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2013-04-12 向智能功人的榜样盖一老师学习!

向智能功人的榜样盖一老师学习!

简体字

向智能功人的榜样盖一老师学习!

余 洋

4月7日我到了石家庄,去到盖一老师主持的白鹿泉疗养院参观。几年未见到盖一老师了,一见面故友相逢,喜出望外。她仍是那样神彩奕奕,不减当年。听到她的介绍,看到她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不得不肃然起敬,自愧不如。我们每个智能功老师都应该向盖一老师学习,为智能气功科学的发展,为社会、为人类作出新的贡献。

盖一老师的白鹿泉疗养院


盖一老师不減当年风彩




我去到的时候,正要对课堂里的学员贯顶,盖一老师也邀请我参加,气场很好,我给大家贯了顶,气场地给我贯了顶,身心十分舒畅。临别前,盖一老师找了个小酒馆请我吃了一顿水饺,我把此次去河南安阳开展工作的计划简单的交换了意见,她给我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盖一老师给学員贯頂



余洋老师给白鹿泉学員貫頂



向智能功人的榜样盖一老师学习!


附:盖一老师的自我介绍

盖一,女,1950年9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石家庄市总工会白鹿泉职工疗养院院长1968年参加工作至1995年曾在石家庄市饮食公司、石家庄市4733部队、沧州日报、沧州市粮食局工作。


1995年至1999年在石家庄市华夏智能食品饮料公司任总经理。

1999年至2007年在沧州市华夏颐养院任院长兼党支部书记。


2007年至2011年在石家庄市总工会白鹿泉职工疗养院任院长。


自1995年至1999年担任华夏智能食品饮料公司总经理期间,我公司生产、研制的智能神系列食品被卫生部批准为具有免疫调节功能的保健食品(卫生健字147号)。该产品的配方中有六味中药,本人领导参与了配制、生产的全过程。当我们的产品于1997年被评为“保健食品”并获得1996年第二届国际博览会“国际名牌食品”后,极大的鼓舞了全体员工的士气,同时也激发了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学习、研究中医、中药知识与气功医学相合,为祖国、为社会、为人民做出力所能及贡献的决心。



我是怎样走上医疗气功之路的?我的祖父当年是当地很有名气的中医(祖籍:河北省平山县),父亲虽然16岁就参加了革命,一直从政,但从小受家庭的熏陶,帮爷爷采药,对一些中医、中药知识与气功养生知识也略知一些。他常给我们讲关于这方面的知识,并教我学练太极拳、太极剑、八段锦、五禽戏、松静调理等传统气功。祖父留下的民国版的“本草纲目”与晚清版的“奇门循甲”,父亲也在临终时留给了我。家庭潜移默化的熏陶与影响使中医与气功在我的心灵中留下了印象。1986年局老干科组织学练八段锦,1989年局工会又教学练智能功,我也都参加并坚持了学练并在今后从事“保健食品”的领导、研制与生产中;在华夏颐养院与白鹿泉疗养院的工作实践中与养老健身和医学知识相结合取得了好的效果。



1998年我自学考取了“中医师资格证书”,2002年又考取了“主治医师证书”,我看到了凡是来养老的老人,基本上都有病,有相当一部分都是重病,怎样使老人到了这里真正做到祛病强身,益寿延年成了我们当前急需急解的问题。我就联想到了医疗、气疗、食疗相结合的这条路子,真正急老人所急,为他们排忧解难。为了改变传统的养老方式,使老年人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我们一直带领大家在不断的学习、摸索、探讨。与河北省沧州市中心医院联合成立了老年病防治示范区;与河北省沧州市人民医院联合成立了慢性病防治研究中心;与天津华博医院联合成立了“糖尿病颐养中心”,并定期邀请“专家教授”进行医疗保健知识讲座,并组织大家进行各种祛病、强身、益寿延年的丰富多彩的知识,如:回春医疗保健操、太极拳、八段锦、中老年迪斯科、秧歌、书法、绘画、棋牌,还有我编的颐养保健操,还经常组织大家到各名胜古迹旅游、参观、学习。在医疗、气疗、食疗相结合的治疗中,在和谐欢畅的气氛中,45位癌症病人在这里全愈了(经医院检查诊断证明),很多常见病、疑难病、慢性病、老年病在这里得到了全愈或优化。,大家亲切地把这儿称做家。大家说:她们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让老年人到了这里,有病的健康,没病的年轻。


2013年4月13日 写于 河南 安阳


繁體字

向智能功人的榜樣蓋一老師學習!




