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乳房瘤--現在我完完全的相信智能氣功啦!

許美屏 乳房瘤

現在我完完全全的相信智能氣功啦!
(一個癌症患者的心聲)
馬來西亞 吡嚦州金馬崙 許美屏

我叫許美屏,馬來西亞人,住在金馬崙,今年57歲,是一個已經有了五個孩子的家庭主婦。

2006年,就在我要將去英國旅行的前一天,我在洗澡這時候,摸到我的左側乳房下面有一粒腫瘤,我當時自己在想,這件事,要是讓孩子們知道了,一定不讓我去英國的,也一定就會快快帶我去看醫生,去英國旅遊就泡湯了,所以我就決定暫時不告訴孩子們。

三個星期以後,我從英國回來了,我也不敢把乳房腫瘤的事情告訴孩子們,免得他們擔心。有一天,孩子們要去怡保修理汽車的時候,我騙他們說,我咳嗽了,我要去怡保看醫生,其實我是想自己去找醫生檢查一下我乳房的腫瘤。就這樣,孩子們去修理汽車,我就去醫院找醫生做了檢查。醫生還用針刺入我的乳房腫瘤裏面,抽里面的水去化驗,要我三天以後再回去拿報告。過了三天,我自己就開車去怡保拿化驗報告,醫生說這個腫瘤是沒有毒的,不是癌症,不過也是需要把這個腫瘤切除掉。

這個時候,我看再也隱瞞不往了,只好把事情老老實實的告訴了孩子們和我的媳婦,他們都叫我別緊張,再找別的醫生看看,再作決定。所以我又找了另外一個專科醫生,結果也是一樣的,需要把這粒腫瘤割掉,就這樣,我就決定了動手術,切掉了腫瘤。

手術過後的一個月,我又找醫生再做作檢查,不知道怎麼搞的,醫生又說我需要做化療,一共要做六次,我當時是聽了,心里真的好害怕。我又跑到吉隆坡找另外一個比較有名的專科醫生,我把化驗報告了全部都給他看了,這個醫生卻說我的情況是不需要化療的。唉呀!天哪!怎麼這兩個醫生講的都不一樣呢?最後我也相信了這醫生講的話,就不去作化療了。

到了今年初三月份,我全身痛得好厲害,也不知是怎麽回事,所以又去驗血檢查身體了,化驗報告出來說我的血液有問題,癌症指數升高很多,我只好又回到吉隆坡找那個專科醫生檢查,結果告訴我,癌症又回來了,而且已經擴散到骨和肺里了,這次一定要化療了。

這樣我只好開始接受化療,化療的過程,我所受的痛苦是難以形容的,烏黑的頭髮都掉光了……當我做到第三次化療時,拆封清我的朋友說有我是通過兒子的一個朋友,講到了智能氣功可以治療癌症,這個朋友已經到居鑾參加過了兩次智能氣功舉辦的康復班,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智能氣功這個名字,她知道了我的病情以後,一直鼓勵我的孩子帶我來參加這次的癌症康復班。

講心裏話,我是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來居鑾參加康復班的。那麽有名的醫生都治不好的病,這個智能氣功就能醫好?!但是經過這十多天的康復班,我親眼見到的,我親耳聽到的,我親身體驗到的,現在我完完全全相信智能氣功啦!它是當今治療癌症的寶貝!

在這康復班的十多天里,每天都給余洋老師調氣貫頂三次,貫氣後全身舒暢輕鬆;還要練智能氣功的各種功法,一開始練功真有些難頂,後來練習慣了,反而覺得練功是滿過癮的事情,越來越願意練了;特別是在余洋老師天天的講課中,我不但懂得了很多智能氣功的道理,也知道了許多做人的生活哲理,知道了我的癌症是由於我自己情緒不正常、不穩定而造成的,也學會了好多好多以前不知道的事情,這是我参加康復班的最大收獲!我親眼看見許多癌症的學友一天天的好起來,有說有笑的,如果不說出來,根本看不出他們患了這種絕症。我的變化也很顯箸,在這裏經過余洋老師的調理後,我的胃口比以前好多了,身體也感覺輕鬆多了,精神平穩多了,我真的好了!

我們在這里非常的感謝智能氣功,感謝余洋老師!

我想如果以後還有這種康復班,只要時間能配合得上,我還是會再遲來參加的,我覺得在這里練智能氣功是一種享受!

我要告訴所有的朋友,現在我完完全全地相信智能氣功了!

智能氣功就是好!

馬來西亞 金馬崙 許美屏   09/07/20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