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膽結石--智能氣功治好了我的肝膽疾病









黃雅英 (膽結石)

智能氣功治好了我的肝膽疾病!
馬來西亞 霹靂州安順 黃雅英

我的名字叫黃雅英,是馬來西亞霹靂安順人,住在雙溪里旺,女性,57歲,職業是小販。我的病是胃痛跟膽結石。

十年來,我一直有胃痛的毛病,每三、五個月就要發作一次,有時候還痛得在地上打滾兒,流大汗,會流到衣服濕透了;有時也會突然痛一下就好了,有時還得去看醫生打止痛針。我每年都要去驗血,檢查胆固醇之類的,我是B型肝炎的帶菌者。

就這樣一直拖到2006年的年尾,胃又痛得很辛苦,前後看了四個醫生, 醫生就建議抽胃液化驗,報告出來後,說胃里的細菌含量很高,最好去找專科醫生,不可以再等了。

第2天,我和兒子到怡寶胃科中心找醫生,他說要照胃鏡檢查,下午報告出來之後,醫生說是胆結石,有很多粒,一定要開刀!我就聽了醫生的安排,留在醫院觀察,醫生說要開刀取一點樣來化驗,過了幾天報告出來說,不是癌症,但也不是說100%肯定沒有癌細胞,因為我在進醫院之前,眼睛和尿都很黃,就在醫院里往了一個星期,醫生給我輸入葡萄糖水和各種藥水,病情比較穩定了,醫生就叫我先拿點藥回家,一個月以後再回來,再做開刀手術。就在當天晚上,我女婿一直打電話叫我過來居鑾,就帶我去給余洋老師調氣治病,。

來到居鑾的第2天,我就報名參加了康復班,余洋老師每天給學生調氣三次,還有氣體組場拉氣治病,每天練各種功法,心情很開朗,吃得香,睡的好。

參加了康復班的第12天晚上,老師在台上講課,我覺得我的胃一直是脹脹的很難受,然後進到廁所,嘔吐,出來之後還是覺得很痛,就向羅老師請教,羅老師給我拉拉氣,剛好余老師在台上集體組場調氣,我的胃痛也漸漸的好起來了。

老師說,身體在康復的過程中,會出現各式各樣的反應,有病的部位會越來越痛,有時也會越來越難受,這是正常現象。老師說,要想病好,要想年輕起來,就得吃點苦,受點罪!

余洋老師還告訴我們,活在這個這個世界上,要能使別人快樂,別人快樂就就是自己的快樂;我們要關心別人,關心別人就是在關心自己;我們要學會拉氣治病,去幫別人消除痛苦,幫助別人治病,就是在幫助自己消除病痛。這些道理,對我幫助很大,我明白了如何才能根治我的病痛。

我很高興,智能氣功幫我治好了肝胆疾病,在康復班,我親眼看到智能氣功可以治療很多的重病,我要每天堅持練功,再也不去找醫生了!

感謝余洋老師教導我們如何給自己治病和幫助別人治病。

謝謝智能氣功!
馬來西亞 霹靂州安順 黃雅英

[楼 主] | Posted: 2007-06-16 14:04顶端









webadmin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管理员
精华: 0
发帖: 150
威望: 150 点
金钱: 1500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7-01-20
最后登录:2009-01-15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我不會去開刀了!
馬來西亞 噼叻州 安順   黃雅英

我的名字叫黃雅英,今年57歲,女性,馬來西亞安順人。

我經常有胃痛的毛病,看了很多醫生,吃了很多藥,長久治不好,經過醫生的反覆地檢查,在今年的3月份,確定為“膽結石”病。

醫生說要開刀,因為膽結石太大,要進行膽囊摘除手術,是一個比較大的手術,要我做好思想准備,這個消息傳到了住在居鑾的親家耳里,她建議我到立即到居鑾智能氣功中心來,找余洋老師調氣治療,當時正植要舉辦第三屆智參加智能氣功癌症及嚴重疾病康復班,我的女兒和女婿也非常堅决的要求我参加,於是今年3月13日,我就正式報名參加了第三屆智能氣功癌症及嚴重疾病康復班。

第三屆康復班到3月28號結朿了,在這10多天裏,余洋老師不但每天替我貫頂調氣三次,教給我們智能氣功的各種功法,每天練幾遍天地貫氣法,還會講一些智能氣功的道理,講許多氣功的小故事開導我們:做人要樂觀,不要經常發脾氣,凡事要多關心別人,要往好處想,高高興興的渡過每一天……我受到了很大的啓發,我的性格開始有了轉變,變得愛笑了,精神放輕鬆了,我的身體狀況得到了明顯的改善,胃痛沒有了,感覺到一切都好象很正常了。

這個康復班結束以後,經過一個多月,我又到醫院去進一步掃瞄檢查,化驗報告出來以後,醫生惊訝地說,我的膽結石比以前少多了,是一些砂型的小結石,我問醫生還要開刀嗎?醫生叫我不要緊張,等3個月以後,再來檢查一次,可能還要進行一個小手術。我一想到還要開刀做手術,我心里面又悶悶不樂起來了。

為此事,我女婿詢問了余洋老師,老師說,這是在胆囊里的大結石排出後,肝臟里的小結石繼續在向外排出的現象,我女婿耐心的跟我解釋,並勸我來参加第4屆智能氣功癌症及嚴重疾病康復班,進一步通過練功把膽結石完全排除,我很高興地就答應了。

來到了這個康復班,見到了一些舊的同學,也見到了一些新的同學,在這短短的16天中,余洋老師仍然是每天給我們貫頂調氣三次,我也刻苦的練習智能氣功的各種功法,這一次康復班,余洋老師又特別教了我們“手指保健練功法”,我覺得很好練,很有效。每天都要寫練功日記,每天宣讀日記,進行討論,老師還隨時講一些有趣的氣功故事,轉變大家的意識,給我留下了深刻難忘的印象。

特別令我興奮的是我現在練天地貫氣法的時候,不再感覺到絲亳的勞累,當我的两手捧氣到頭頂上方時,感覺到身體輕飄飄的要浮起來一樣,是一種難以形容的享受,我越練越愛練,分外的輕鬆。我現在感覺到我的身體完全好了。

我很感謝智能氣功,感謝余洋老師和所有的智能氣功老師們,在這裏,我向你們保証,我會永遠永遠的一心一意的練智能氣功!智能氣功是我終身的伴侶!我的胆結石病好了,我不會再去開刀了!  

              09/06/2007   黃雅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