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2013-06-10 答QQ中的议论:事实胜于雄辨 (5)

答QQ中的议论:事实胜于雄辨 (5)

简体字

答QQ中的议论:事实胜于雄辨 (5)

余 洋

实例(三)、網络电話組場调气治癒小兒多年哮喘病

网络调气治病我孙子的哮喘病治好了!




Skype上传来的信,我不想作任何评论了,原封刋贴出来,读者从中能领悟出什么道理吗?


Skype上传来信的原文:


余老师,你好!我也是一个气功修炼者,已经坚持20多年,20多年前也练过庞老师所创的智能功。我孙子张xx今年9岁,男,去年患了小儿哮喘一直服中药并四处求医,病情未见好转,今年7月开始反复发作,咳嗽不止,在你们网站看到余老师为新加坡患儿治愈哮喘病,我感到非常高兴,为智能功在海外发扬光大而感到欣慰,同时也感到我的孙子有了希望,恳请余洋老师在百忙中为我孙儿邀治哮喘病,我们全家将万分感激。我们在翘首以盼。


我的地址:

新疆xx州xx县人大常委会 张xx(13xxxxxxxx手机)


2010.8.11

…………………………………………………………………………

[2010/8/15 下午 02:50:04]

尊敬的余洋老师:


我是新疆的张xx,我的孙子张xx12日13日接受您的两次电话邀治之后,病情大有好转,咳嗽减少,呼吸基本通畅,精神好转,今晚又接受了第三次治疗,我想明天情况会更好,发来的收费邮件已收到,近日将治疗费打过去,由于本县没有建行,得到邻县去办理。



我孙子的病情大有好转,我们全家十分感谢余洋老师,余洋老师就是我们的恩人,同时我们也深深地感到智能气功是中华民族伟大的精神财富,神奇的民族瑰宝。他的力量将会无穷无尽的滋润千秋万代,今天下午我们全家人在一起表示决心:我们也将加入到智能气功的行列,拜余洋老师和诸位老师为师,利用一年的时间潜行修炼智能气功,不久我们将要从网上邮购所有资料和光盘,办理加入的手续,一切准备齐全之后,我和大女儿(中医护士)小女儿(大学毕业)孙子张xx同时进行修炼,我虽然有20多年的练功基础,但我觉得智能气功是我最好的选择,我今年已58岁,明年就要退休,我现在任县xxx主任还兼任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的领导职务,从现在起我先学一步,等我完全学会,我将会和大女儿一起组织周围的朋友和群众一起修炼智能功,让智能功在我们新疆发扬光大,我的想法是否能得到你们的支持?


另外一件事须余老师原谅,在今晚您给我孙子发气治病时,我女儿感到十分好奇,无意中打开了手机,影响了治疗,在此,我向你表示深深的道歉。


新疆xx县 张xx

…………………………………………………………………

2010年8月14日晚

我是已報名参加普通班的学員张xx


传丽老师,给你汇报下张x玉的情况,今天下午又开始喘了,我们也没有怕,继续坚持调气治疗,另外还有一个情况给你说下,张宝玉2,3岁时就便秘,4,5天大便一次一直到现在,自从开始调气以来,大便开始通了,而且连续三次排出的都是宿便,好像在肚子里储存了已久的东西。这个情况请你告诉余老师。


我的麦克风接触有点问题,我能听到余老师讲话,有时他听不到我说话


……………………………………………………………

2010-08-27
22:16:18


丁传丽老师:

我的这篇东西你一定转给余老师看看。


今天接到xx老师的电话,说浙江学习班暂停,我感到非常遗憾,失去了一次跟随余老师学习,亲自聆听老师传功的机会。不过就是暂不能去浙江参加学习班,我也一定要跟随老师学习智能功,这个决心早已下定。



