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2013-05-30 答:QQ问网络电话组场调气问题

答:QQ问网络电话组场调气问题

简体字

答:QQ问网络电话组场调气问题

余 洋

日期:29/5/2013

梁x敏
8:36:41


余老师早上好!昨晚网络调气信号不好,让我不够专心!


洋老师 8:42:30


不知網络系统是什么原因!弄得我也不太专心!

梁x敏
8:41:11


调气时,口令“想体内”,应该怎样想?

余 洋老师
8:43:44


想身体中间有一中线就可以了!

梁x敏
8:45:53


哦谢谢您!调气时,你是否给我加强一下“体内肿物要消散”啊?!

余 洋老师 8:51:30


不要这样想!忘掉它才对!如果你肚子很饿,你要求我多说:肚子不饿了!肚子不饿了!……我想,反而更激发了、强化了“肚子饿”的信息,那你会饿得更难受;如果我们一起讲笑话‧唱歌.....
身体会进行自动调整,把“肚子饿”的信息逐渐消除掉,可能肚子就不饿了!

梁x敏
8:53:11


你一说XX部位好了!我就去想有病的部位,对吗?还是要不管它!

余 洋老师 8:54:00


不要想有病的部位是最好!放松自己,重复我的口令,一心想混元气才好,一想别的就是杂念!

梁x敏
8:54:26



不管啥病都不要去管它,这就是练功对吗?向有病的部位贯气。就把手放在有病的部位哪里是吗?

余 洋老师
9:04:58



一心重复我的口令,变成为你的口令,指挥你的身体向好的方向转化就行了,其余的想法都是杂念,都是多余的,都会影响调气效果!

梁x敏 10:11:25

哦知道了,今后调气时照办,谢谢!

余 洋老师 10:20:22


大家练智能功,接受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时,都必须要“转换意识”,转化什么意识?就转化成“气功意识”
。练气功,你就得千方百计练出气来,总是着眼于气身体里边得有了气,不用管病,把病忘掉,有了这个念头,再练智能功,自然而然就好了。过去讲练功不要想,要把一切都忘了。我们智能功就讲练功不是光要治病的问题了。你要想这个蓝天,想蓝天的混元气,老和这个气结合着,把那个病忘了。病一忘,一不管它了,身体里边的自我调节功能就调整到没有病了,好了!将来练练功,身体的调节的过程都能感觉到了,就能把身体的很多功能,更加强化敏感了,很多人体的超常功能也就开发出来了。



人体里边有好多功能,我们现在还不了解,不认识,尚未开发出来。所以我们先把这个气练起来,意念练起来,慢慢这么练,周身都练。更加健康的功能开发出来。所我们练智能功,应该是转化思想,把思想换一换,要把我们这个常态人的病态思想解除了,然后把常态人的一般反应状态改到一个更高层次的健康状态上来,要转成这样的思想。所以我们智能功人不仅仅是练练功,治治病就完了,要把我们的功能开发出来,把人体里边的生命力调动起来。有人练智能功想治病,练功就可以治病啊。有些科学家做过了许多实验,证明了练功后人体的免疫力会提高。其实我们有很多的病就在微循环上出了问题,练智能功微循环也可以发生变化。免疫力一提高,微循环也发生了变化,身体好多病就好起来了。



只要大家能够这样转换思想,把你的意念从你的病转到气上来,意念一直想象你以往最年青、最活跃、最健康的样子,认真的体会气,练气,看气,身体就一定会健康起来。



如果老练一个功法,兴趣就不足了,可以搞点实验,自己能做些小实验更好,搞自己最喜欢的。实验看到结果的时候,别光看实验对象的结果,你要连想到你的身体。比如,做手指变短的实验,你就可以联想到体内的肿瘤变小了……;你想长高一些,做手指变长的实验,就一块想,气足了啊,我长高了,长高了……当你看到发气的效果了,在你脑子里边对气的认识就加深了。因为有的时候练功,在自己身体里边不好起作用。为什么?脑子里边的屏蔽没打开,脑子里边:哎呀!我的病怎么办啊?这个练功得来的气也受意念的支配,气就往那个病那里去,甚至会使病情加重了。



很多智能功同道,练功几年十多年了,给人治病效果也很好,给人讲功也讲得很好,就是自己的病不好,有的甚至“英年早逝”。什么道理呢?就是这个意识方向错了,病的思想包袱放不下。如果能真正从思想通了,一窍通百窍通,脑子一通,好多问题解决了。有些智能功的老师可以给别人发气,一用就灵,别人一接气脑子一动,病就好了;但轮到自己,里边的窍不通,拧着,你对自己的意念方向没解决,所以自己的病很难好!怎么办?多做点科学实验,慢慢就体会到了。多做实验,你对气的统帅作用就强了,而你的信念加大了,不知不觉就起作用了,不知不觉病就好了。什么道理?做实验的时候,意念很坚定。这个实验,它起了好的反应了,你的脑子里边接了好信息了。在身体里边自动的反应,我们的老学员在这一点上要特别注意。

梁x敏
10:22:36

谢谢余老师指导!

