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2013-06-14 答QQ中的议论:事实胜于雄辨 (9)

答QQ中的议论:事实胜于雄辨 (9)

简体字

答QQ中的议论:事实胜于雄辨 (9)

余 洋

一气灵通(736888452) 10:30:25


若光靠调气治病,不要刻苦练功病就能好,那不就是神仙下凡了吗?不又走向“神道”了吗?凡求“神道”的人,要么是绝望了想捞最后一点希望,要么是经济条件较差的人想省点生活费。对这种人,你发气治病的气量如计算?效果如何鉴定?若医好了,你就是观世音菩萨在世,若就医不好,老百姓就会找政府上访,说邪教又在骗钱了?

牛笨笨(46371440) 10:31:07


不这样哪里去骗钱呀,远程调气一次150元,这种人和任何一个有正义感的智能功人有可比性吗?

一气灵通(736888452) 10:35:36


说说,该如何是好?其实,好些人在智能功领域里都是有道行的!这样不又走向“神道”了吗?庞老师好不容易把气功从殘渣的淤泥里挖出来,现在的“学生们”却在努力把那颗珠子掺和进殘渣淤泥里!!現在是法制社会,都要守法。其实有些东西全靠“德”來约朿,也难!不过,大家认识其面目,被骗的人总会减少!说真话、办真事、显正能量的人总会越来越多。

牛笨笨(46371440) 10:37:16


很难,如果真的要靠政府去遏止他们,那么受影响的是整个智能功!太难了!很纠结。没有老师的许可,不敢做到去真正的揭发检举,打着“德”的旗帜,“德”在他们的眼里只不过是一张护身符。很难说!这些人都是有一群粉丝团的,私下里给拉人,也可以说他们是一个小集团了


一气灵通(736888452) 10:47:34


是的,坏就坏在这里!

………………………………………………………………



毛泽東主席的答复:


暮色苍茫看劲松 乱云飞渡仍从容


天生一个仙人洞 无限风光在险峰


庞明老师说的一句真言:“不要理它!”

对于以上这些人,我们智能功人见怪不怪,一笑了之。


庞明老师所说的智能气功科学道理:


“我们气功搞发气治病,隔着几千公里哪儿的瘤子没了,什么能量起的作用?怎样起的作用?什么能量这样传递?瘤子又是怎样消失的?气功科学认为瘤子是靠一种“特殊的能”消失的,这个“能”是哪儿来的?是靠发功的意念,靠人的意识的信息把它聚合起来的。原来没有能量,意识往那儿一聚就聚出能量来了。”


为了证实这一科学的真理,我列举几个在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中的典型痊愈病例加以证实,事实胜于雄辩!



网络调气治病病例(31) :一個上海人 "脑干出血"的康复日记
(1)





7月21日


中午11点多钟,我突然接到了刘凤英老师的紧急电话,说她一早就乘车由江苏的吴江市来到了浙江安吉市,突然接到了吴江练功场的电话,报告说上海来的教功带功老师汤富君老师,突然发生脑出血,情况紧急严重,正在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刘凤英老师立即从浙江安吉搭乘出租车赶往江苏的吴江市医院,當時我正在台湾台中,刘老师通过电話要求我立即用远距离的意念调气,帮助汤富君老师度过这一难关……



汤富君老师是上海人,我前些日子到吴江讲课时,曾和他见过一面,但印象不深。后来通过他儿子才了解到汤富君老师今年58岁,1990年在安徽滁州参加学练智能气功,多年来,他不但自己坚持练功,带动了全家人参加练习智能气功,他的弟弟、妹妹、儿子、女儿以及其它的亲戚朋友他都尽量劝他们参加学练智能气功,而且还当了智能气功的老师,是一个战斗在智能气功第一线上的好老师。最近他又主动的前往吴江的刘凤英老师的练功场参加教功、带功……据他的儿子说,汤老师以往有血压高的毛病,他自己坚持不吃药,通过练功,也都可以维持血压的正常。最近听说上海智能气功内部有了一些矛盾,使他的情绪有一些不大稳定……



7月20号晚上,汤老师在组场练功、带功以后,就回去睡觉,到了晚上11点多钟,就觉得头晕,开始呕吐,吐出一些咖啡色的一些粘液,经过刘凤英老师的发气调整以后,就睡着了,大家就以为没有什么事情了。


