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孩子啊,是智能氣功救了你!

孩子啊!是智能氣功救了你!





                                  馬來西亞 檳城 YEOH SWEE LIN

        我的名字叫YEOH SWEE LIN,是受英文教育的,女性,38歲,馬來西亞檳城人,家庭鋼琴教師。

        2004年12月我的第3個孩子出世了,是個男孩,在孩子快要出生前,婦產科醫生就告訴我,掃描發現孩子的腦里有些問題。孩子一出生,果然就不行了,進入緊急加護病房進行搶救,掃描檢查,孩子的腦里有大量積水,經過搶救,孩子終于活下來了。


    但是醫生告訴我,孩子的腦積水靠藥物是沒有辦法消除的,必須開刀做手術,要從腦子里引一條管子出來,埋在身體里面,直通到膀胱,把腦里積水引導從尿道排出來,醫生也很坦白地告訴我,這個手術有相當的危險性,結果如何,誰也不敢担保,即使手術順利成功,隨着小孩不斷長大,還要多次手術更換這條管子……我心想,這孩子的命真苦啊!




 








 


腦積水!三個月的小孩子医生要給他做開腦手術,智能功說:不用刀!


 


        我一直猶豫不决,因為這關係到孩子的性命与未來啊!一直拖到孩子都長到了三個月,孩子的手脚仍不能靈活动作,眼球也不太會轉动,醫生警告我必須快动手術,拖得越久,小孩的腦子可能會造成永久性的傷害,我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团团亂轉,不知如何是好……

        我的母親是一個虔誠的佛教徒,她為了這個孫子,跑去泰國,求神拜佛,回到檳城也到各大廟宇求神拜佛,希望菩薩指引明路。3月10日,她拿了一張名片給我,說是在廟里一個和尚給她的,告訴她去找名片上的人,可以救孫子。我一看,是智能氣功余洋老師的名片。


        3月11日,也就是第二天,我母親催我快去找余洋老師,我却是半信半疑,到檳城智能氣功中心找到了余洋老師,我抱着才三個月的孩子,余老師用手放在他的頭頂上,靜靜地貫氣,大約過了幾分鐘,余洋老師停下來說:“沒什麼大問題,頭里的“氣”不能下行,与身體的“氣”脫節了,在頭里變成了水,就是腦積水。這孩子還很小,打通了氣,腦積水就會消掉……”我聽了又驚又喜,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這是真的嗎?”。


 




 



智能氣功貫氣調整后孩子明顯好轉,腦積水消除!


 


       晚上,我驚奇的發覺孩子的手脚動得比較靈活了,眼球也開始會轉來轉去了,我還以為是幻覺,但我丈夫說是真的,我這才領悟到中國氣功真的是神奇!自此以后,我每天都抱著孩子去找余洋老師貫氣,孩子一天天在進步,變得更加活潑可愛了。

        到了3月27日,余洋老師要去吉隆坡講課教功,不能給孩子直接調氣了,我很着急,心想:這孩子還沒有完全好啊!怎麼辦?余洋老師說:“沒有關係,每天通過电話調氣就可了。”我聽了一楞,以為听錯了。余洋老師接著又說:“你每天給我打個电話,我叫你怎麼做,你就怎麼做;叫你怎麼想,你就怎麼想,一定有效果……”。


 



 


   你看他的眼神,長大了一定是個了不起的人物!




       3月28日我從檳城往吉隆坡打了第一個电話,要求余洋老師給孩子电話調氣。老師叫我把手放在孩子的頭頂上,閉上眼睛,想象宇宙的氣由孩子的頭頂進去,穿過孩子的身體,由脚心出去……我閉着眼睛,突然“看見”一道閃亮的白光,穿過孩子的身體,我很驚奇。我當時有一種迷迷糊糊的感覺,真的,老師在电話里說什麼,我腦子里就在想什麼,我的意識好象被控制了一樣。就這樣,幾分鐘就完成了調氣,我不知道孩子的感覺如何,只知道我的身體格外舒服。


 




 



                       KENNETH 1歲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就這樣,每天“电話調氣”一次,4月15號,是專科醫生約定給孩子檢查的日子,醫生對孩子的腦部做了詳細的超声波檢查,最后告訴我說,孩子的腦子里沒有什麼積水了,其它的檢查也都正常,不需要再動手術了。醫生也奇怪:腦積水哪里去了?他不停地給我講,他給孩子吃的藥效果如何如何的好,這麼快就把腦積水消除了!我心里暗自在笑,其实醫生給的藥,我根本就沒有給孩子吃。

        現在我的小寶貝已經一歲多了,健康活潑,人見人愛。余洋老師曾笑着說過:“這麼小,就接受智能氣功貫頂,將來一定十分聰明,還可能成為馬來西亞的部長呢!……”,我不管他將來會成為什麼樣的人物,我都會清清楚楚的告訴他,是智能氣功挽救了他的小生命,這份大恩大德,永世不可忘記!


 




 



哈哈!有生日蛋糕吃了!許個願吧!長大了要多做善事啊!


 


        我和丈夫也都成了智能氣功的熱愛者,成了余洋老師的學生,每天都堅持練功。我們也到處宣講智能氣功的好處,我的丈夫還學会了拉氣病呢,孩子稍有不舒服,就會找他撒嬌:“爸爸!給我發發氣吧!”

13—3—2006 寫于檳城

看到了嗎?我長大了!两歲了!



    









                         

   


 Yue Yang Lao Tzu and Family,

I would like to extent my heart felt thanks for successfully treated my son Kenneth Toh Kok Hui. He is now very active, talkative and intelligent. I believe this is the Zhineng QiGong power. He is now 2 years old and going to nursery , I attached with this e-mail a video on Kenneth which I hv taken recently.

To all Lao Tzu patiences,my advise is believe in Qigong it really have the healing power. In Short " Think what you get and get what you think."

Once again thank you very much Yue Yang Lao Tzu.
Rgds.,
Toh Weng Kheong and Yeoh Swee Lin

余洋老師和家人:
我很真诚感谢你把我儿子Kenneth治好了,他現在很治泼、很会说活、也很聪明。我相信智能气功的力量Kenneth現在已经2岁,要上幼兒園了,有余老师的耐心,智能气功医疗绝对有效,简单的说 "想你要得到的,你会得到你想的"
再次我要谢谢余老師。

  


顶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