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2008-12-15對吳中才老師的看法

對吳中才老師的看法


 


吳中才老師和我們一起回到了居鑾了。他是96屆師資班畢業的,一直在中心工作,是江西南昌人,曾經在江西搞過智能氣功學校,可以說一直活躍在智能氣功戰綫上的一個老師。


 


這次他是受麻 六甲 的智能氣功 洪 老師的邀請,從北京來到生活營講課,不過我聽了他的講課,感覺到他有一些標新立異,在講課中所說的一些東西,雖然提到了是 龐 老師講的,但是都無據可查。對大家所熟悉的東西,避而不談。不是很實在的東西。


 


我們有一些學生他們喜歡聽這些東西,他們認為老生常談的東西沒有意思,越是古里古怪的東西他們就越是想聽,然後還到處去宣揚,就好像她知道很多東西樣,這是一種華而不實的作風。就比如一个初學英文人,到了英國他不講英文,而講一些英國人聽不懂的話一。因為他要講英文,英國人就會挑他很多毛病出來。我們的很多老師,他們不去講捧氣貫頂,不去講形神庄,不去講三心并站庄,不去講運用意識,不去想混元氣整體論,專講那些法輪功的問題出現以後, 龐 老師被迫在智能氣功中心講得一些遠離智能氣功正常軌道的東西,沒有什麼正式的記載,只在少數人中流傳的祕笈------這是一種傾向。表面上是很新奇,但是又無據可查,用這些東西實際上否定了 龐 老師早期的各種精華之作,我覺得這樣不好。


 


我很坦率地跟他交換了意見,希望他能夠變得比較踏實一些,但是看起來他並沒有完全接受我的意見。我想是這些 師資班 老師們,一開始都是這樣地,誇誇其談,华而不实。但是我想應該有一個寬容的態度來對待他們,慢慢的改變他們,使他們能逐漸再回到智能氣功的正確軌道上來。


 


他們不明白我們在馬來西亞經營了這麼多年,許多高水 平的大 老師們也在這裏加放了很多的信息,馬來西亞的整個智能氣功水平是在一個比較高的位置上,這一點是新來的老師們不能夠了解得。


 


看起來有很多事情要慢慢來才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