4月7日我到了石家莊,去到蓋一老師主持的白鹿泉療養院參觀。幾年未見到蓋一老師了,一見面故友相逢,喜出望外。她仍是那樣神彩奕奕,不減當年。聽到她的介紹,看到她所取得的優異成績,不得不肅然起敬,自愧不如。我們每個智能功老師都應該向蓋一老師學習,為智能氣功科學的發展,為社會、為人類作出新的貢獻。



我去到的時候,正要對課堂裏的學員貫頂,蓋一老師也邀請我參加,氣場很好,我給大家貫了頂,氣場地給我貫了頂,身心十分舒暢。臨別前,蓋一老師找了個小酒館請我吃了一頓水餃,我把此次去河南安陽開展工作的計畫簡單的交換了意見,她給我提出了許多寶貴意見。


向智能功人的榜樣蓋一老師學習!


附:蓋一老師的自我介紹

蓋一,女,1950年9月出生,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石家莊市總工會白鹿泉職工療養院院長1968年參加工作至1995年曾在石家莊市飲食公司、石家莊市4733部隊、滄州日報、滄州市糧食局工作。


1995年至1999年在石家莊市華夏智能食品飲料公司任總經理。

1999年至2007年在滄州市華夏頤養院任院長兼黨支部書記。


2007年至2011年在石家莊市總工會白鹿泉職工療養院任院長。


自1995年至1999年擔任華夏智能食品飲料公司總經理期間,我公司生產、研製的智能神系列食品被衛生部批准為具有免疫調節功能的保健食品(衛生健字147號)。該產品的配方中有六味中藥,本人領導參與了配製、生產的全過程。當我們的產品於1997年被評為“保健食品”並獲得1996年第二屆國際博覽會“國際名牌食品”後,極大的鼓舞了全體員工的士氣,同時也激發了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學習、研究中醫、中藥知識與氣功醫學相合,為祖國、為社會、為人民做出力所能及貢獻的決心。



我是怎樣走上醫療氣功之路的?我的祖父當年是當地很有名氣的中醫(祖籍:河北省平山縣),父親雖然16歲就參加了革命,一直從政,但從小受家庭的薰陶,幫爺爺采藥,對一些中醫、中藥知識與氣功養生知識也略知一些。他常給我們講關於這方面的知識,並教我學練太極拳、太極劍、八段錦、五禽戲、松靜調理等傳統氣功。祖父留下的民國版的“本草綱目”與晚清版的“奇門循甲”,父親也在臨終時留給了我。家庭潛移默化的薰陶與影響使中醫與氣功在我的心靈中留下了印象。1986年局老幹科組織學練八段錦,1989年局工會又教學練智能功,我也都參加並堅持了學練並在今後從事“保健食品”的領導、研製與生產中;在華夏頤養院與白鹿泉療養院的工作實踐中與養老健身和醫學知識相結合取得了好的效果。



1998年我自學考取了“中醫師資格證書”,2002年又考取了“主治醫師證書”,我看到了凡是來養老的老人,基本上都有病,有相當一部分都是重病,怎樣使老人到了這裏真正做到祛病強身,益壽延年成了我們當前急需急解的問題。我就聯想到了醫療、氣療、食療相結合的這條路子,真正急老人所急,為他們排憂解難。為了改變傳統的養老方式,使老年人真正做到“老有所養,老有所學,老有所樂,老有所為”,我們一直帶領大家在不斷的學習、摸索、探討。與河北省滄州市中心醫院聯合成立了老年病防治示範區;與河北省滄州市人民醫院聯合成立了慢性病防治研究中心;與天津華博醫院聯合成立了“糖尿病頤養中心”,並定期邀請“專家教授”進行醫療保健知識講座,並組織大家進行各種祛病、強身、益壽延年的豐富多彩的知識,如:回春醫療保健操、太極拳、八段錦、中老年迪斯可、秧歌、書法、繪畫、棋牌,還有我編的頤養保健操,還經常組織大家到各名勝古跡旅遊、參觀、學習。在醫療、氣療、食療相結合的治療中,在和諧歡暢的氣氛中,45位癌症病人在這裏全愈了(經醫院檢查診斷證明),很多常見病、疑難病、慢性病、老年病在這裏得到了全愈或優化。,大家親切地把這兒稱做家。大家說:她們的目的很明確,就是讓老年人到了這裏,有病的健康,沒病的年輕。


2013年4月13日 寫于 河南 安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