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慢性腎衰竭--智能氣功真的很神奇

智能氣功真的很神奇!



(一個腎衰竭病人的轉變)
     
我的名字叫張X量,馬來西亞沙巴斗湖人,男性,41歲,我患得是慢性腎衰竭疾病。

2006年7月,在中央醫院驗血報告中,得知我的腎臟功能出現了大的問題。報告中的肌酸酐指數為600/L,尿素為15/L,尿蛋白指數也很高。醫生給了我警告,並要求我每月回醫院復查。

8月份檢查,肌酸酐指數下降到395/L,醫生說,可以改為三個月回醫院復查一次。

11月初,肌酸酐指數又急遽上昇到999/L,尿素為17/L。醫生告訴我先在手腕上做動靜脈接管手術,以便緊急時搶救洗腎。

12月份檢查肌酸酐指數又上升到1,252/L,尿素為16/L。醫生給我最後警告,必須趕緊做手術,當時我還是很徬徨,不肯接受。那個時候我的狀況也很糟糕了,頭昏昏的,精神不能集中,總想吐,沒有胃口,有氣無力,各種不祥的症狀都呈現出來了,心裏很是無助。還好,我的信仰和佛友們的鼓勵和支持,我才有力量和信心去面對這些問題,繼續尋找康復之道。

2007年1月身體己經很虛弱了,意志也很消沈。那時,我在“大家健康”雜誌看到了智能氣功康復班的好消息,好像在黑暗中,看見了一道曙光。

我不想去洗腎。2月3日毅然地踏上了尋找建康的路。乘上飛機,由沙巴飛往吉隆坡,在飛機上,我的眼睛一直注視頭上方的氧氣罩,擔心自己能否支持著到吉隆坡,心情也很紊亂。

到了吉隆坡我配合營養師的指導,進行了一個多月的營養療法,體貭方面雖然有了明顯的改善,但體力和精神狀况還是極不穩定。就拿走路來說吧,我多走幾步路,就会感覺到氣喘頭暈、想吐和不舒服。
在這段期間里,我也看了幾位中醫和西醫,有的看了檢查報告就搖搖頭說快去洗腎吧,沒有辦法了!但也有的醫生說還有希望,不要絕望,搞得我七上八下,情緒起伏不定。

來到居鑾的前一個星期,我又驗了一次血,報告出來,肌酸酐指數降至了863/L,尿素升至20/L,紅血球和血紅素都不足。我看了報告,心里真的很不舒服,內心恐懼和擔心起來。

到了居鑾,終於見到了余洋老師,當老師給我調完氣之後,說我的問題原發病不是出在腎臟上,而是由於肝、脾阻塞,導致肝功能低弱,不能化解體內毒素,血液含毒過高,又毒害全身各部份,毒害腎臟,腎功能失調。因此,不解决肝功能的問題,就是“洗腎”也無濟于事。所以余洋老師叫我千萬先別的洗腎,調氣、練功看看再說。

除了以上的問題,老師又說心理情緒的不穩定,是我的發病的主要原因,時常生悶氣,不開心,恐懼,擔憂等等,都会嚴重的造成五臟氣血不能通暢,久而久之,積聚成病。

余洋老師鼓勵我要樂觀,要多微笑,思想要積極向上,凡事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去努力才能使疾病康復得快些。老師也強調,很多病人都是被醫生吓死得,而不是真正病死的。所以改變思考模式,積極樂觀,是治好疾病的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康復班的所有同學,一開始就被余洋老師調整了意識,以樂觀代替了恐惧,每天調氣、練功、講課都安排得很緊凑,身體会感覺到勞累,但精神却都很輕鬆,一天到晚大家都是嘻嘻哈哈,根本不像是一些患有重病的人。

我在康復班一開始的轉變,連我自已都不敢相信。在接受余洋老師調氣、學練天地貫氣法和改變了思想,僅僅兩天後,我的體力開始恢復,竟然可以步行來回走約6公里的路程到我朋友的住處,而一點也不感到頭暈眼花。胃口方面也有明顯好轉,能正常的吃東西了,精神也好起來了。智能氣功的混元氣,的確不同凡響,智能氣功真的很神奇!

在康復班的課程進行的時候,身體出現了許多很不舒服的練功反應:頭昏、嗜睡、口腔腫爛、反胃嘔吐、手腳腫痒……這些反應真的讓人很難受,心裏困惑和不安。好在余洋老師每天都有講解,大家也相互交流心得,知道這些都是一種好轉反應,總耐過去就好了,不去理它就對了。真的是這樣,各種不舒服的反應,都在一兩天後消失了。

至今,康復班已經兩個星期了,即將圓滿結束了。我感覺到自己是越來越好了,我已經健康了。
我想我還要多給自己一些時間去練功,讓自己的體貭繼續改善。因為我這幾十年的病態身體,不可能在這短短的兩個星期內完全徹底改善的,是需要恒心與毅力去面對各方面的挑戰,尤其是要克服情緒和意識方面的偏誤。

最後,希望後我們康復班的同學們,要記住老師的忠告,要用八年抗戰的精神去戰勝自己的病痛,不要掉以輕心。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要努力的練功!

28/04/2007   寫於馬來西亞 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