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乳癌--我必須改變我的人生觀

我必須改變我的人生觀!



【乳癌】              

我的名字叫李X玲,女性,51歲,馬來西亞馬六甲人,華小教師,現在已經退休了。

2006年1月中旬,我感到乳房有一陣刺痛,我馬上就意識到乳房可能有了毛病,所以趕快就去用手摸,結果摸到乳房裏有硬塊兒,我心裏感到很害怕。

2006年1月26日,我帶著我戰戰兢兢的心情去找私人婦科醫生檢查,醫生問我什麼事,我就告把情況訴了她,她聽了也不檢查我乳房硬塊兒,說手摸不準確,就叫我去做乳房掃描,掃描以後,我帶著報告去給醫生看,她看完以後,說沒有什麽事情,叫我不用擔心,我就比較安心地回家去了。

到了6月中旬,我去驗血檢查身體,我還特別指定要檢驗乳癌和子宮癌,報告出來後,說我的血液正常。過後,我就沒有再理他了。

一直到2006年 9月,我沖涼的時候,無意中有發現到我的乳頭有凹進去了,我想到這是乳癌的徵兆,我的心情馬上又緊張起來了,但是因為沒有痛的感覺,所以我就等到有空的時候才去給醫生檢查。
到了醫院,醫生幫我做做了切片,又安排我去做乳房掃描,報告出來後,肯定我是乳癌第三期,我想既然得了這種病,怕也沒有用,只好面對現實接受。

醫生說要盡快的切除乳房,接著還要做化療、電療。我聽了只有答應醫生,因為我看到醫院裏每個乳癌患者都必須經過這樣的過程。在治療過程中,我覺得化療比較辛苦,化療後,我的頭髮都掉光了,還有經常有嘔吐的情況出現。

我得了乳癌的時候,我丈夫的朋友叫我去學氣功,當時我還不相信。不過當我的療程完了以後,我丈夫又問我是否要參加氣功班,我想到中醫曾因說過我有股悶氣在身體里,我想不如趁練氣功這個機會把悶氣排出來,所以我就跟著他來到居鑾智能氣功中心,報名參加了癌症康復班。開始我還想退出,不過經過余洋老師的勸導後,我才決定來参加智能氣功癌症康復班。

參加了康復班後,我才只知道一起來的同學,大多數都是癌症患者。大家都講述了自己發病的經過,大多數都經過了西醫的種種治,大了數都是越治越嚴重,全身擴散,大家來的目的都是想用智能氣功治好自己的病。

每天一樣老師都給我們調氣3次,他說癌症的病人的氣都是很混濁的,一定要用大自然的混元氣把它更換出來。在這個過程中,我的反應是腳底發癢。經過連續的調氣後,老師說我的氣越來越乾淨了,我感覺到很開心。

余泙老師在每天的講課中(心療)說癌症都是自己找來的,平時愛發脾氣,生悶氣,常常往壞的方面想,顧慮太多,心情緊張,情緒容易波動,性格內向……這一切都是造成癌症的病因。我想我也是因為以上的毛病才會得了癌症,我覺得余老師講得很對,所以我必須改變我的人生觀,那就是我要對一切抱以示樂觀的態度,要有好的意識活動,什麼事情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如果遇到不能解決的事情,就採用“不理它!”的絕招,這樣心情就會比較的平靜。

在康復班中,余聽老師每天都通過講課來糾正大家的錯誤意識,他要我們一切一切都要往好的方面想,因為我們的大腦控制我們的身體,支配我們的生命活動,我們心裏想什麼,身體就依照大腦的指示去做,所以我們一定要有一個很好的“自我信息”。還有“家庭信息”和“社會信息”都很重要,這些信息都會通過治元氣來對病人產生影響。

除了聽課以外,我也學會了許多功法,比如“天地貫氣法”,“捧氣貫頂法”、拉氣法,撑臂法、抻氣法等等。通過練功調動宇宙的混元氣來增加我們的生命能量。同時我也明白了氣功治病的原理,練了這麼多功法,我覺得抻氣法最難受。不過余洋老師說,越難受的功法越要練,只有先戰勝自己,才有可能戰勝疾病!

通過康復班,我學會了只有用好的意念,癌症才有可能消散。我想到與老師說癌症是因為身體裏面的濁氣堆集造成的,經過了老師的調氣後,我的濁氣被排出去了很多,我已經不怕癌症了!不過回去后還得勤勞練功,以確保我們身體裏面的氣通順、乾淨。

我也學會了拉氣治病,拉氣治病不但可以治好自己的病,也可以幫助別人治病,余老師說,真心幫助別人治病,自己的病就會更快好起來。

余洋老師我真的很感激您,在這短短的十多天里,您不但教導了我們氣功,還教導了我們如何做個好人。回去以後,我決定要改過自新,重新做人。

現在我相信只要我好好的勤力的練功,我一定會健康起來!在這裏我謝謝所有老師的教導和照顧,也謝謝同學們的支持和關懷!希望大家都能夠戰勝病魔!  
 
最後我建議早上的課程時間可以拉長一些,下午的課程時間調短一些比較好,因為有的人要趕晚上練功,時間顯得太緊促了。

08/06/2007   寫於馬來西亞 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