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Julia 康復班 日記

julia 康復班 日記



18/12/2006
幾乎這幾天晚上都睡的不好,晚上一直聽到我爸爸的咳嗽,心想他快點把身體里的髒東西咳出來,這樣他就會比較好睡了。
今天老師說我好了很多,我很高興,但頭還是有點兒重重的感覺。
早上整個人很沒有精神,在練氣功的時候一彎腰就感覺到腰有痠痛,脚站不穩,站起來呼吸也很辛苦。
我會和好好學氣功的!要把身體練得很健康!

19/12/2006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有這麼多的老師在關心我們,幫我們發氣治病,真的要好好謝謝他們!
我希望我爸爸的病快些好起來,也希望大家的病快些好起來,但要一直繼續堅持練氣功才行,這樣病才不會再來了,我們才能活得長久一點。
今天下午練功,我的肩膀感覺到很酸痛,但我還是堅持下來了,把手放在椅子上用屁股壓着的時候,手也不覺得太辛苦了,手有麻麻的感覺,拇指都壓到黑青了,我還是堅持壓着。
謝謝余洋老師及各位為我們加油打氣的老師,我會繼續努力堅持練氣功!

20/12/2006
早上起來的時候覺得很累,肚子也很餓,到了氣功中心給老師調氣後,就感覺比較輕松了。
老師說我們拉氣能幫可莉治病,我很開心,就開始專心的幫她拉氣治病,希望他真是學能快的走路,要去個地方也方便,不用她老公這麼辛苦,我們大家也希望她的脚能好的快一點。
到了12點鐘,回到酒店休息時,一直聽到我爸爸咳嗽的聲音,他越咳越大聲,而且還很用力咳,我祗是休息一下,並沒有睡覺。到了中心給老師調氣後,我看他好了些,才放下心來,專心的練功。
柏樑老師教我們大家練新的功法,我覺得很累,右手抬高時都很辛苦,下按手放到脚面要彎腰也很辛苦,呼吸有点困難,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緊張,還是沒有放鬆的練功的原因!但是練練就覺得好了一些的!
到了7點鐘,老師給我們調氣後,余洋約老師叫大家幫忙給小西西拉氣治病,我心里一直也希望他快快的好起來,他長大了也要好好練智能氣功呢!小希希很可愛,笑起來大家都很喜歡她!
到晚上11點多,我們才回到酒店休息,我爸爸他一躺下就一直咳嗽,吐了很多,全身都軟軟的,我看了心里很害怕,又很擔心,很想打電話去和余老師說說,但是我爸不讓我打,他說是練功反應,休息一下就沒有事了。我看他吐了很多以後,好象也輕鬆了一些,才安下心來。我給他倒了杯溫水喝,叫他休息一下,他才走去沖涼,過後躺下就睡著了。也沒什麼咳,我心想,他一定是累壞了,就讓他好好地睡一睡吧!我爸爸的脚有點兒腫腫的,變成走路要慢一點兒‥‥‥
好了就寫到這裏把,!謝謝老師和大家幫我爸爸治病,希望我爸爸及其他所有的人都快快的好起來!

21/12/2006
我今天早上,也是不想起床,因為半夜四點多就醒來了,沒有睡好,所以人覺得很累。到了中心給老師調了氣,就比較輕鬆了。只是練功時,手要下按到脚面上比較辛苦,也很吃力,大家給我爸爸拉氣治病過後,心里很高興,也希望他快快好起來!
到了晚上,老師給大家調好氣,我們給剛來参加康復班的袁太太組場拉氣治病,還有幫可莉拉氣治病,他今天表現很棒,自己主動的要站起來,還要站四次,可莉,你要繼續加油,加油!一定會好起來的!我爸爸和大家也是一樣,要快快好起來。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