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2013-06-22 答QQ中的议论事实胜于雄辨 (12)

答QQ中的议论事实胜于雄辨 (12)

简体字

答QQ中的议论事实胜于雄辨 (12)

余 洋

庞明老师所说的智能气功科学道理:


“我们气功搞发气治病,隔着几千公里哪儿的瘤子没了,什么能量起的作用?怎样起的作用?什么能量这样传递?瘤子又是怎样消失的?气功科学认为瘤子是靠一种“特殊的能”消失的,这个“能”是哪儿来的?是靠发功的意念,靠人的意识的信息把它聚合起来的。原来没有能量,意识往那儿一聚就聚出能量来了。”


为了证实这一科学的真理,我列举几个在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中的典型痊愈病例加以证实,事实胜于雄辩!


实例(八):网络调气就是好 解放我们全家人


(剖腹产孩子的烦恼)


江苏 南通 张美玲


我在这里向大家讲述一个真实的故事,“智能气功就是好,解放我们全家人”。


我是江苏南通人,在一家大公司里面担任秘书工作。26岁我结了婚,两年后,28岁我生下了一个儿子,全家人都很高兴,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就是这个儿子,弄得我们全家鸡犬不宁。



我的儿子名叫小刚,在生他的时候,由于听了医生的话,进行了剖腹生产。刚开始还觉得十分的高兴,看到一个小宝宝整晚的哭啼,自己也还觉得很好玩,但是后来就觉得不好玩了。



我的这个小刚,不知道为什么每天到了晚上就哭闹个不停,最多是睡一个小时就要哭闹起来了,要连哄带抱,搞上一阵,才又睡着,但最多睡上个把钟头,又会哭闹起睡来,天天如此……,弄得我们全家谁不能睡觉。都围着小刚团团转,不知怎么办才好!



我们带他到处去找儿科的医生看,去过上海、也去过南京,也去过北京,中医、西医都看到了,吃了很多药,但是他还是整晚整晚的哭闹,整个家里被她闹的没有一天安宁的日子。时间一长了,我的精神就受不了了,几乎要崩溃了!最后大家里进行协商,轮流“值夜班”吧!孩子跟我睡两天,由我来“值夜班”;再跟他的爸爸睡两天;再跟的奶奶睡两天;星期天谁的精神比较好,就由谁来“值夜班”(大多数都是由我来“值夜班”)。因为如果跟一个人睡下去的话,这个人非要“发神经”不可!



我们夫妻两个人也只好分开来睡,小孩子就这样天天的哭闹,也不知道他要哭到什么时候为止?本来生了个儿子应该全家都高兴的事情,但是现在全家被他搞得晕头转向,有时被他哭闹的心烦意乱,真有点儿后悔生了他!



有一天,我到我到一个好朋友家里去吃晚饭,饭后,他就坐在电脑面前听起余洋老师的网络讲课——“怎样让你的孩子更健康、更聪明”。一开始,我只在一旁随便听听,越听就越入神了,当余洋老师讲到了一般剖腹生的孩子都会有很多奇奇怪怪的病时,我一下就明白了,原来我的孩子小刚是因为剖腹生产,胎气滞留在孩子体内,气不通畅,身体不舒服而经常哭闹……怎么那么多的“名医”都没有一个人告诉我呢?



我马上把余洋老师的联络电话记下来了,回到家,就和我的丈夫一起上网,找到了“国际智能气功中心”的网站,详细的看了余洋老师写的关于“剖腹产”的文章:


“剖腹产”的孩子为什么容易多病!

(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3131)


我就立即和我的丈夫说,我们找一找余洋老师给小刚调调气好吗!我的丈夫也立即同意了。


第二天,正好轮到我“值夜班”,由我陪小刚睡觉。我就打电话给余洋老师,先把的孩子情况介绍了一下,余洋老师就在电话里面对我说:“你孩子的气,下面有阻塞现象,气不可以疏通出去,憋在身体里很难受,他要通过乱哭乱闹,才能把身体里面气疏通一下,他就舒服一些,才可以睡觉,所以他每天晚上都要这样哭哭闹闹……


我问余洋老师:“要怎么么办,才能好起来?”

