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鼻咽癌轉肺癌--智能氣功是我的大救星

智能氣功是我的大救星!



【鼻咽癌轉肺癌】        

我的名字叫肖X祥,男性,55歲,馬來西亞砂巴山打根人,職業但是農藝師。

1998年我因為患了鼻咽癌,在吉隆坡的醫院接受了3 3次電療,當時病情得到了控制。但是到2007年6月我又感到身體很不舒服,特別是胸脅疼痛,去到醫院檢查,照了X光,發現肺部有陰影。

醫生說:“看起來你的癌症擴散了,現在沒有其它的選擇了,只有做化療,起碼需要做六次看看”。我問:“做了化療就能保証我好嗎?”,醫生回答說:“那要看情況,誰也無法保証!”

我知道化療對身體的傷害很大,而且看到很多人做化療的結果也不好,所以我不願意接受化療。我又去到了另一家癌症專科醫院,醫生要我取樣做切片化驗,要等三天以後拿報告,在這三天裏我心裏七上八下的,坐立不安。好不容易等到了三天,到醫院去拿報告,醫生卻說沒有取到足夠的化驗樣品,要重新取樣再做,還要另外付費。我心裏就很不舒服,對醫生說:“你們連化驗取樣都掌控不了,又怎麼能掌控我的癌症呢?”,於是我就跟他們說聲拜拜走了。

身體越來越差,怎麽辦呢?在我徬徨之際,我有一個朋友給我送來了一顆救星——介紹我看馬來西亞智能氣功中心的網站,使我在黑暗中看到了一線曙光。  

我立即從吉隆坡趕到居鑾的智能氣功中心,那時候正好正在進行第四屆癌症康復班,老師叫我旁聽,並接受余洋老師的調氣,每天两次。短短的幾天,我聽到的、看到的,這麽多的重病患者,就是通過講課、調氣、練功都慢慢的康復起來,不吃藥、不打針就都好了,真使我耳目一新!我自已的變化,也是很神奇的:來這裏之前,我一直有咳嗽,疼痛,吃不下,睡不好,全身無力、老師幾天的調氣,練練天地貫氣法,一切病症都好像消失了,真令我感到神奇!我報名参加了6月23日的第五屆癌症康復班。

離開班還有十多天,我因為有些事情就先回到山打根家里,我繼續每天用電話接受老師調氣,自己也堅持練功。但是,我的咳嗽一天比一天厲害了,甚至有時咳出血來。當我的朋友知道我有出血現象時,就告訴我,他聽說像我這種病只要一吐血,就可能很快要死掉了!我聽了感覺到好像世界的末日來臨一般,心里十分的害怕。我在電話裏問余洋老師怎麼辦?他還笑着說這是好事!這是“好轉反應”,是身體里在“大掃除”,清理肺部。我在山打根嚇得半死,他在居鑾說得那麼輕鬆,真有些讓人啼笑皆非!
余洋老師建議我,如果沒有什麼事情,不如提早些到居鑾來進行調氣,我查看了一下康復班的日程,雖然還有10天才開班,我怕我等不到這一天就會死掉,我立即買了當天的飛機票,飛向居銮智能氣功中心。在飛機上,我都很難受,擔心自己別死了!一直等我坐車到了居鑾,進到了這個中心的大門,見到了余洋老師,這忐忑不安心才穩定下來,心想到了這裏我就死不了,不用怕了!

我照樣接受余洋老師的調氣,練功,第二天又開始吐血了,余洋老師還是叫我 “別理他!”,說這是反應,還是在清理肺部,到了第三天以後,我就停止了吐血。我很勤奮的練功,所以進步也很快。到了6月23日正式進入了康復班,經過一個星期的調氣和練功,就感到身體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人越來越有精神,胸背部的疼痛完全消失了,臉色也紅潤起來了,不再咳嗽,幾個星期都沒有好好睡覺,現在可以美美地一直可以睡到天亮了。

智能氣功真得是我的大救星!

聽了余洋老師的講課,才知道了每個人體內每天都有癌細胞產生,為什麼有的人就不得癌症呢?就是因為自身抵抗力很強,可以不斷地消滅癌細胞。智能氣功就是通過增強自身的免疫力,是清除癌症的最好方法。

現代的醫學都是一些化療、電療、手術等等破壞性的療法,依靠所謂先進的化學藥物,進一步傷害我們自己的身體,所以現在的醫學,他們也沒有別的辦法來醫我的病。我現在知道了癌症是由於我們自己的身心不正常所造成的,“解鈴還須繫鈴人”,治好癌症必須靠自己才行!

我身體的好轉變化,使我對智能氣功充滿了信心,我相信它是治療各種疾病的仙丹妙藥,是最先進的醫療方法。回去山打根之後,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好好練功,堅持不懈。

在這里,我要感謝所有的老師,這個智能氣功的氣場真的是很好。我們雖然都是重病的患者,但在這里都像親兄弟姐妹一樣,可以在這裏互相聊天,打開自己心裏的心結,一起生活,一起練功,共同進步,真的令人念念不捨!

最後特別要謝謝余洋老師!


08/07/2007   寫於馬來西亞 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