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腸癌--智能氣功讓我重新踏上了音樂藝術的舞台!

陳徽 (腸癌)

智能氣功讓我重新踏上了音樂藝術的舞台!
馬來西亞 柔佛新山 陳 徽

我的名字叫陳徽,馬來西亞新山人,男性,今年60歲,是音樂教師。

在2006年10月中旬身體和肚子感覺很不舒服,就到醫院去檢查,經過新山專科醫院的檢查,確定為直腸癌。

11月初我就到新加坡中央醫院動手術切除,醫生說把我的腫瘤都切掉了,手術很乾淨,告訴我完全好了,我心里還真高興。

但是到了今年的5月初,肚子又不舒服了,到醫院經過X光檢查,醫生說在手術的部位,又長出了兩粒約 2cm大的腫瘤,並且己經擴散到淋巴,醫生做手術摘除了很多淋巴結,說還要做化療,電療,否則會擴散到全身……說得我心裏七上八下的。看看周圍一些癌症的病人,幾乎沒有一個有好結果的,心里真的有點兒怕怕,不知道自己還有幾天活頭,對什麼事情都沒有興趣了……

天無絕人之路,正在我徬惶之際,智能氣功余洋老師來到“新山留台同學會”教功治病,經過了幾位好朋友的介紹,都說智能氣功可以治療癌症,很有效果,而且余洋老師頗有功力,醫治好了很多病人。我就去找余洋老師調氣,每天調氣两次,還聽余老師的講課,連續幾天,說起來也奇怪,我好像吃了定心丸一樣,不再七上八下的啦,每天傻傻的練幾遍“天地貫氣法”,後來又學了“捧氣貫頂法”,身體越來越輕鬆了,吃得下,睡得着……這種魔幻般的變化,讓我對智能氣功充滿了信心,對余洋老師佩服得五體投地,因為我體驗到了前所未有的舒服,練智能氣功,簡直是一種美好的享受!

我在新山,就立即報名,参加了即將在居鑾智能氣功中心舉辦的,第四屆的“癌症及嚴重疾病康復班”。在參加康復班之前,我的體力很差,心情也不太穩定。在康復班的十多天中,我看到患有“小兒腦積水”、“小兒自閉症”、患有腦部的“柏金森病”、“美尼尔綜合症”、患有腦癌、肝癌、肺癌、腸癌、淋巴癌等各種癌症的同班病友,都一天天明顯地好起來,我在其中,病還算是比較輕的呢!我很喜歡聽余洋老師深入淺出的講解智能氣功的理論,喜歡聽他講各種有趣的氣功戰勝疾病的故事,這些都是我有生以來從未聽到過的最美妙的音樂!

我熱衷於智能氣功的各種功法,一有時間就練功,所產生的“練功反應”就是放了很多的臭屁……我感覺到體力越來越好了,心情也越來越好,我堅信我的癌症,在這個智能氣功混元氣的大氣場中,會消失得無影無踪!

康復班即將結朿了,我會帶領幾十位馬來西亞的合唱團員,到澳門,到中國各地去演出。我原以為癌症會讓我永遠永遠失去這個盼望了很久的機會,但智能氣功又讓我重振雄風,得願以償!目前我感覺到身體已經沒有病了,體重也增加了,心情也開朗了,我滿怀信心,重新踏上了我終生喜愛的音樂藝術的航程!

真的要感謝智能氣功!也感謝所有的智能氣功老師細心的教導和照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