今天(7月21日)
一大早,刘凤英老师就乘车前往安吉了。早上8点多钟,汤富君老师又开始呕吐了,而且处于昏迷状态,虽然也有些老师和练功同道给他组场调气,但是效果并不明显,而且发现汤老师小便失禁,大家就决定立即送他前往吴江医院,并且用电话通知了刘凤英老师。刘凤英老师得到消息后,就立即从安吉乘车赶回吴江,同时把这一消息用电话告诉了我;


我得到消息之后,第一个闪念就是:上海汤老师脑出血停止……混元灵通,全身通畅……


我又告诉刘凤英老师立即通知在医院里的同道,不要慌了神,安静下来,和我一起用意念远距离的组场,向汤富君老师发气,心里不停的念:混元灵通,脑部正常,全身通畅......给他立即进行了第一次的远距离的组场调气。



下午两点多钟,刘凤英老师赶到了医院,立即和我通话,告诉我汤富君老师仍处于昏迷状态,医院检查是脑部的脑干出血,大约有3毫升左右,并且告诉汤老师的状况很不好,可能有有生命危险……



我立即叫刘凤英老师把电话放在汤老师的耳旁,让他听到我的声音,并且要刘凤英老师从汤老师的头顶向体内贯气。刘凤英老师立即告诉我,当汤老师听到我的声音后手脚都有了动作,而且动作越来越大,好像是能够听到我的声音……刘凤英老师也在不停的跟他讲话,鼓励他要坚持过来,刘老师说,感觉汤老师在抓她的手……



到了下午,吴江市的医院又对汤老师进行了一次脑部扫描,发现脑部出血现象已经停止了,但是吴江的医生还是认为存活的希望不大,继续进行观察,不主张开刀动手术……后来,汤老师的家属商量后,决定用救护车把汤老师送回上海医院。



回到上海之后,上海的医院又进行了扫描检查。刘凤英老师电话告诉,上海专家医生的结论是必须立即手术开洞把血引流出来,既使是手术开洞把脑血引流出来来,也是一个植物人;如果不进行手术的话,那就必死无疑!



刘老师把这个消息告诉我后,汤老师的家属要听听我的意见。我说,首先问问汤老师的儿女,愿不愿意终身养一个植物人的爸爸?他们回答:不愿意!我就说,为什么我们不能用混元气灵通一下呢?继续采用远距离组场调气治疗呢!汤老师的家属都支持我的意见。



我就通过刘凤英老师对他进行了远程的组场调气,调气后,刘凤英老师告诉我,他的手脚都可以动了,而且活动越来越大,眼睛有时忽然会睁开看一下,当刘凤英老师和她讲话的时候,他会紧紧的抓住刘老师的手……我感觉到他的意识正在逐渐地恢复,让刘凤英老师把我的看法传达给他的家属,稳定大家的情绪,同时我在晚上进行网络调气的时候,把这一消息也散发出去,要求我们智能气功同道发出共同的意念,祝愿汤富君老师平安无事,身体完全康复!



7月22日


上海的医院规定加护病房的病人,家属每天只有下午3点半钟才可以进去探病。刘凤英老师在中午的时候,向医生光说明她他要赶回吴江去,请求能否提早见一下汤老师,医生答应了。中午的时候,刘凤英老师进到病房里面,发现汤老师可以睁开眼睛了,和他谈话的时候他还有一些表情出现,当刘凤英老师把录好了“混元灵通祛病歌”的mp3听筒塞到他的耳朵里地听的时候,发觉汤老师有激动的表情;护士又告诉刘凤英老师病人开始可以食用一些流体食物时,大家听了都很高兴……



下午3:30以后,汤老师的亲属轮流的进去看他,不论谁进去看他,汤老师都会睁开眼睛看一看,但是很快又闭上眼睛好像很累地样子,和他谈话的时候问他能听得懂吗?有时候他会点点头,家属看了以后感觉到十分的高兴……


医生下午又做了一次脑部扫瞄检查,告诉家属没有继续出血,但是血块仍然存在,还是告诉家属要做脑部开洞手术引流,但是家属一致都不同意进行手术。


7月23日


一早起来,我就打电话到上海医院,向汤老师的儿子询问情况,他的儿子告诉,一早他进去送牛奶的时候,和他的父亲说话,父亲可以用眼睛看着他,想说话但是说不出来。



下午的时候刘凤英老师又从吴江赶到上海来,3点半钟她又进去和汤老师见面,她说,汤老师一见到她,激动地抓住她的手不放,而且越抓越紧,刘凤英老师不停的鼓励她要他相信混元灵通,要争取早日康复。汤老师的每一位亲属进去看到了汤老师的进步,都感觉到很高兴。