余老师说:“很简单嘛!把他气打通了就好了!”


我又问:“怎样才能打通呢?”

余老师说:“这是很简单的事情,通过你这个做妈妈的来打通就可以了!”


我当时听了还很奇怪:为什么通过我来做就可以呢?

余老师问我:“现在孩子睡着了吗?”


我说:“睡着了!不过我看等一下就会哭了!”,心想:这一晚上也别想睡好觉了!


余老师说:“你不可以发出‘等一下就会哭’的错误信息,从现在开始,心里要不停的念:‘混元灵通,睡眠正常!’……”


余老师让我把右手放在小刚的头顶上,两眼轻轻闭合,然后跟余老师的口令去想象:“头顶上的混元气,像清澈的河水一样,从小刚的头顶贯进来,经过头、胸、腹、胯、大腿、膝盖、小腿、脚心流出去……混元灵通,全身通畅……”


“头顶上的混元气,像清澈的河水一样,从小刚的头顶贯进来,经过头、胸、腹、胯、大腿、膝盖、小腿、脚心流出去……混元灵通,全身通畅……”


“头顶上的混元气,像清澈的河水一样,从小刚的头顶贯进来,经过头、胸、腹、胯、大腿、膝盖、小腿、脚心流出去……混元灵通,全身通畅……”


重复念了三遍。


余老师要求我的意念要完全集中,跟随着老师的口令,充分的发挥出的想象力,就好象把小刚放进一条清澈的河流中间,河水不断地从他身体里面经过……老师慢慢的重复这个口令,重复了三次,我自己也迷迷糊糊的真的感觉到我和孩子都浸浴在一条清澈的河水中间,全身觉得十分的舒畅……



余老师最后说好了,你自己也睡觉吧!我听了觉得很奇怪,我可以睡觉吗?我是来“值夜班”的哟!我是不可以睡觉的!余老师好象知道我在想什么似的说:“你放心的去睡吧!孩子可能会睡得很好!”。我想:老师既然说了,那我就去睡吧!……睡在了小刚的旁边……等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天亮了,再看小刚还在那儿静静的睡觉……,我觉得好像在做梦一样,这怎么可能呢?



小刚都两岁了,每天晚上他的哭闹声都象催眠曲一样,我去问我的丈夫和婆婆,晚上有听见小刚哭吗?他们两个都说没有听到!我真的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说真的,突然听不到孩子的哭声,反而让我觉得不太习惯!



第二天还是我“值夜班”,我又请余洋老师用的电话调气,和昨天一样,想象我的孩子在清澈的河水中间:“头顶上的混元气,像清澈的河水一样,从小刚的头顶贯进来,经过头、胸、腹、胯、大腿、膝盖、小腿、脚心流出去……混元灵通,全身通畅……”还是这样重复了三次口令,老师又让我去睡觉,一觉又睡到了天亮……只是每天到了半夜里,把小刚弄醒,喂他一遍牛奶,一转身他又呼呼的睡起来了!



到了第3天,应该是我的丈夫来“值夜班”的,我就笑着对他说:“你睡觉去吧,你每天工作很累,由我来替你“值夜班”吧!”我的丈夫说:“你行吗?”我说:“没问题!现在小刚也不闹了,每天也都一觉睡到天亮!晚上看着他睡的样子,还是一种享受呢!……”



就这样,每天晚上找余洋老师给小刚贯“混元河水”,唱混元灵通催眠曲,连续调整了一个星期,我的小刚真的完全变了一个人,当他睡着了那时候,有时候还会看到他在笑,我想他是在做美梦吧!



我的婆婆也很奇怪,她问我,小刚为什么晚上不闹了?我告诉她,这一个礼拜都在通过余洋老师用网络电话调气,我知道我的婆婆她听不明白,但是她还是很高兴地不住的点头,因为她也不用“值夜班”了,他当然很高兴啰!


最后我还是要重复地说一次:


网络调气就是好,解放我们全家人!

