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2013-04-16 余洋老师,你到安阳来做什么?(1)

余洋老师,你到安阳来做什么?(1)

简体字

余洋老师,你到安阳来做什么?(1)

余 洋

有人在QQ上问:余洋老师,你跑到河南安阳来做什么?


这个问题很难一下子讲清楚。如果用简单的一句话来说,就是继续推广智能气功科学。


我在19589年因心脏病在广州学练智能气功,教功是罗平老师,传授功理是庞明教授。1990年我到石家庄智能气功进修学院求见了庞明老师以后,庞老师指令我到国外各地去推广智能气功。



遵照老师的指示,我到了很多的国家和地区,也作过各种各样的长远的规划与方案,但都是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想的很好,实际上很多问题不能够解决。比如说,


老师最早叫我到新加坡去建立智能气功中心,结果新加坡政府不准外国人在那里搞气功,只好作罢;


我接着到马来西亚,无心插柳柳成荫,马来西亚各地几乎我都跑到了,教了两万多学员,用气功也治了很多的病人,上至他们的首相、部长,下至平民百姓,各种媒体纷纷报导,一片赞扬,本来马来西亚是一片大好的形势,我也曾经做过各种长远的计划,但是没有发觉到出现了几个问题:


1、我亲自培养出来的当地一些智能气功老师,他们对我抱有排挤的态度,想尽各种办法把我挤出马来西亚,我被离开后,他们又相互内斗。


2、他们又各自邀请了很多的国内的智能气功老师去马来西亚,,我本想把这些老师凝聚在一起,拧成一股绳,但是这些从中国来的老师也是互相的攻击,被当地的老师玩弄于掌股之中。


3、后来我建立了“国际智能气功中心” 、 “马来西亚智能气功中心”
,我直接从国内请了很多老师过来,但是有发现他们的水平差异很大,抱着各种不同的想法,没有办法凝聚在一起。


4、一直到现在,马来西亚当也的智能气功老师们通过政府把国外的老师几乎都要排挤出去,所谓的“本土化”。


所以,我在马来西亚想建立智能气功科学海外发展的基地的想法处处碰壁。


后来我又到欧、美去试探,到欧美去发展的最大问题就是语言,离开了当地的人就寸步难行,在欧美虽然钱很好赚,但是花费也很大,一般的老师过去根本没有办法维持。



后来我又辗转回到台湾,台湾由于建立了全民的医疗保健制度,政府的官员和医生勾结在一起,弄虚作假,贪污腐败,对其他的各种非医学的治疗方法进行严格的的压制,对气功只能讲运动保健,一提到治病就要罚款……


所以在国外智能气功科学的开展,对我来说,发展的空间就大大不如以前了。

另一方面我的年纪已经70多了,我们这个“家庭团队”
意见也有了分歧,儿子女儿要照顾自己的孩子,有吃、有喝、有住、有钱花,就希望我不要再到处跑来跑去,要求生活保持相对的稳定,同时也希望我不要太过于劳累。



随着国内气功形势的缓解,我征求了老师们的意见,认为国内的气功科学的是发展市场很大,需求很多,大有用武之地,经过这么多年的尝试,我觉得智能气功科学的发展首先应该是服务于人类的健康,而不是又退回到古气功的泥沼中,或又进入到宗教的云雾中,在那里不着边际的夸夸其谈,自唱自擂……。



人类社会逐渐进入“老年化”,大量的老年人被错误的潜意识引入岐途,50、60岁就对自己的生命失去了信心,无病消沉,小病呻吟,大病无奈,消极地等待死亡的来临…………


每个“老人” 都希望自己健康再显青春;每个孝顺的家庭都希望这些“老人”
健康享福;国家也希望这些“老人”安度晚年,保持社会的相对稳定性,只有无良的商人和昧心的医生虎视眈眈地任意宰割这一群可怜的“老马” 。


其实这些“老人” 才是社会真正的财宝,他们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集累了雄厚的改造社会、改造大自然的知识与经验;有着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正如接近
90岁的智能功人曹鹤芳老师,60多岁的盖一老师,仍在为人民服务;至于70多岁的我,从习练智能功以来,20多年未曾服食一丹一药,未曾因病入过一次医院的大门,运用智能气功科学知识,开展先进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拯救了无数痛苦中的病人……看看我们这些“老人”,
不是仍然闪耀着智能功人的青春的光彩吗!


