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要把龐老師講的〝開智法〞整理出來

    老師講的〝開智整理出來


 


智能氣功當中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就是開發超常智能,其中比較廣泛有效的就是開發人們的記憶能力,這一點不論對小孩子和對大人都是10分重要的。


 


面對 龐 老師講開智法的六張VCD光碟,我幾次想把它們整理出來,但都下不了决心,我雖然覺得整理出來很好,但感到壓力太重, 龐 老師的講話有時候又特別快,要把它變成文字寫出來就好像是在建立一個萬里長城一樣。


 


柏樑建議先聽老師在講些什麼,然後比較精練的濃縮編寫出來,但我個人的看法還是要尊重老師的原話好些,適當的進行一些調整是可以的,但要盡量保持原汁原味最好,因為有的 時候 老師的話我們不能夠完全理解,所以我覺得不能夠做太大的修改,只是說重複的地方我們給它歸納一下就可以。


 


我還是那一句話: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天下無難事只要有心人,我們現在所作的每一分的努力,都是對後來人的巨大貢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