2010-05-08
整理于 日本 东京


繁體字


答QQ中的議論事實勝於雄辨 (12)

余 洋

龐明老師所說的智能氣功科學道理:


“我們氣功搞發氣治病,隔著幾千公里哪兒的瘤子沒了,什麼能量起的作用?怎樣起的作用?什麼能量這樣傳遞?瘤子又是怎樣消失的?氣功科學認為瘤子是靠一種“特殊的能”消失的,這個“能”是哪兒來的?是靠發功的意念,靠人的意識的資訊把它聚合起來的。原來沒有能量,意識往那兒一聚就聚出能量來了。”


為了證實這一科學的真理,我列舉幾個在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中的典型痊癒病例加以證實,事實勝於雄辯!


實例(八):網路調氣就是好 解放我們全家人


(剖腹產孩子的煩惱)


江蘇 南通 張美玲


我在這裏向大家講述一個真實的故事,“智慧氣功就是好,解放我們全家人”。


我是江蘇南通人,在一家大公司裏面擔任秘書工作。26歲我結了婚,兩年後,28歲我生下了一個兒子,全家人都很高興,但是萬萬沒有想到,就是這個兒子,弄得我們全家雞犬不寧。



我的兒子名叫小剛,在生他的時候,由於聽了醫生的話,進行了剖腹生產。剛開始還覺得十分的高興,看到一個小寶寶整晚的哭啼,自己也還覺得很好玩,但是後來就覺得不好玩了。



我的這個小剛,不知道為什麼每天到了晚上就哭鬧個不停,最多是睡一個小時就要哭鬧起來了,要連哄帶抱,搞上一陣,才又睡著,但最多睡上個把鐘頭,又會哭鬧起睡來,天天如此……,弄得我們全家誰不能睡覺。都圍著小剛團團轉,不知怎麼辦才好!



我們帶他到處去找兒科的醫生看,去過上海、也去過南京,也去過北京,中醫、西醫都看到了,吃了很多藥,但是他還是整晚整晚的哭鬧,整個家裏被她鬧的沒有一天安寧的日子。時間一長了,我的精神就受不了了,幾乎要崩潰了!最後大家裏進行協商,輪流“值夜班”吧!孩子跟我睡兩天,由我來“值夜班”;再跟他的爸爸睡兩天;再跟的奶奶睡兩天;星期天誰的精神比較好,就由誰來“值夜班”(大多數都是由我來“值夜班”)。因為如果跟一個人睡下去的話,這個人非要“發神經”不可!



我們夫妻兩個人也只好分開來睡,小孩子就這樣天天的哭鬧,也不知道他要哭到什麼時候為止?本來生了個兒子應該全家都高興的事情,但是現在全家被他搞得暈頭轉向,有時被他哭鬧的心煩意亂,真有點兒後悔生了他!



有一天,我到我到一個好朋友家裏去吃晚飯,飯後,他就坐在電腦面前聽起余洋老師的網路講課——“怎樣讓你的孩子更健康、更聰明”。一開始,我只在一旁隨便聽聽,越聽就越入神了,當余洋老師講到了一般剖腹生的孩子都會有很多奇奇怪怪的病時,我一下就明白了,原來我的孩子小剛是因為剖腹生產,胎氣滯留在孩子體內,氣不通暢,身體不舒服而經常哭鬧……怎麼那麼多的“名醫”都沒有一個人告訴我呢?



我馬上把余洋老師的聯絡電話記下來了,回到家,就和我的丈夫一起上網,找到了“國際智能氣功中心”的網站,詳細的看了余洋老師寫的關於“剖腹產”的文章:


“剖腹產”的孩子為什麼容易多病!

(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3131)


我就立即和我的丈夫說,我們找一找余洋老師給小剛調調氣好嗎!我的丈夫也立即同意了。


第二天,正好輪到我“值夜班”,由我陪小剛睡覺。我就打電話給余洋老師,先把的孩子情況介紹了一下,余洋老師就在電話裏面對我說:“你孩子的氣,下面有阻塞現象,氣不可以疏通出去,憋在身體裏很難受,他要通過亂哭亂鬧,才能把身體裏面氣疏通一下,他就舒服一些,才可以睡覺,所以他每天晚上都要這樣哭哭鬧鬧……


我問余洋老師:“要怎麼麼辦,才能好起來?”