今天我把汤老师的亲属,上海的智能功刘金根老师,拉进到网络调气系统里面,通过他的亲属把虚空的混元气调进汤老师的体内,一共进行了3次的组场调气。


7月24日


今天的基本情况和昨天差不多,只是血压有些升高,高压由130多些升至140多一点,精神比较好些,睁眼的次数多一些,想说话,说不出来。


同昨天一样,今天我又把汤老师的亲属,上海的智能功刘金根老师,拉进到网络调气系统里面,通过他的亲属把虚空的混元气调进汤老师的体内,一共又进行了3次的组场调气。



所不同的是,再也没有听到医生说:"不开刀就必死无疑"了!如果此时对这些专家、教授们讲讲混元灵通的理论,你们认为他们能接受吗?我想还是说"神的旨意"能得到多些认同!那么,我们把虚空的混元气称作为"混元神",可以吗?如果可以的话,我们智能功的大气场就是这个"混元神"的主人,让我们众多的智能功人,在这个智能功的大气场中,创造出无数的"神迹"来吧!



汤老师的亲属,希望我能通过网络系统,向我们全体的智能功同道发出一个上海智能功人的“呼吁”:希望不论在甚么地方得到这一信息的智能气功同道,都能把混元灵通的意念加进到这个气场中来,希望上海的智能功汤老师能早日完全康复,能够尽早的又战斗在智能气功科学事业的第一线上来。上海的医生说他必死无疑,我们就用混元灵通的理论与实践证明给他们看一看,创造出人间的奇迹出来!


我将在这一篇文章中,每天陆续地报导场老师康复的好信息,希望我们大家共同地关心他,帮他顺利地度过这个难关,重新战斗在我们智能气功科学的第一线上来!


(续2)


繁體字

答QQ中的議論:事實勝於雄辨
(9)





一氣靈通(736888452)
10:30:25



若光靠調氣治病,不要刻苦練功病就能好,那不就是神仙下凡了嗎?不又走向“神道”了嗎?凡求“神道”的人,要麼是絕望了想撈最後一點希望,要麼是經濟條件較差的人想省點生活費。對這種人,你發氣治病的氣量如計算?效果如何鑒定?若醫好了,你就是觀世音菩薩在世,若就醫不好,老百姓就會找政府上訪,說邪教又在騙錢了?

牛笨笨(46371440) 10:31:07


不這樣哪里去騙錢呀,遠端調氣一次150元,這種人和任何一個有正義感的智能功人有可比性嗎?

一氣靈通(736888452) 10:35:36


說說,該如何是好?其實,好些人在智能功領域裏都是有道行的!這樣不又走向“神道”了嗎?龐老師好不容易把氣功從殘渣的淤泥裏挖出來,現在的“學生們”卻在努力把那顆珠子摻和進殘渣淤泥裏!!現在是法制社會,都要守法。其實有些東西全靠“德”來約朿,也難!不過,大家認識其面目,被騙的人總會減少!說真話、辦真事、顯正能量的人總會越來越多。

牛笨笨(46371440) 10:37:16


很難,如果真的要靠政府去遏止他們,那麼受影響的是整個智能功!太難了!很糾結。沒有老師的許可,不敢做到去真正的揭發檢舉,打著“德”的旗幟,“德”在他們的眼裏只不過是一張護身符。很難說!這些人都是有一群粉絲團的,私下裏給拉人,也可以說他們是一個小集團了


一氣靈通(736888452) 10:47:34


是的,壞就壞在這裏!

………………………………………………………………



毛澤東主席的答復:


暮色蒼茫看勁松 亂雲飛渡仍從容


天生一個仙人洞 無限風光在險峰


[size=4]
龐明老師說的一句真言:“不要理它!”


對於以上這些人,我們智能功人見怪不怪,一笑了之。

[size=3]龐明老師所說的智能氣功科學道理:


“我們氣功搞發氣治病,隔著幾千公里哪兒的瘤子沒了,什麼能量起的作用?怎樣起的作用?什麼能量這樣傳遞?瘤子又是怎樣消失的?氣功科學認為瘤子是靠一種“特殊的能”消失的,這個“能”是哪兒來的?是靠發功的意念,靠人的意識的信息把它聚合起來的。原來沒有能量,意識往那兒一聚就聚出能量來了。”


為了證實這一科學的真理,我列舉幾個在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中的典型痊癒病例加以證實,事實勝於雄辯!