虽然中国当前的国家政策对气功并没有完全开放,但国家开始注重老年人的养生健康,中国13亿众多的人口中,将有三分之一会划归进老人群,这就给我们智能气功科学的发展留下了很大的空间。因此我和一些老师研究以后,我们在中国公开的场合不去提“推广智能气功科学”这一敏感的口号,只提老年人的“科学养生保健”,我特地把智能气功的功法化整为零,编出一套适合老年人随时随地可以练习的独具明显养生祛病,延年保健功效的功法,定名为“龙腾养生十八法”这样就和国家的政策达到一定的协调和统一。



我曾经在国内进行了一定的尝试,发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各地的政府对我们推广气功养生保健所抱的态度有所不同,是我们推广科学养生事业成败的关键。我去年到靖江投资推广“龙腾养生”很不顺利,就是未得到当地政府的认同和支持。在去年的年尾被智能功的申志英老师邀请到河南安阳来尝视,我发觉到河南安阳来推广“龙腾养生保健法”
各方面的条件都比较好:

1、首先我感觉到安阳当地的政府对老人养生保健是很重视的,政府拨款几千万,建了一座
7层高可以容纳500多老人居住的“颐养院”,由退休的王老市长主管,内设小医院,设备很先进齐全,而且计划扩建成能容纳
2000多人的大型颐养院,全国各地都有来参观学习的。而且老市长听了我的讲课,对在頣养院内推广智能气功科学并不排斥,希望把这些“等死的老人” 改变成“活跃的老人”


2、当地的一位好心人士愿意把他私人建的一座“宾馆式的培训中心” 让给我建成为推广“龙腾养生保健法”
的基地,环境优美舒适,各种硬设备都很齐备,而且他对当地政府的各个部门都很熟悉,各种申报手续和宣传组织工作都可以提供最大的帮助。


3、河南安阳一带,智能气功的工友很多,对我推展“龙腾养生保健法”态度也很极积,我对他们试行展现了“龙腾养生十八法”
中的部份小功法,得到了功友们的肯定和支持。


4、安阳为中国古都之一,古文化的气場很浓,又是一个新發展起來的城市,古、新交融,煥然一新;現又有高铁火车通达安阳,交通便利;生活物价相对低稳。


由于以上的各项优势,我向曹鹤芳老师进行了汇报,得到了老师的全力支持。


(续2)


繁字

余洋老師,你到安陽來做什麼?(1)

余 洋

有人在QQ上問:余洋老師,你跑到河南安陽來做什麼?


這個問題很難一下子講清楚。如果用簡單的一句話來說,就是繼續推廣智能氣功科學。


我在19589年因心臟病在廣州學練智能氣功,教功是羅平老師,傳授功理是龐明教授。1990年我到石家莊智能氣功進修學院求見了龐明老師以後,龐老師指令我到國外各地去推廣智能氣功。



遵照老師的指示,我到了很多的國家和地區,也作過各種各樣的長遠的規劃與方案,但都是遇到了各種各樣的困難,想的很好,實際上很多問題不能夠解決。比如說,


老師最早叫我到新加坡去建立智能氣功中心,結果新加坡政府不准外國人在那裏搞氣功,只好作罷;


我接著到馬來西亞,無心插柳柳成蔭,馬來西亞各地幾乎我都跑到了,教了兩萬多學員,用氣功也治了很多的病人,上至他們的首相、部長,下至平民百姓,各種媒體紛紛報導,一片讚揚,本來馬來西亞是一片大好的形勢,我也曾經做過各種長遠的計畫,但是沒有發覺到出現了幾個問題:


1、我親自培養出來的當地一些智能氣功老師,他們對我抱有排擠的態度,想盡各種辦法把我擠出馬來西亞,我被離開後,他們又相互內鬥。


2、他們又各自邀請了很多的國內的智能氣功老師去馬來西亞,,我本想把這些老師凝聚在一起,擰成一股繩,但是這些從中國來的老師也是互相的攻擊,被當地的老師玩弄于掌股之中。


3、後來我建立了“國際智能氣功中心” 、 “馬來西亞智能氣功中心”
,我直接從國內請了很多老師過來,但是有發現他們的水準差異很大,抱著各種不同的想法,沒有辦法凝聚在一起。


4、一直到現在,馬來西亞當也的智能氣功老師們通過政府把國外的老師幾乎都要排擠出去,所謂的“本土化”。


所以,我在馬來西亞想建立智能氣功科學海外發展的基地的想法處處碰壁。


後來我又到歐、美去試探,到歐美去發展的最大問題就是語言,離開了當地的人就寸步難行,在歐美雖然錢很好賺,但是花費也很大,一般的老師過去根本沒有辦法維持。



後來我又輾轉回到臺灣,臺灣由於建立了全民的醫療保健制度,政府的官員和醫生勾結在一起,弄虛作假,貪污腐敗,對其他的各種非醫學的治療方法進行嚴格的的壓制,對氣功只能講運動保健,一提到治病就要罰款……