余老師說:“很簡單嘛!把他氣打通了就好了!”


我又問:“怎樣才能打通呢?”

余老師說:“這是很簡單的事情,通過你這個做媽媽的來打通就可以了!”


我當時聽了還很奇怪:為什麼通過我來做就可以呢?

余老師問我:“現在孩子睡著了嗎?”


我說:“睡著了!不過我看等一下就會哭了!”,心想:這一晚上也別想睡好覺了!


余老師說:“你不可以發出‘等一下就會哭’的錯誤信息,從現在開始,心裏要不停的念:‘混元靈通,睡眠正常!’……”


余老師讓我把右手放在小剛的頭頂上,兩眼輕輕閉合,然後跟余老師的口令去想像:“頭頂上的混元氣,像清澈的河水一樣,從小剛的頭頂貫進來,經過頭、胸、腹、胯、大腿、膝蓋、小腿、腳心流出去……混元靈通,全身通暢……”


“頭頂上的混元氣,像清澈的河水一樣,從小剛的頭頂貫進來,經過頭、胸、腹、胯、大腿、膝蓋、小腿、腳心流出去……混元靈通,全身通暢……”


“頭頂上的混元氣,像清澈的河水一樣,從小剛的頭頂貫進來,經過頭、胸、腹、胯、大腿、膝蓋、小腿、腳心流出去……混元靈通,全身通暢……”


重複念了三遍。


余老師要求我的意念要完全集中,跟隨著老師的口令,充分的發揮出的想像力,就好象把小剛放進一條清澈的河流中間,河水不斷地從他身體裏面經過……老師慢慢的重複這個口令,重複了三次,我自己也迷迷糊糊的真的感覺到我和孩子都浸浴在一條清澈的河水中間,全身覺得十分的舒暢……



余老師最後說好了,你自己也睡覺吧!我聽了覺得很奇怪,我可以睡覺嗎?我是來“值夜班”的喲!我是不可以睡覺的!余老師好象知道我在想什麼似的說:“你放心的去睡吧!孩子可能會睡得很好!”。我想:老師既然說了,那我就去睡吧!……睡在了小剛的旁邊……等我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天亮了,再看小剛還在那兒靜靜的睡覺……,我覺得好像在做夢一樣,這怎麼可能呢?



小剛都兩歲了,每天晚上他的哭鬧聲都象催眠曲一樣,我去問我的丈夫和婆婆,晚上有聽見小剛哭嗎?他們兩個都說沒有聽到!我真的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說真的,突然聽不到孩子的哭聲,反而讓我覺得不太習慣!



第二天還是我“值夜班”,我又請余洋老師用的電話調氣,和昨天一樣,想像我的孩子在清澈的河水中間:“頭頂上的混元氣,像清澈的河水一樣,從小剛的頭頂貫進來,經過頭、胸、腹、胯、大腿、膝蓋、小腿、腳心流出去……混元靈通,全身通暢……”還是這樣重複了三次口令,老師又讓我去睡覺,一覺又睡到了天亮……只是每天到了半夜裏,把小剛弄醒,喂他一遍牛奶,一轉身他又呼呼的睡起來了!



到了第3天,應該是我的丈夫來“值夜班”的,我就笑著對他說:“你睡覺去吧,你每天工作很累,由我來替你“值夜班”吧!”我的丈夫說:“你行嗎?”我說:“沒問題!現在小剛也不鬧了,每天也都一覺睡到天亮!晚上看著他睡的樣子,還是一種享受呢!……”



就這樣,每天晚上找余洋老師給小剛貫“混元河水”,唱混元靈通催眠曲,連續調整了一個星期,我的小剛真的完全變了一個人,當他睡著了那時候,有時候還會看到他在笑,我想他是在做美夢吧!



我的婆婆也很奇怪,她問我,小剛為什麼晚上不鬧了?我告訴她,這一個禮拜都在通過余洋老師用網路電話調氣,我知道我的婆婆她聽不明白,但是她還是很高興地不住的點頭,因為她也不用“值夜班”了,他當然很高興囉!


最後我還是要重複地說一次:


網路調氣就是好,解放我們全家人!

2010-05-08
整理於 日本 東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