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乳癌--神奇, 真神奇!癌瘤全消散!


【乳癌】郭玉蓮

神奇,真神奇!癌瘤全消散!
【乳癌】                 郭玉蓮

我今年42歲,未婚,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某大學任中國古文學講師。

我為了准備提升副教授,想寫了一本書,搞了很久,仍未寫成,心理壓力很大。起初我只是感覺到胸口悶滿,慢慢乳房會有些脹痛感,2006年5月25日去找專科醫生檢查,發現左側乳房有一個大約2cm大小的腫瘤,化驗基本確定為癌瘤。醫生講再復檢一次後,要我准備切除,并要進行化療,电療。聽到醫生的講話,他好象在宣判我的死訊,為了事業,我遲遲都不結婚,難道這就是我生命的結局嗎?在我的大學女同事中,有三人患乳癌,两人都是按照西醫的方法,手術切除乳房,全身化療,局部電療,結果兩同事先后去世。剩下一人也是遵從醫生的方法,當我去探望她時,倒卧在床,瘦得皮包骨頭,苟延殘喘,奄奄一息,瀕臨死亡。她聽到了我的病情,傷心地告訴我,他就是太相信專科醫生的話,現在後悔莫及,叫我千萬千萬不要去找西醫治療!要另尋其它的治療方法,我所看到的、聽到的事實,令我對現代醫療手段完全失去了信心。

怎麼辦呢?正當我傍徨之際,天無絕人之路,讓我看到了一線曙光。 5月30日我在星洲日報,看到智能氣功中心余洋老師的開班招生的廣告,上面寫着智能氣功可以治療癌症,我好象聽到了菩薩的聲音:去找他吧,他可以救你!第二天我就找到余洋老師,請求他用氣功治療。

余洋老師經過短短的询問,就對我說:“從透視氣的狀况看,你未必是癌症,因為真正癌症的病人,全身的氣呈現渾濁黑色,但你只是左側乳房有一塊暗影,你是因為憂慮過度,濁氣堆聚在乳房,不能散發,而成腫塊,但尚未傷及元氣,把腫塊清除掉就可以了……”

我當時真的是半信半疑,心想:他怎麼知道我是憂慮過度的呢?好象有些道理!醫生說要切除乳房,他也說要清除腫塊,怎麼清除呢?……

還沒等我想完,余洋老師就對我說:“你是研究中國古文學的,應該容易理觧和接受中國的氣功文化……你想不想趕快好?”

我說:“當然想快點好啦!”

老師把手放在我的頭頂上,又說:“你現在全身放松,兩眼輕輕閉合,要把我貫給你的氣想象成一团火,去溶觧你乳房里的那塊冰……”我真得感到一股熱流進入體內,全身有一種浸泡在溫泉中的舒服感……不一會兒,我真的覺得乳房腫塊處,有溶化向下滴水的感覺……

好象過了兩三分鐘,余老師突然說:“你摸摸哪個腫塊是不是沒有了!”

我用手一摸,大吃一驚,大聲說:“好象沒有了!”

“你再摸一摸,看看是不是真的沒有了!”

我真的認真摸了摸,乳房軟軟的,什麼也摸不到了!我肯定地告訴老師:“真得什麼也摸不到了!”
老師說:“好了!什麼也沒有了!每天來找我調一次氣,今晚参加學功!以後不准用手再去摸乳房!”說完,就不理我了,給別人調氣去了。

我坐在那里,心情久久不能平靜,神奇啊,真的神奇!短短的幾分鐘,兩公分大的腫瘤煙消雲散,不是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打死我也不會相信的!

我立即報名當晚就参加練功,第一個星期學了第一步功“捧氣貫頂法”接着第二個星期又報名學了第二步功“形神庄”,每天堅持找老師調氣两次,每晚學功两小時后,回到家繼續練功1—2小時,天天都到半夜一兩點才睡,為的是徹底快點好嘛!我也不想寫什麼書了,為了寫它,差點把命都輸掉了。

6月15日是我約定醫生復查的日子,我還有些不放心,6月14日,老師給我調完氣後,我要求老師摸一摸我的乳房檢查一下還有沒有腫塊?

余老師奇怪的問我:“為什麼讓我摸,你自已不會摸麽?”

我急着說:“你不是不准我再摸乳房嗎?”

老師會意的笑了笑,他說:“當時腫瘤剛消掉,怕你回去不相信,總去摸呀,摸呀,把個腫瘤又摸回來……現在不怕了,己經這麼多天了,沒有了!你自已摸吧!”

我很認真地檢查了一下乳房,還是那麼軟軟的,什麼也沒有!

第二天,我的專科醫生復查,乳房癌腫完全消除,血液檢查完全正常。他驚奇地問,腫塊為什麼沒有了?血檢為什麼正常了?你有找過別的醫生嗎?你有吃什麼特別的藥嗎?……一連串的問題,我都不知道如何回答他。假如我說是智能氣功余洋老師用“火”把我的這塊“冰”幾分鐘就神奇般的化了,他一定會要我去看神經科的醫生,檢查我的神經是否正常!……

我沒有回答他,只問了一句:“醫生我好了嗎?還要切乳房嗎?”

我的專科醫生說:“你完全好了,不用切除乳房了!”

“謝謝您!拜拜!”,我趕快地離開了他!

2005/8/19寫於 吉隆坡




         英國倫敦海德公園白天鵝湖──哈哈!也給你們一点混元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