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快樂


 


今天是聖誕節,祝願全世界的人們都能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我今天突然收到了 王寶明 老師給我發來的一個短訊: 余洋 老師,祝你聖誕節快樂!


 


我心裏十分的高興,因為我昨天打電話找他沒有找到,今天他就給我發回了一個短訊,這真是心想事成啊!我問他過春節回馬來西亞來嗎?他說十月份已經回來過一次了,過年就不回來了。我又問他明年可以回來嗎?他回答說可以。


 


我又給 潘明環 老師打了一個電話,因為昨天打電話的時候沒有人聽,電話通了以後,又聽到了他那熟悉的聲音,氣還是那麼的充足,讓人聽了感覺到很舒服。他說最近他買了一個別墅,我想就是這里說的那种獨立式的房子吧,他說上下两層有300多平方米,看起來他是很滿意的。他說現在也不寫書法啦,想寫一些東西放到愽克上去,我很支持他這樣想,留下一些宝貴的经驗才對。我問他想不想出來,他回答說等政治環境在好一些再說。看起來好像心氣沒有那麼多了,他說他老了,其實他只比我大一歲而已,我現在還在海闊天空地想,可是我感覺到他已經有些消沉了,這真是環境在改造人啊!


 


晚上我到樓下去給一些練功的同学們見面,首先做他們聖誕節快樂,又 和王宝明 老師, 潘昀環 老師接通了電話,共祝聖誕節快樂,並請兩位老師給大家加一些良好的信息,大家都很高興!


 


後面我又講了講如何開發意元体來練功的問題,我還以為大家都會聽不懂,但是好像大家都听懂了,所以我們不能夠以一成不變的觀念去看待我們的學生,他們再練功中也在不斷的成長,如果我們不繼續前進,學生就會超過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