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肝硬化--我不用換肝啦!

我不用換肝啦!


我的名字叫鄒x妹,女性,是47歲,馬來西亞柔佛拉央人,家庭主婦。

2006年7月尾,我在家裏面突然暈倒了,我被送進醫院,醫生掃描出我的胃出了問題,就在醫院裏住了一段時間,過後就沒什麼事了。醫生就給我一些藥吃,叫我回家休養就可以了。但是到了8月頭的時候,我的肚子越來越腫大,我的一個妹妹就帶我去一家私人醫院檢查,檢查報告出來說我得肝硬化了。醫生也只是開了一些藥叫我吃,也叫我在家裏慢慢的休養。

到了今年6月的時候,我的手腳開始發抖,沒有力氣,我的兒子也看到我走路怪怪的,搖搖晃晃向前走幾步,就會向后退两步,他怕我在家裏面會突然跌倒,就把這種情況又告訴了我的妹妹,到了6月尾,他們又帶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的整個肝臟都已經硬化了,慢慢的失去了功能,除非動手術換肝,不然就活不了啦!要進行換肝的手術,第一要有人捐肝臟出來,第二還要許多錢做手術啊!所以沒有辦法,也只能靠藥物來維持。整個人完全好像失去了控制,病情一天天慢慢的惡化,我想我應該是差不多要離開這個世界了。

在 8月尾的時候,有一位鄰居告訴我,居鑾有一間智能氣功中心,聽說可以醫很多的病,我的丈夫聽了,第二天就帶我來看看。我給余洋老師調調氣,頓時感覺到身體一下輕鬆了很多,立即體驗到了智能氣功的神奇效果。我的朋友告訴我,過幾天有一個“癌症及嚴重病康復班”,他們也都鼓勵我來參加,我真得很想來練氣功,只是我的經濟上有一定的困難,結果在大家的鼓勵和支持下我終於有機會參加了這個康復班。

參加了康復班,每天給老師貫頂調氣三次,身體感覺了輕鬆很多,比較有力氣了,走路也比較平穩了;老師又給我們想了很多道理,告訴我,這個病就是由於我愛生悶氣造成的,自己把自己的肝氣阻塞了,肝氣不能通暢,才變成肝硬化了。只要能真正把脾氣改了,什麼都一笑了之,肝氣順暢了,病就會慢慢的好起來。我相信了老師的話,開始學如何讓自已笑起來,果真一天天好起來了,余老師還說我笑得很美呢!

在老師和同學們的鼓勵下,我心情也慢慢開朗了,也經常的和大家說說笑笑,沒有事情我就按照老師的要求坐在沙發上“拉氣”,我覺得“拉氣”對我很好,我慢慢的拉,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越來越鬆了。以前我走路的時候要我兒子扶著我走,現在我可以自己走了,走路平穩了很多,而且走得很快;上下樓梯也比較有力氣;睡覺也好了很多;吃的也多起來了;不過現在我的手腳還是有一點輕微的發抖。我做夢也沒想到智能氣功會有這麼快的治療效果。

我以前對自己的生命感到絕望,家裏生活又不是很富裕,還要等人把肝捐出來,還要有錢才能做這個換肝的手術,不知道要等到了那年那月才能夠实現這個願望?!現在智能氣功很快的就把我醫好了,我要大聲的向全世界人喊出我的心聲:“我不用換肝啦!!”

我要感謝智能氣功;要感謝余洋老師們對我的一切教導;也要感謝其他老師對我的關懷;感謝朋友們對我的鼓勵和支持,就是你們讓我一天一天地好起來,你們都是我的救命恩人,我永遠會記住你們!
智能氣功就是好!

15/09/2007年 寫於馬來西亞柔佛居鑾智能氣功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