網路調氣治病病例(31) :一個上海人 "腦幹出血"的康復日記
(1)




7月21日


中午11點多鐘,我突然接到了劉鳳英老師的緊急電話,說她一早就乘車由江蘇的吳江市來到了浙江安吉市,突然接到了吳江練功場的電話,報告說上海來的教功帶功老師湯富君老師,突然發生腦出血,情況緊急嚴重,正在送往醫院進行搶救……



劉鳳英老師立即從浙江安吉搭乘計程車趕往江蘇的吳江市醫院,當時我正在臺灣台中,劉老師通過電話要求我立即用遠距離的意念調氣,幫助湯富君老師度過這一難關……



湯富君老師是上海人,我前些日子到吳江講課時,曾和他見過一面,但印象不深。後來通過他兒子才瞭解到湯富君老師今年58歲,1990年在安徽滁州參加學練智能氣功,多年來,他不但自己堅持練功,帶動了全家人參加練習智能氣功,他的弟弟、妹妹、兒子、女兒以及其他的親戚朋友他都儘量勸他們參加學練智能氣功,而且還當了智能氣功的老師,是一個戰鬥在智能氣功第一線上的好老師。最近他又主動的前往吳江的劉鳳英老師的練功場參加教功、帶功……據他的兒子說,湯老師以往有血壓高的毛病,他自己堅持不吃藥,通過練功,也都可以維持血壓的正常。最近聽說上海智能氣功內部有了一些矛盾,使他的情緒有一些不大穩定……



7月20號晚上,湯老師在組場練功、帶功以後,就回去睡覺,到了晚上11點多鐘,就覺得頭暈,開始嘔吐,吐出一些咖啡色的一些粘液,經過劉鳳英老師的發氣調整以後,就睡著了,大家就以為沒有什麼事情了。


今天(7月21日)
一大早,劉鳳英老師就乘車前往安吉了。早上8點多鐘,湯富君老師又開始嘔吐了,而且處於昏迷狀態,雖然也有些老師和練功同道給他組場調氣,但是效果並不明顯,而且發現湯老師小便失禁,大家就決定立即送他前往吳江醫院,並且用電話通知了劉鳳英老師。劉鳳英老師得到消息後,就立即從安吉乘車趕回吳江,同時把這一消息用電話告訴了我;


我得到消息之後,第一個閃念就是:上海湯老師腦出血停止……混元靈通,全身通暢……


我又告訴劉鳳英老師立即通知在醫院裏的同道,不要慌了神,安靜下來,和我一起用意念遠距離的組場,向湯富君老師發氣,心裏不停的念:混元靈通,腦部正常,全身通暢......給他立即進行了第一次的遠距離的組場調氣。



下午兩點多鐘,劉鳳英老師趕到了醫院,立即和我通話,告訴我湯富君老師仍處於昏迷狀態,醫院檢查是腦部的腦幹出血,大約有3毫升左右,並且告訴湯老師的狀況很不好,可能有有生命危險……



我立即叫劉鳳英老師把電話放在湯老師的耳旁,讓他聽到我的聲音,並且要劉鳳英老師從湯老師的頭頂向體內貫氣。劉鳳英老師立即告訴我,當湯老師聽到我的聲音後手腳都有了動作,而且動作越來越大,好像是能夠聽到我的聲音……劉鳳英老師也在不停的跟他講話,鼓勵他要堅持過來,劉老師說,感覺湯老師在抓她的手……



到了下午,吳江市的醫院又對湯老師進行了一次腦部掃描,發現腦部出血現象已經停止了,但是吳江的醫生還是認為存活的希望不大,繼續進行觀察,不主張開刀動手術……後來,湯老師的家屬商量後,決定用救護車把湯老師送回上海醫院。



回到上海之後,上海的醫院又進行了掃描檢查。劉鳳英老師電話告訴,上海專家醫生的結論是必須立即手術開洞把血引流出來,既使是手術開洞把腦血引流出來來,也是一個植物人;如果不進行手術的話,那就必死無疑!



