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2013-06-13 答QQ中的议论:事实胜于雄辨 (8)

答QQ中的议论:事实胜于雄辨 (8)

简体字

答QQ中的议论:事实胜于雄辨 (8)

余 洋

一气灵通(736888452) 10:30:25


若光靠调气治病,不要刻苦练功病就能好,那不就是神仙下凡了吗?不又走向“神道”了吗?凡求“神道”的人,要么是绝望了想捞最后一点希望,要么是经济条件较差的人想省点生活费。对这种人,你发气治病的气量如计算?效果如何鉴定?若医好了,你就是观世音菩萨在世,若就医不好,老百姓就会找政府上访,说邪教又在骗钱了?

牛笨笨(46371440) 10:31:07


不这样哪里去骗钱呀,远程调气一次150元,这种人和任何一个有正义感的智能功人有可比性吗?

一气灵通(736888452) 10:35:36


说说,该如何是好?其实,好些人在智能功领域里都是有道行的!

牛笨笨(46371440)
10:37:16


很难,如果真的要靠政府去遏止他们,那么受影响的是整个智能功!

一气灵通(736888452) 10:39:13


这样不又走向“神道”了吗?庞老师好不容易把气功从殘渣的淤泥里挖出来,现在的“学生们”却在努力把那颗珠子掺和进殘渣淤泥里!!

牛笨笨(46371440) 10:41:49


太难了!很纠结。没有老师的许可,不敢做到去真正的揭发检举,打着“德”的旗帜,“德”在他们的眼里只不过是一张护身符。

一气灵通(736888452) 10:43:36


那也是,法制社会,都要守法。其实有些东西全靠“德”來约朿,也难!不过,大家认识其面目,被骗的人总会减少!说真话、办真事、显正能量的人总会越来越多。

牛笨笨(46371440) 10:46:45


很难说!这些人都是有一群粉丝团的,私下里给拉人,也可以说他们是一个小集团了

一气灵通(736888452)
10:47:34


是的,坏就坏在这里。


………………………………………………………………



毛泽東主席的答复:


暮色苍茫看劲松 乱云飞渡仍从容

天生一个仙人洞 无限风光在险峰


庞明老师说的一句真言:“不要理它!


对于以上这些人,我们智能功人见怪不怪,一笑了之。

庞明老师所说的智能气功科学道理:


“我们气功搞发气治病,隔着几千公里哪儿的瘤子没了,什么能量起的作用?怎样起的作用?什么能量这样传递?瘤子又是怎样消失的?气功科学认为瘤子是靠一种“特殊的能”消失的,这个“能”是哪儿来的?是靠发功的意念,靠人的意识的信息把它聚合起来的。原来没有能量,意识往那儿一聚就聚出能量来了。”


为了证实这一科学的真理,我列举几个在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中的典型痊愈病例加以证实,事实胜于雄辩!



网络电話调气实例(六):


2004年,我来到马来西亚滨城,有一小男孩才3个月大,患脑积水,医生要开脑埋管引流,其母找到我,直接调气与电话调气相结合,很快令脑积水全部消散,小孩发育完全正常。其母写文章在网站上公布文章,题目是:


“孩子啊!是智能气功救了你”

马来西亚 槟城 YEOH SWEE LIN

我的名字叫YEOH SWEE LIN,是受英文教育的,女性,38岁,马来西亚槟城人,家庭钢琴教师。


2004年12月我的第3个孩子出世了,是个男孩,在孩子快要出生前,妇产科医生就告诉我,扫描发现孩子的脑里有些问题。孩子一出生,果然就不行了,进入紧急加护病房进行抢救,扫描检查,孩子的脑里有大量积水,经过抢救,孩子终于活下来了。但是医生告诉我,孩子的脑积水靠药物是没有办法消除的,必须开刀做手术,要从脑子里引一条管子出来,埋在身体里面,直通到膀胱,把脑里积水引导从尿道排出来,医生也很坦白地告诉我,这个手术有相当的危险性,结果如何,谁也不敢担保,即使手术顺利成功,随着小孩不断长大,还要多次手术更换这条管子……我心想,这孩子的命真苦啊!