所以在國外智能氣功科學的開展,對我來說,發展的空間就大大不如以前了。

另一方面我的年紀已經70多了,我們這個“家庭團隊”
意見也有了分歧,兒子女兒要照顧自己的孩子,有吃、有喝、有住、有錢花,就希望我不要再到處跑來跑去,要求生活保持相對的穩定,同時也希望我不要太過於勞累。



隨著國內氣功形勢的緩解,我徵求了老師們的意見,認為國內的氣功科學的是發展市場很大,需求很多,大有用武之地,經過這麼多年的嘗試,我覺得智能氣功科學的發展首先應該是服務于人類的健康,而不是又退回到古氣功的泥沼中,或又進入到宗教的雲霧中,在那裏不著邊際的誇誇其談,自唱自擂……。



人類社會逐漸進入“老年化”,大量的老年人被錯誤的潛意識引入岐途,50、60歲就對自己的生命失去了信心,無病消沉,小病呻吟,大病無奈,消極地等待死亡的來臨…………


每個“老人” 都希望自己健康再顯青春;每個孝順的家庭都希望這些“老人”
健康享福;國家也希望這些“老人”安度晚年,保持社會的相對穩定性,只有無良的商人和昧心的醫生虎視眈眈地任意宰割這一群可憐的“老馬” 。


其實這些“老人” 才是社會真正的財寶,他們有著豐富的人生閱歷;集累了雄厚的改造社會、改造大自然的知識與經驗;有著化腐朽為神奇的能力……正如接近
90歲的智能功人曹鶴芳老師,60多歲的蓋一老師,仍在為人民服務;至於70多歲的我,從習練智能功以來,20多年未曾服食一丹一藥,未曾因病入過一次醫院的大門,運用智能氣功科學知識,開展先進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拯救了無數痛苦中的病人……看看我們這些“老人”,
不是仍然閃耀著智能功人的青春的光彩嗎!


雖然中國當前的國家政策對氣功並沒有完全開放,但國家開始注重老年人的養生健康,中國13億眾多的人口中,將有三分之一會劃歸進老人群,這就給我們智能氣功科學的發展留下了很大的空間。因此我和一些老師研究以後,我們在中國公開的場合不去提“推廣智能氣功科學”這一敏感的口號,只提老年人的“科學養生保健”,我特地把智能氣功的功法化整為零,編出一套適合老年人隨時隨地可以練習的獨具明顯養生祛病,延年保健功效的功法,定名為“龍騰養生十八法”這樣就和國家的政策達到一定的協調和統一。



我曾經在國內進行了一定的嘗試,發覺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各地的政府對我們推廣氣功養生保健所抱的態度有所不同,是我們推廣科學養生事業成敗的關鍵。我去年到靖江投資推廣“龍騰養生”很不順利,就是未得到當地政府的認同和支持。在去年的年尾被智能功的申志英老師邀請到河南安陽來嘗視,我發覺到河南安陽來推廣“龍騰養生保健法”
各方面的條件都比較好:

1、首先我感覺到安陽當地的政府對老人養生保健是很重視的,政府撥款幾千萬,建了一座
7層高可以容納500多老人居住的“頤養院”,由退休的王老市長主管,內設小醫院,設備很先進齊全,而且計畫擴建成能容納
2000多人的大型頤養院,全國各地都有來參觀學習的。而且老市長聽了我的講課,對在頣養院內推廣智能氣功科學並不排斥,希望把這些“等死的老人” 改變成“活躍的老人”


2、當地的一位好心人士願意把他私人建的一座“賓館式的培訓中心” 讓給我建成為推廣“龍騰養生保健法”
的基地,環境優美舒適,各種硬體設備都很齊備,而且他對當地政府的各個部門都很熟悉,各種申報手續和宣傳組織工作都可以提供最大的幫助。


3、河南安陽一帶,智能氣功的工友很多,對我推展“龍騰養生保健法”態度也很極積,我對他們試行展現了“龍騰養生十八法”
中的部份小功法,得到了功友們的肯定和支持。


4、安陽為中國古都之一,古文化的氣場很濃,又是一個新發展起來的城市,古、新信息交融,煥然一新;現又有高鐵火車通達安陽,交通便利;生活物價相對低穩。


由於以上的各項優勢,我向曹鶴芳老師進行了彙報,得到了老師的全力支持。


(續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