我从1987年自学内养功,一直坚持练功到现在,练功有一定的基础,十几年来从不打针吃药,身体还算不错,平时也读过不少气功书,过去订过不少气功杂志。二十年多年来,受我的影响,老伴也练功多年,练好了折磨她十几年的过敏性结膜炎,小女儿也练功,练好了折磨她五年,四处求医治不了的面部痤疮。气功是我们一家受益无穷,我们一家已经把练功作为生活中的重要部分,一家人在一起总是谈论练功体会和感受。



在老师给张x玉治疗时,我们全家每晚都坐在张宝玉旁边感受老师的调气,每个人都有明显的感觉,小女儿近视眼度数有了下降,每次接功时眼球都在崩崩跳,老伴也同样气感很强。大女儿和女婿两人从来没练过气功,当他们坐在旁边时,大女儿心里开始发慌,女婿头晕浑身发汗,这些都是老师的混元气在清理他们的身体。张x玉经过这一段时间治疗,病情好转了很多,效果很明显,咳嗽明显少了,喘气也好多了,多年的便秘也好多了。他也适应了每天接功治疗,把老师的话都背诵下来了。


我本想这些话等到去参加浙江学习班再给老师讲,可是这又去不成了,只好给余老师去信说说心里话。

一、
我决心拜余老师为师,作为您在新疆的弟子,一定学会智能功。

二、
从现在开始我先从网上下载老师讲授的智能功,每天坚持学功,用三个月时间练会一步和二步
功。

三、
如果老师进行网络办班,我第一个报名参加学习。

四、
希望老师能破例单独给我传授调气治病的方法,以便我平时给孙子张宝玉调气巩固疗效。

五、 我希望能够做老师龙腾公司的分支。
明年我退休之后,在我县甚至新疆地区开办智能功学习班,带领更多的人学习智能功,让更多的人受益,把智能功和余老师几十年研究实践的辉煌成果进一步惠及世人。


以上想法妥否请余老师指教。

2010.9.1 新疆张xx


(续6)


繁體字


答QQ中的議論:事實勝於雄辨 (5)

余 洋

實例(三)、網絡電話組場調氣治癒小兒多年哮喘病

網路調氣治病我孫子的哮喘病治好了!




Skype上傳來的信,我不想作任何評論了,原封刋貼出來,讀者從中能領悟出什麼道理嗎?


Skype上傳來信的原文:


余老師,你好!我也是一個氣功修煉者,已經堅持20多年,20多年前也練過龐老師所創的智能功。我孫子張xx今年9歲,男,去年患了小兒哮喘一直服中藥並四處求醫,病情未見好轉,今年7月開始反復發作,咳嗽不止,在你們網站看到余老師為新加坡患兒治癒哮喘病,我感到非常高興,為智能功在海外發揚光大而感到欣慰,同時也感到我的孫子有了希望,懇請余洋老師在百忙中為我孫兒邀治哮喘病,我們全家將萬分感激。我們在翹首以盼。


我的地址:

新疆xx州xx縣人大常委會 張xx(13xxxxxxxx手機)


2010.8.11

…………………………………………………………………………

[2010/8/15 下午 02:50:04]

尊敬的余洋老師:


我是新疆的張xx,我的孫子張xx12日13日接受您的兩次電話邀治之後,病情大有好轉,咳嗽減少,呼吸基本通暢,精神好轉,今晚又接受了第三次治療,我想明天情況會更好,發來的收費郵件已收到,近日將治療費打過去,由於本縣沒有建行,得到鄰縣去辦理。



我孫子的病情大有好轉,我們全家十分感謝余洋老師,余洋老師就是我們的恩人,同時我們也深深地感到智能氣功是中華民族偉大的精神財富,神奇的民族瑰寶。他的力量將會無窮無盡的滋潤千秋萬代,今天下午我們全家人在一起表示決心:我們也將加入到智能氣功的行列,拜余洋老師和諸位老師為師,利用一年的時間潛行修煉智能氣功,不久我們將要從網上郵購所有資料和光碟,辦理加入的手續,一切準備齊全之後,我和大女兒(中醫護士)小女兒(大學畢業)孫子張xx同時進行修煉,我雖然有20多年的練功基礎,但我覺得智能氣功是我最好的選擇,我今年已58歲,明年就要退休,我現在任縣xxx主任還兼任全民健身領導小組的領導職務,從現在起我先學一步,等我完全學會,我將會和大女兒一起組織周圍的朋友和群眾一起修煉智能功,讓智能功在我們新疆發揚光大,我的想法是否能得到你們的支持?