我一直犹豫不决,因为这关系到孩子的性命与未来啊!一直拖到孩子都长到了三个月,孩子的手脚仍不能灵活动作,眼球也不太会转动,医生警告我必须快动手术,拖得越久,小孩的脑子可能会造成永久性的伤害,我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团团乱转,不知如何是好……



我的母亲是一个虔诚的佛教徒,她为了这个孙子,跑去泰国,求神拜佛,回到槟城也到各大庙宇求神拜佛,希望菩萨指引明路。3月10日,她拿了一张名片给我,说是在庙里一个和尚给她的,告诉她去找名片上的人,可以救孙子。我一看,是智能气功余洋老师的名片。3月11日,也就是第二天,我母亲催我快去找余洋老师,我却是半信半疑,到槟城智能气功中心找到了余洋老师,我抱着才三个月的孩子,余老师用手放在他的头顶上,静静地贯气,大约过了几分钟,余洋老师停下来说:“没什么大问题,头里的“气”不能下行,与身体的“气”脱节了,在头里变成了水,就是脑积水。这孩子还很小,打通了气,脑积水就会消掉……”我听了又惊又喜,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这是真的吗?”。



晚上,我惊奇的发觉孩子的手脚动得比较灵活了,眼球也开始会转来转去了,我还以为是幻觉,但我丈夫说是真的,我这才领悟到中国气功真的是神奇!自此以后,我每天都抱着孩子去找余洋老师贯气,孩子一天天在进步,变得更加活泼可爱了。



到了3月27日,余洋老师要去吉隆坡讲课教功,不能给孩子直接调气了,我很着急,心想:这孩子还没有完全好啊!怎么办?余洋老师说:“没有关系,每天通过电话调气就可了。”我听了一楞,以为听错了。余洋老师接着又说:“你每天给我打个电话,我叫你怎么做,你就怎么做;叫你怎么想,你就怎么想,一定有效果……”。



3月28日我从槟城往吉隆坡打了第一个电话,要求余洋老师给孩子电话调气。老师叫我把手放在孩子的头顶上,闭上眼睛,想象宇宙的气由孩子的头顶进去,穿过孩子的身体,由脚心出去……我闭着眼睛,突然“看见”一道闪亮的白光,穿过孩子的身体,我很惊奇。我当时有一种迷迷糊糊的感觉,真的,老师在电话里说什么,我脑子里就在想什么,我的意识好象被控制了一样。就这样,几分钟就完成了调气,我不知道孩子的感觉如何,只知道我的身体格外舒服。



就这样,每天“电话调气”一次,4月15号,是专科医生约定给孩子检查的日子,医生对孩子的脑部做了详细的超声波检查,最后告诉我说,孩子的脑子里没有什么积水了,其它的检查也都正常,不需要再动手术了。医生也奇怪:脑积水哪里去了?他不停地给我讲,他给孩子吃的药效果如何如何的好,这么快就把脑积水消除了!我心里暗自在笑,其实医生给的药,我根本就没有给孩子吃。

现在我的小宝贝已经一岁多了,健康活泼,人见人爱。余洋老师曾笑着说过:“这么小,就接受智能气功贯顶,将来一定十分聪明,还可能成为马来西亚的部长呢!……”,我不管他将来会成为什么样的人物,我都会清清楚楚的告诉他,是智能气功挽救了他的小生命,这份大恩大德,永世不可忘记!



我和丈夫也都成了智能气功的热爱者,成了余洋老师的学生,每天都坚持练功。我们也到处宣讲智能气功的好处,我的丈夫还学会了拉气病呢,孩子稍有不舒服,就会找他撒娇:“爸爸!给我发发气吧!”


13—3—2006 写于槟城

Yue Yang Lao Tzu and Family,
I would like to extent
my heart felt thanks for successfully treated my son Kenneth Toh Kok Hui. He is
now very active, talkative and intelligent. I believe this is the Zhineng QiGong
power. He is now 2 years old and going to nursery , I attached with this e-mail
a video on Kenneth which I hv taken recently.
To all Lao Tzu patiences,my
advise is believe in Qigong it really have the healing power. In Short " Think
what you get and get what you think."
Once again thank you very much Yue
Yang Lao Tzu
Rgds.,
Toh Weng Kheong and Yeoh Swee Lin


余洋老师和家人:


我很真诚感谢你把我儿子Kenneth治好了,他现在很治泼、很会说活、也很聪明。我相信智能气功的力量Kenneth现在已经2岁,要上幼儿园了,有余老师的耐心,智能气功医疗绝对有效,简单的说“想你要得到的,你会得到你想的”


再次我要谢谢余老师!