劉老師把這個消息告訴我後,湯老師的家屬要聽聽我的意見。我說,首先問問湯老師的兒女,願不願意終身養一個植物人的爸爸?他們回答:不願意!我就說,為什麼我們不能用混元氣靈通一下呢?繼續採用遠距離組場調氣治療呢!湯老師的家屬都支持我的意見。



我就通過劉鳳英老師對他進行了遠端的組場調氣,調氣後,劉鳳英老師告訴我,他的手腳都可以動了,而且活動越來越大,眼睛有時忽然會睜開看一下,當劉鳳英老師和她講話的時候,他會緊緊的抓住劉老師的手……我感覺到他的意識正在逐漸地恢復,讓劉鳳英老師把我的看法傳達給他的家屬,穩定大家的情緒,同時我在晚上進行網路調氣的時候,把這一消息也散發出去,要求我們智能氣功同道發出共同的意念,祝願湯富君老師平安無事,身體完全康復!



7月22日


上海的醫院規定加護病房的病人,家屬每天只有下午3點半鐘才可以進去探病。劉鳳英老師在中午的時候,向醫生光說明她他要趕回吳江去,請求能否提早見一下湯老師,醫生答應了。中午的時候,劉鳳英老師進到病房裏面,發現湯老師可以睜開眼睛了,和他談話的時候他還有一些表情出現,當劉鳳英老師把錄好了“混元靈通祛病歌”的mp3聽筒塞到他的耳朵裏地聽的時候,發覺湯老師有激動的表情;護士又告訴劉鳳英老師病人開始可以食用一些流體食物時,大家聽了都很高興……



下午3:30以後,湯老師的親屬輪流的進去看他,不論誰進去看他,湯老師都會睜開眼睛看一看,但是很快又閉上眼睛好像很累地樣子,和他談話的時候問他能聽得懂嗎?有時候他會點點頭,家屬看了以後感覺到十分的高興……


醫生下午又做了一次腦部掃瞄檢查,告訴家屬沒有繼續出血,但是血塊仍然存在,還是告訴家屬要做腦部開洞手術引流,但是家屬一致都不同意進行手術。


7月23日


一早起來,我就打電話到上海醫院,向湯老師的兒子詢問情況,他的兒子告訴,一早他進去送牛奶的時候,和他的父親說話,父親可以用眼睛看著他,想說話但是說不出來。



下午的時候劉鳳英老師又從吳江趕到上海來,3點半鐘她又進去和湯老師見面,她說,湯老師一見到她,激動地抓住她的手不放,而且越抓越緊,劉鳳英老師不停的鼓勵她要他相信混元靈通,要爭取早日康復。湯老師的每一位親屬進去看到了湯老師的進步,都感覺到很高興。



今天我把湯老師的親屬,上海的智能功劉金根老師,拉進到網路調氣系統裏面,通過他的親屬把虛空的混元氣調進湯老師的體內,一共進行了3次的組場調氣。


7月24日


今天的基本情況和昨天差不多,只是血壓有些升高,高壓由130多些升至140多一點,精神比較好些,睜眼的次數多一些,想說話,說不出來。


同昨天一樣,今天我又把湯老師的親屬,上海的智能功劉金根老師,拉進到網路調氣系統裏面,通過他的親屬把虛空的混元氣調進湯老師的體內,一共又進行了3次的組場調氣。



所不同的是,再也沒有聽到醫生說:"不開刀就必死無疑"了!如果此時對這些專家、教授們講講混元靈通的理論,你們認為他們能接受嗎?我想還是說"神的旨意"能得到多些認同!那麼,我們把虛空的混元氣稱作為"混元神",可以嗎?如果可以的話,我們智能功的大氣場就是這個"混元神"的主人,讓我們眾多的智能功人,在這個智能功的大氣場中,創造出無數的"神跡"來吧!



湯老師的親屬,希望我能通過網路系統,向我們全體的智能功同道發出一個上海智能功人的“呼籲”:希望不論在甚麼地方得到這一信息的智能氣功同道,都能把混元靈通的意念加進到這個氣場中來,希望上海的智能功湯老師能早日完全康復,能夠儘早的又戰鬥在智能氣功科學事業的第一線上來。上海的醫生說他必死無疑,我們就用混元靈通的理論與實踐證明給他們看一看,創造出人間的奇跡出來!


我將在這一篇文章中,每天陸續地報導場老師康復的好信息,希望我們大家共同地關心他,幫他順利地度過這個難關,重新戰鬥在我們智能氣功科學的第一線上來!


(續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