另外一件事須余老師原諒,在今晚您給我孫子發氣治病時,我女兒感到十分好奇,無意中打開了手機,影響了治療,在此,我向你表示深深的道歉。


新疆xx縣 張xx

…………………………………………………………………

2010年8月14日晚

我是已報名參加普通班的學員張xx


傳麗老師,給你彙報下張x玉的情況,今天下午又開始喘了,我們也沒有怕,繼續堅持調氣治療,另外還有一個情況給你說下,張寶玉2,3歲時就便秘,4,5天大便一次一直到現在,自從開始調氣以來,大便開始通了,而且連續三次排出的都是宿便,好像在肚子裏儲存了已久的東西。這個情況請你告訴余老師。


我的麥克風接觸有點問題,我能聽到余老師講話,有時他聽不到我說話


……………………………………………………………

2010-08-27
22:16:18


丁傳麗老師:

我的這篇東西你一定轉給余老師看看。


今天接到xx老師的電話,說浙江學習班暫停,我感到非常遺憾,失去了一次跟隨余老師學習,親自聆聽老師傳功的機會。不過就是暫不能去浙江參加學習班,我也一定要跟隨老師學習智能功,這個決心早已下定。



我從1987年自學內養功,一直堅持練功到現在,練功有一定的基礎,十幾年來從不打針吃藥,身體還算不錯,平時也讀過不少氣功書,過去訂過不少氣功雜誌。二十年多年來,受我的影響,老伴也練功多年,練好了折磨她十幾年的過敏性結膜炎,小女兒也練功,練好了折磨她五年,四處求醫治不了的面部痤瘡。氣功是我們一家受益無窮,我們一家已經把練功作為生活中的重要部分,一家人在一起總是談論練功體會和感受。



在老師給張x玉治療時,我們全家每晚都坐在張寶玉旁邊感受老師的調氣,每個人都有明顯的感覺,小女兒近視眼度數有了下降,每次接功時眼球都在崩崩跳,老伴也同樣氣感很強。大女兒和女婿兩人從來沒練過氣功,當他們坐在旁邊時,大女兒心裏開始發慌,女婿頭暈渾身發汗,這些都是老師的混元氣在清理他們的身體。張x玉經過這一段時間治療,病情好轉了很多,效果很明顯,咳嗽明顯少了,喘氣也好多了,多年的便秘也好多了。他也適應了每天接功治療,把老師的話都背誦下來了。


我本想這些話等到去參加浙江學習班再給老師講,可是這又去不成了,只好給余老師去信說說心裏話。

一、
我決心拜余老師為師,作為您在新疆的弟子,一定學會智能功。

二、
從現在開始我先從網上下載老師講授的智能功,每天堅持學功,用三個月時間練會一步和二步
功。

三、
如果老師進行網路辦班,我第一個報名參加學習。

四、
希望老師能破例單獨給我傳授調氣治病的方法,以便我平時給孫子張寶玉調氣鞏固療效。

五、 我希望能夠做老師龍騰公司的分支。
明年我退休之後,在我縣甚至新疆地區開辦智能功學習班,帶領更多的人學習智能功,讓更多的人受益,把智能功和余老師幾十年研究實踐的輝煌成果進一步惠及世人。


以上想法妥否請余老師指教。

2010.9.1 新疆張xx


(續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