可以参看以下网页内容。。

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140



繁體字

答QQ中的議論:事實勝於雄辨 (8)

余 洋

一氣靈通(736888452) 10:30:25


若光靠調氣治病,不要刻苦練功病就能好,那不就是神仙下凡了嗎?不又走向“神道”了嗎?凡求“神道”的人,要麼是絕望了想撈最後一點希望,要麼是經濟條件較差的人想省點生活費。對這種人,你發氣治病的氣量如計算?效果如何鑒定?若醫好了,你就是觀世音菩薩在世,若就醫不好,老百姓就會找政府上訪,說邪教又在騙錢了?

牛笨笨(46371440) 10:31:07


不這樣哪里去騙錢呀,遠端調氣一次150元,這種人和任何一個有正義感的智能功人有可比性嗎?

一氣靈通(736888452) 10:35:36


說說,該如何是好?其實,好些人在智能功領域裏都是有道行的!

牛笨笨(46371440)
10:37:16


很難,如果真的要靠政府去遏止他們,那麼受影響的是整個智能功!

一氣靈通(736888452) 10:39:13


這樣不又走向“神道”了嗎?龐老師好不容易把氣功從殘渣的淤泥裏挖出來,現在的“學生們”卻在努力把那顆珠子摻和進殘渣淤泥裏!!

牛笨笨(46371440) 10:41:49


太難了!很糾結。沒有老師的許可,不敢做到去真正的揭發檢舉,打著“德”的旗幟,“德”在他們的眼裏只不過是一張護身符。

一氣靈通(736888452) 10:43:36


那也是,法制社會,都要守法。其實有些東西全靠“德”來約朿,也難!不過,大家認識其面目,被騙的人總會減少!說真話、辦真事、顯正能量的人總會越來越多。

牛笨笨(46371440) 10:46:45


很難說!這些人都是有一群粉絲團的,私下裏給拉人,也可以說他們是一個小集團了

一氣靈通(736888452)
10:47:34


是的,壞就壞在這裏。


………………………………………………………………



毛澤東主席的答復:


暮色蒼茫看勁松 亂雲飛渡仍從容

天生一個仙人洞 無限風光在險峰。


龐明老師說的一句真言:“不要理它!”


對於以上這些人,我們智能功人見怪不怪,一笑了之。

龐明老師所說的智能氣功科學道理:


“我們氣功搞發氣治病,隔著幾千公里哪兒的瘤子沒了,什麼能量起的作用?怎樣起的作用?什麼能量這樣傳遞?瘤子又是怎樣消失的?氣功科學認為瘤子是靠一種“特殊的能”消失的,這個“能”是哪兒來的?是靠發功的意念,靠人的意識的信息把它聚合起來的。原來沒有能量,意識往那兒一聚就聚出能量來了。”



為了證實這一科學的真理,我列舉幾個在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中的典型痊癒病例加以證實,事實勝於雄辯!


網路電話調氣實例(六):

2004年,我來到馬來西亞濱城,有一小男孩才3個月大,患腦積水,醫生要開腦埋管引流,其母找到我,直接調氣與電話調氣相結合,很快令腦積水全部消散,小孩發育完全正常。其母寫文章在網站上公佈文章,題目是:


“孩子啊!是智能氣功救了你”

馬來西亞 檳城 YEOH SWEE LIN

我的名字叫YEOH SWEE LIN,是受英文教育的,女性,38歲,馬來西亞檳城人,家庭鋼琴教師。


2004年12月我的第3個孩子出世了,是個男孩,在孩子快要出生前,婦產科醫生就告訴我,掃描發現孩子的腦裏有些問題。孩子一出生,果然就不行了,進入緊急加護病房進行搶救,掃描檢查,孩子的腦裏有大量積水,經過搶救,孩子終於活下來了。但是醫生告訴我,孩子的腦積水靠藥物是沒有辦法消除的,必須開刀做手術,要從腦子裏引一條管子出來,埋在身體裏面,直通到膀胱,把腦裏積水引導從尿道排出來,醫生也很坦白地告訴我,這個手術有相當的危險性,結果如何,誰也不敢擔保,即使手術順利成功,隨著小孩不斷長大,還要多次手術更換這條管子……我心想,這孩子的命真苦啊!



