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2013-04-24 “潮流”与“逆流”

“潮流”与“逆流”

简体字

“潮流”与“逆流”




前次我路过北京时,有一位搞社会科学的张教授(我的学员,退休),夫妇请我吃饭,我们进行了一次长谈,让我茅塞顿开,受益非浅。


酒菜间,当我比较详细的向教授谈出我前往河南安阳的“龙腾国际养生”
新设想时,他笑了笑说:“你的设想听起来很好,但是不符合社会的潮流,当前国家对《气功科学》的管制是出于政治与经济的需求,你的计划虽然打着《养生》的旗号,但实貭未变,仍然是推广《气功科学》。



《法轮功事件》突显出了气功与当今政治之间的矛盾——民间气功,是很容易被一些反政府人士、反华的政治势力所利用,形成一股强力的《政治逆流》,造成社会动乱,中国的历史也证明了此点。
即使放下政治谈,《气功科学》也是当前社会中的《经济逆流》……”。


我很诧异地问:“《气功科学》怎么会是社会中的《经济逆流》呢?”


教授话题一转,问我:你搞《气功养生》是为了让大家健康长寿吧!你恐怕还不知道目前北京已有50多万退休的老人,每人就算每月拿2500元的退休金好了,光是一个北京城,每年政府和社会就要付出200亿左右的养老退休金,全国呢?全国的养老退休金将是一个可怕的天文数字啊!你想一想,你的《气功养生》法,是想让这些老人健健康康的活到长命百岁(或更多),这些人多活一年,中国政府和社会就要流失多少亿啊!假若你是国家总理,你会怎样打这个算盘呢?……”


我在开始沉思了。


教授一转话题,又问我:“余老师,听说你自从练智能气功后,20多年未吃过药,未看过医生是吗?你还希望大家都要向你学习,是吗?”


我说:“是啊!”


教授说:“如果真象你说的那样,全国10多亿人都不吃药、不看医生……整个医疗系统将会有千万人失业,若是再包括那些经营健康食品、健康用品的行业,失业人数就会更多,国家税收显箸减少……假若你是国家总理,你会怎样打这个算盘呢?……所以,反对你们搞《气功养生》的不仅仅是政府,还包括数以千万计的从事医疗保健的人群,数以千万计的各种商人,他们要赚钱,而你们不让他们赚钱,他们必将会对你们的《气功养生》群起而攻之!”


我加深沉思了。


教授又说:“就是对一个家庭来说吧,一对年青的夫妇,面对双方退了休的父母,就四个老人了,再加上你们用《气功养生》可以让他们长命百岁的四个爷爷奶奶,再加上一个或两个尚未成年的孩子,他们会怎样想呢?是顾育孩子呢,还是赡养八个老人呢?即使十分孝顺的年青人,会怎样抉择呢?



甚至有些年青人会很务实的想:我们两个年青人要养八个老年人,还要哺育未成年的孩子……老人若有家产財富,最好快点《升天吧!》,快快把老人的家产財富分掉,用到培训孩子的身上多好啊,因为孩子他(她)们才是家庭、社会未来的希望啊!最好别让老人家把财产奉献给鳄鱼般医院;若老人穷困又多病,麻烦又多事,就送进最便宜的养老院等死算了,最好是快点《拜拜!》,走进天堂,省钱又省事……因此,年青人也不太欢迎你们这些搞《气功养生》的人,因为你们是要想尽办法让这些老年人长命百岁啊!和他们的想法背道而驰。假若你是国家总理,面对整个国家可能会有一半以上的老人,你会怎样打算盘呢?”


我更加沉思了。


教授接着说:“余老师,你还算是个《聪明的人》,20多年前经过庞老师的啟导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毅然退出了这红尘滚滚的大千世界,走进了《气功科学》的大门。看看你现在虽然70多岁了,仍是意气风发,不但自己无后顾之忧,还能用《气功科学》造福于人;我还听说香港政府给你们夫妇的养老津贴,你们多年都不领取,还能自己养活自己……象你们这样的人,世间又有几人?



但是你所走的《气功养生》之路,在这《金钱第一》的社会中,从政府到民间会有几个人支持你们呢?当今社会的《潮流》是想办法赚到很多的钱,而你们搞的《气功养生》会让很多人赚不到钱,反而会让《国》和《家》赔钱,那当然就成了当今社会的《逆流》了!欢迎你们《气功科学》的只有极少数象你这样《聪明的人》,要不就是一些医院治不了的病人,(还要是比较有钱的、自已能掌控着财产的病人)
,这样的人又会有多少呢!……”


最后,教授语重深长的说:“余老师,你在中国推广《气功养生》,会感觉到孤军作战,任重而道远啊!还是去国外搞吧,他们会欢迎你的!”



..................................................................................




我心里在不断地问自己:
"他說的对吗?",听了他說,虽然感觉到有些彆扭,但我又无言以对!


