是一種難忘的享受!我感謝我的弟弟讓我認識了這麼好的智能氣功。

再次感謝各位老師們,感謝智能氣功,祝大家早日戰勝癌魔,重獲新生!

15/09/2007寫於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