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直腸癌--智能氣功改變了我

李X豪 (直腸癌)

智能氣功改變了我
(一個年輕直腸癌患者的感觸)


我叫李X豪,男性,20歲,馬來西亞新邦令金人,我是1個直腸癌患者。

2006年,大約在12月份的時候,我的大便不大通暢,大便時感覺到疼痛,有時有出血現象,起初我還以為是生了痔瘡,就吃些藥想減輕我的痛苦,但是不行,吃藥絲毫不能改善我的病情。以後大便次數越來越多,經常出現大便流血,經過了兩個多月,一直都是這種情況,真令我痛苦不堪。  

2007年2月15日,我去找醫生去檢查,驗血的結果,報告出來說我的癌症指數比正常的水平高很多。後來我又到了專科醫院,醫生要我照X光檢查,醫生說我是腸子裏長了腫瘤,取樣出來檢查,確定是癌瘤。

開始我還不大相信,又去看了很多有名的醫生,又去做 C.T檢查,結果還是一樣,確定了我患的是直腸癌第三期,必須馬上動手術切除。

醫生告訴我,腫瘤太靠近肛門了,必須要在肚子旁邊做一個人工肛門,放一個了袋子裝大便。我告訴醫生,我不想做這個手術,因為我還年輕,不想一輩子用這個袋子生活。醫生說,那就去做化療,電療吧!我也沒有聽醫生的話,還是到處去打聽中醫的藥方,想用中藥來控制。這種情況大概維持了一個多月,直到我最後大便很難排出,結果我還是做了人工肛門的手術。

剛剛做完人工肛門的手術不久,我的舅舅突然給我送來了一些智能氣功的資料,我也曾看過一些報紙雜誌的報導,知道了智能氣功能夠治療癌症,我看了這些資料以後,立刻精神一振,心想,這不是一條新的出路嗎?我馬上打電話詢問馬來西亞智能氣功中心有關的資料和地址。

第二天下午,我和我的家人馬上就去智能氣功中心找余洋老師。到了那里,很多人排排坐在那里等待調氣治病,我和其它的病人一樣,等待著余洋老師來替我治病。當輪到我的時候,我整個人非常的緊張,調完氣之後,却覺得全身舒暢無比。余老師告訴我,我的問題不只是出在腸子上,而且我的心脈和我的肝脈都有阻塞。余老師也說能治好我的病,不過我必須要聽從他的指導去做。

就這樣,我讓余洋老師連續給我調了一個星期的氣。在我沒有調氣之前,我每晚都是两腿疼痛難忍,使得我徹夜難眠,看了很多醫生,所有的醫生也說不出什麽原因,只是給我一味的吃止痛藥來維持,我的疼痛根本就消除不了,長時間的不能安眠,那種痛苦是難用言語表達出來的。但是經過余洋老師的九次調氣,我的两腿竟然完全不痛了!也開始可以睡個好覺了!這時我真的很高興,也親身體驗到了智能氣功真的是很神奇!

余洋老師告訴我在智能氣功中心要舉辦智能氣功癌症康復班,問我要不要參加,結果我一口就答應了,因為我相信智能氣功能把我的病治好。

參加了康復班以後,余洋老師每天給我們貫頂調氣三次,還有集體組場拉氣治病,柏樑老師也教了我們很多的各種智能氣功的功法,每天都要練功很多次,有時撑臂唱混元靈通歌來耗功,開始會很累,練完了以後就格外的輕鬆;余洋老師每天一定會講許多有趣的故事,許多真實的故事,來啓發我們,現在我才知道自己的這個病,是自找的,不能怪別人。經過與老師的開導,我現在想通了。在這段日子里,我的身體發生了很大的改變,身體出現了各種練功反應,比如肛門流血,絞痛,皮膚發癢,肚脹,腿痛等等症狀,余洋老師說這些都是好的反應,叫我不要理它!不過有的時候真的我很難受,不理它還真的做不到,不過我心里老想着余洋老師說的話:年輕人要在痛苦中磨練自己的性格,只要我能忍受過去,我的健康就會前進一大步了。

在這短短的16天的康復班裏,余洋老師用智能氣功的實踐証明了混元氣地存在,証明了智能氣功特殊的治病療效,不但使我自己的身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也讓我看到了周圍有病學友的巨大變化,這使我不得不承認智能氣功的高妙。

而且我經過這次康復班,我認識到要想徹底消除癌症,必須改變我的人生觀,改變我的整個生活方式,不能再和以前一樣了!

在這裏我要感謝各位老師和所有的同學們,感謝你們讓我認識到了很多很多的嶄新事物,學到了許多許多做人的哲理,我還年輕,還有漫長的人生旅途,我會下定決心,勤勞的練功,一定要把我的病完全治好!

我真心的感謝智能氣功!

馬來西亞 柔佛新邦令金 李 豪   09/07/20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