2013年4月24日晨 写于 河南 安阳

繁體字

“潮流”與“逆流”




前次我路過北京時,有一位搞社會科學的張教授(我的學員,退休),夫婦請我吃飯,我們進行了一次長談,讓我茅塞頓開,受益匪淺。


酒菜間,當我比較詳細的向教授談出我前往河南安陽的“龍騰國際養生”
新設想時,他笑了笑說:“你的設想聽起來很好,但是不符合社會的潮流,當前國家對《氣功科學》的管制是出於政治與經濟的需求,你的計畫雖然打著《養生》的旗號,但實貭未變,仍然是推廣《氣功科學》。



《法輪功事件》突顯出了氣功與當今政治之間的矛盾——民間氣功,是很容易被一些反政府人士、反華的政治勢力所利用,形成一股強力的《政治逆流》,造成社會動亂,中國的歷史也證明了此點。
即使放下政治談,《氣功科學》也是當前社會中的《經濟逆流》……”。


我很詫異地問:“《氣功科學》怎麼會是社會中的《經濟逆流》呢?”


教授話題一轉,問我:你搞《氣功養生》是為了讓大家健康長壽吧!你恐怕還不知道目前北京已有50多萬退休的老人,每人就算每月拿2500元的退休金好了,光是一個北京城,每年政府和社會就要付出200億左右的養老退休金,全國呢?全國的養老退休金將是一個可怕的天文數字啊!你想一想,你的《氣功養生》法,是想讓這些老人健健康康的活到長命百歲(或更多),這些人多活一年,中國政府和社會就要流失多少億啊!假若你是國家總理,你會怎樣打這個算盤呢?……”


我在開始沉思了。


教授一轉話題,又問我:“余老師,聽說你自從練智能氣功後,20多年未吃過藥,未看過醫生是嗎?你還希望大家都要向你學習,是嗎?”


我說:“是啊!”


教授說:“如果真象你說的那樣,全國10多億人都不吃藥、不看醫生……整個醫療系統將會有千萬人失業,若是再包括那些經營健康食品、健康用品的行業,失業人數就會更多,國家稅收顯箸減少……假若你是國家總理,你會怎樣打這個算盤呢?……所以,反對你們搞《氣功養生》的不僅僅是政府,還包括數以千萬計的從事醫療保健的人群,數以千萬計的各種商人,他們要賺錢,而你們不讓他們賺錢,他們必將會對你們的《氣功養生》群起而攻之!”


我加深沉思了。


教授又說:“就是對一個家庭來說吧,一對年青的夫婦,面對雙方退了休的父母,就四個老人了,再加上你們用《氣功養生》可以讓他們長命百歲的四個爺爺奶奶,再加上一個或兩個尚未成年的孩子,他們會怎樣想呢?是顧育孩子呢,還是贍養八個老人呢?即使十分孝順的年青人,會怎樣抉擇呢?



甚至有些年青人會很務實的想:我們兩個年青人要養八個老年人,還要哺育未成年的孩子……老人若有家產財富,最好快點《升天吧!》,快快把老人的家產財富分掉,用到培訓孩子的身上多好啊,因為孩子他(她)們才是家庭、社會未來的希望啊!最好別讓老人家把財產奉獻給鱷魚般醫院;若老人窮困又多病,麻煩又多事,就送進最便宜的養老院等死算了,最好是快點《拜拜!》,走進天堂,省錢又省事……因此,年青人也不太歡迎你們這些搞《氣功養生》的人,因為你們是要想盡辦法讓這些老年人長命百歲啊!和他們的想法背道而馳。假若你是國家總理,面對整個國家可能會有一半以上的老人,你會怎樣打算盤呢?”


我更加沉思了。


教授接著說:“余老師,你還算是個《聰明的人》,20多年前經過龐老師的啟導就意識到了這個問題,毅然退出了這紅塵滾滾的大千世界,走進了《氣功科學》的大門。看看你現在雖然70多歲了,仍是意氣風發,不但自己無後顧之憂,還能用《氣功科學》造福於人;我還聽說香港政府給你們夫婦的養老津貼,你們多年都不領取,還能自己養活自己……象你們這樣的人,世間又有幾人?



但是你所走的《氣功養生》之路,在這《金錢第一》的社會中,從政府到民間會有幾個人支持你們呢?當今社會的《潮流》是想辦法賺到很多的錢,而你們搞的《氣功養生》會讓很多人賺不到錢,反而會讓《國》和《家》賠錢,那當然就成了當今社會的《逆流》了!歡迎你們《氣功科學》的只有極少數象你這樣《聰明的人》,要不就是一些醫院治不了的病人,(還要是比較有錢的、自已能掌控著財產的病人)
,這樣的人又會有多少呢!……”


最後,教授語重深長的說:“余老師,你在中國推廣《氣功養生》,會感覺到孤軍作戰,任重而道遠啊!還是去國外搞吧,他們會歡迎你的!”



..................................................................................




我心裏在不斷地問自己:
"他說的對嗎?",聽了他說,雖然感覺到有些彆扭,但我又無言以對!


2013年4月24日晨 寫于 河南 安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