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2008-12-18我對肖凤芝老師的印象

我對肖 凤芝老師的印象


 


中才老師向我介紹了他的朋友肖 凤芝 老師,他們曾在江西南昌共同搞過智能氣功的学校。我和通了兩次電話,對有了一些感覺。


 


是1992年在智能氣功中心參加師資班畢業的,今年36歲,還沒有結婚。現在在石家莊市專門給幼稚園的小朋友做飲食的工作,取名叫小飯桌,據她自己講每日有56,000塊錢的收入。


 


我問她最近有搞智能氣功工作嗎?她說在2006年 馮廣德 老師叫她帶領一個外國來的智能氣功代表團,她表示現在仍然熱心于推廣智能氣功的工作。


 


在我和他的交談中,感覺到他的信息還是不錯的,性格也比較開朗,適合從事於智能氣功的工作。我問她,能不能到我這裏來看一看,他說最好在過年前,小朋友放寒假的時侯,我感覺到她在功理、功法、和治病的三方都具有一定的水平,可以讓她出來試一試,到我們的智能氣功中心工作一段時間看一看。


 


人和人之間的交往都是有一個緣份的問題,有的人一見面,一說話,就有一種特別的親切感覺,我很想見一見,和她在一起工作一段看看,我相信這和意識水平,和氣貭的狀態,都有着整体的關係。可惜她不能夠在電腦上進行溝通,因為她沒有电腦。


 


我想等更進一步了解以後,再提出來大家討論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