我一直猶豫不決,因為這關係到孩子的性命與未來啊!一直拖到孩子都長到了三個月,孩子的手腳仍不能靈活動作,眼球也不太會轉動,醫生警告我必須快動手術,拖得越久,小孩的腦子可能會造成永久性的傷害,我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團團亂轉,不知如何是好……



我的母親是一個虔誠的佛教徒,她為了這個孫子,跑去泰國,求神拜佛,回到檳城也到各大廟宇求神拜佛,希望菩薩指引明路。3月10日,她拿了一張名片給我,說是在廟裏一個和尚給她的,告訴她去找名片上的人,可以救孫子。我一看,是智能氣功余洋老師的名片。3月11日,也就是第二天,我母親催我快去找余洋老師,我卻是半信半疑,到檳城智能氣功中心找到了余洋老師,我抱著才三個月的孩子,余老師用手放在他的頭頂上,靜靜地貫氣,大約過了幾分鐘,余洋老師停下來說:“沒什麼大問題,頭裏的“氣”不能下行,與身體的“氣”脫節了,在頭裏變成了水,就是腦積水。這孩子還很小,打通了氣,腦積水就會消掉……”我聽了又驚又喜,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這是真的嗎?”。



晚上,我驚奇的發覺孩子的手腳動得比較靈活了,眼球也開始會轉來轉去了,我還以為是幻覺,但我丈夫說是真的,我這才領悟到中國氣功真的是神奇!自此以後,我每天都抱著孩子去找余洋老師貫氣,孩子一天天在進步,變得更加活潑可愛了。



到了3月27日,余洋老師要去吉隆玻講課教功,不能給孩子直接調氣了,我很著急,心想:這孩子還沒有完全好啊!怎麼辦?余洋老師說:“沒有關係,每天通過電話調氣就可了。”我聽了一楞,以為聽錯了。余洋老師接著又說:“你每天給我打個電話,我叫你怎麼做,你就怎麼做;叫你怎麼想,你就怎麼想,一定有效果……”。



3月28日我從檳城往吉隆玻打了第一個電話,要求余洋老師給孩子電話調氣。老師叫我把手放在孩子的頭頂上,閉上眼睛,想像宇宙的氣由孩子的頭頂進去,穿過孩子的身體,由腳心出去……我閉著眼睛,突然“看見”一道閃亮的白光,穿過孩子的身體,我很驚奇。我當時有一種迷迷糊糊的感覺,真的,老師在電話裏說什麼,我腦子裏就在想什麼,我的意識好象被控制了一樣。就這樣,幾分鐘就完成了調氣,我不知道孩子的感覺如何,只知道我的身體格外舒服。



就這樣,每天“電話調氣”一次,4月15號,是專科醫生約定給孩子檢查的日子,醫生對孩子的腦部做了詳細的超聲波檢查,最後告訴我說,孩子的腦子裏沒有什麼積水了,其他的檢查也都正常,不需要再動手術了。醫生也奇怪:腦積水哪里去了?他不停地給我講,他給孩子吃的藥效果如何如何的好,這麼快就把腦積水消除了!我心裏暗自在笑,其實醫生給的藥,我根本就沒有給孩子吃。

現在我的小寶貝已經一歲多了,健康活潑,人見人愛。余洋老師曾笑著說過:“這麼小,就接受智能氣功貫頂,將來一定十分聰明,還可能成為馬來西亞的部長呢!……”,我不管他將來會成為什麼樣的人物,我都會清清楚楚的告訴他,是智能氣功挽救了他的小生命,這份大恩大德,永世不可忘記!



我和丈夫也都成了智能氣功的熱愛者,成了余洋老師的學生,每天都堅持練功。我們也到處宣講智能氣功的好處,我的丈夫還學會了拉氣病呢,孩子稍有不舒服,就會找他撒嬌:“爸爸!給我發發氣吧!”


13—3—2006 寫於檳城

Yue Yang Lao Tzu and Family,
I would like to extent
my heart felt thanks for successfully treated my son Kenneth Toh Kok Hui. He is
now very active, talkative and intelligent. I believe this is the Zhineng QiGong
power. He is now 2 years old and going to nursery , I attached with this e-mail
a video on Kenneth which I hv taken recently.
To all Lao Tzu patiences,my
advise is believe in Qigong it really have the healing power. In Short " Think
what you get and get what you think."
Once again thank you very much Yue
Yang Lao Tzu
Rgds.,
Toh Weng Kheong and Yeoh Swee Lin


余洋老師和家人:


我很真誠感謝你把我兒子Kenneth治好了,他現在很治潑、很會說活、也很聰明。我相信智能氣功的力量Kenneth現在已經2歲,要上幼稚園了,有餘老師的耐心,智能氣功醫療絕對有效,簡單的說“想你要得到的,你會得到你想的”


再次我要謝謝余老師!

可以參看以下網頁內容。。

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1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