2013年5月29日 写于 湖南
株洲


繁體字

答:QQ問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問題

余 洋

日期:29/5/2013

梁x敏
8:36:41


余老師早上好!昨晚網路調氣信號不好,讓我不夠專心!


洋老師 8:42:30


不知網絡系統是什麼原因!弄得我也不太專心!

梁x敏
8:41:11


調氣時,口令“想體內”,應該怎樣想?

余 洋老師
8:43:44


想身體中間有一中線就可以了!

梁x敏
8:45:53


哦謝謝您!調氣時,你是否給我加強一下“體內腫物要消散”啊?!

余 洋老師 8:51:30


不要這樣想!忘掉它才對!如果你肚子很餓,你要求我多說:肚子不餓了!肚子不餓了!……我想,反而更激發了、強化了“肚子餓”的信息,那你會餓得更難受;如果我們一起講笑話‧唱歌.....
身體會進行自動調整,把“肚子餓”的信息逐漸消除掉,可能肚子就不餓了!

梁x敏
8:53:11


你一說XX部位好了!我就去想有病的部位,對嗎?還是要不管它!

余 洋老師 8:54:00


不要想有病的部位是最好!放鬆自己,重複我的口令,一心想混元氣才好,一想別的就是雜念!

梁x敏
8:54:26



不管啥病都不要去管它,這就是練功對嗎?向有病的部位貫氣。就把手放在有病的部位哪里是嗎?

余 洋老師
9:04:58



一心重複我的口令,變成為你的口令,指揮你的身體向好的方向轉化就行了,其餘的想法都是雜念,都是多餘的,都會影響調氣效果!

梁x敏 10:11:25

哦知道了,今後調氣時照辦,謝謝!

余 洋老師 10:20:22


大家練智能功,接受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時,都必須要“轉換意識”,轉化什麼意識?就轉化成“氣功意識”
。練氣功,你就得千方百計練出氣來,總是著眼於氣身體裏邊得有了氣,不用管病,把病忘掉,有了這個念頭,再練智能功,自然而然就好了。過去講練功不要想,要把一切都忘了。我們智能功就講練功不是光要治病的問題了。你要想這個藍天,想藍天的混元氣,老和這個氣結合著,把那個病忘了。病一忘,一不管它了,身體裏邊的自我調節功能就調整到沒有病了,好了!將來練練功,身體的調節的過程都能感覺到了,就能把身體的很多功能,更加強化敏感了,很多人體的超常功能也就開發出來了。



人體裏邊有好多功能,我們現在還不瞭解,不認識,尚未開發出來。所以我們先把這個氣練起來,意念練起來,慢慢這麼練,周身都練。更加健康的功能開發出來。所我們練智能功,應該是轉化思想,把思想換一換,要把我們這個常態人的病態思想解除了,然後把常態人的一般反應狀態改到一個更高層次的健康狀態上來,要轉成這樣的思想。所以我們智能功人不僅僅是練練功,治治病就完了,要把我們的功能開發出來,把人體裏邊的生命力調動起來。有人練智能功想治病,練功就可以治病啊。有些科學家做過了許多實驗,證明了練功後人體的免疫力會提高。其實我們有很多的病就在微循環上出了問題,練智能功微循環也可以發生變化。免疫力一提高,微循環也發生了變化,身體好多病就好起來了。



只要大家能夠這樣轉換思想,把你的意念從你的病轉到氣上來,意念一直想像你以往最年青、最活躍、最健康的樣子,認真的體會氣,練氣,看氣,身體就一定會健康起來。



如果老練一個功法,興趣就不足了,可以搞點實驗,自己能做些小實驗更好,搞自己最喜歡的。實驗看到結果的時候,別光看實驗物件的結果,你要連想到你的身體。比如,做手指變短的實驗,你就可以聯想到體內的腫瘤變小了……;你想長高一些,做手指變長的實驗,就一塊想,氣足了啊,我長高了,長高了……當你看到發氣的效果了,在你腦子裏邊對氣的認識就加深了。因為有的時候練功,在自己身體裏邊不好起作用。為什麼?腦子裏邊的遮罩沒打開,腦子裏邊:哎呀!我的病怎麼辦啊?這個練功得來的氣也受意念的支配,氣就往那個病那裏去,甚至會使病情加重了。



很多智能功同道,練功幾年十多年了,給人治病效果也很好,給人講功也講得很好,就是自己的病不好,有的甚至“英年早逝”。什麼道理呢?就是這個意識方向錯了,病的思想包袱放不下。如果能真正從思想通了,一竅通百竅通,腦子一通,好多問題解決了。有些智能功的老師可以給別人發氣,一用就靈,別人一接氣腦子一動,病就好了;但輪到自己,裏邊的竅不通,擰著,你對自己的意念方向沒解決,所以自己的病很難好!怎麼辦?多做點科學實驗,慢慢就體會到了。多做實驗,你對氣的統帥作用就強了,而你的信念加大了,不知不覺就起作用了,不知不覺病就好了。什麼道理?做實驗的時候,意念很堅定。這個實驗,它起了好的反應了,你的腦子裏邊接了好信息了。在身體裏邊自動的反應,我們的老學員在這一點上要特別注意。

梁x敏
10:22:36

謝謝余老師指導!

2013年5月29日 寫於 湖南 株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