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2013-06-16 答QQ中的议论:事实胜于雄辨 (11)

答QQ中的议论:事实胜于雄辨 (11)

简体字

答QQ中的议论:事实胜于雄辨 (11)

余 洋

网络调气治病病例(31) :一個上海人 "脑干出血"的康复日记
(3)



7月28日


下午3点多钟,我又通过网络电话和刘凤英老师接上了气,她正在医院病房里面和汤老师说话。刘凤英老师告诉我,现在可以开始和汤老师进行交谈了,他的头脑很清楚,只是好像气不够,说几句就要闭目养神,像要睡觉一样。


当她告诉汤老师正在和我联机通话,叫汤老师和我说话,我很清楚地听到汤老师说:“混元灵通!混元员灵通!混元灵通!”一口气说了3遍,我想这是我听到的汤老师最美妙的语言!


回想起来我在吴江练功场地初次见到汤老师的时候,凤英老师是虽有介绍,但我根本就没有在意,我也不知道和他说过话没有,因为当时在场的人很多,最多也只是打个招呼,握握手而已。没有想到通过这次“脑出血件事”,和汤老师;和上海的汤氏家族;和上海的智能功人;结下了这样深的缘份,也使我对汤老师有了比较深刻的了解:在这一场生死搏斗中,表现出了汤老师意识深处的混元灵的根基已经根深蒂了,所以才能在大脑表层意识昏迷的状态下,“意元体”对我们的组场调气自动产生出明显的接受效果,这也是能够这样快速产生混元灵通神奇疗效很重要的内在因素。


回顾以往在我们智能气功的队伍中,一些知名度很高的同道,有一些很重要的老师,当他们身体真正发生问题的时候,他们不是利用我们混元灵通的大气场来进行治疗,也都跑到医院去打针、吃药、做手术,他们也都是把自己的命运又交给了医生,走了常态的路,结果自己也没有落得什么好下场。整天对别人,对学员讲混元灵通,轮到自己“混元(气)”就不灵通了,这实际上就形同“挂羊头卖狗肉”一样,并没有给我们智能气功科学增添甚么光采,反而被别人用来攻击我们智能气功科学,前功尽弃,落得一个笑柄。


在这一点上我觉得可以自我吹嘘一下,自从我进入智能气功的队伍20多年来,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无数次的练功反应,根深蒂固的混元灵通意识,加上自认为是战斗在第一线的老师,一定要树立榜样,20多年来,我没有吃过一粒药,没有打过一次针,也没有到医院去检查过身体……,自我感觉身体很好,我坚信,只要我好好坚持练智能气功,沿着智能气功科学所指引的方向,万事皆用混元灵通,走超常的人生道路,我一定会活得舒服,死得爽快!我的生命一定要由我自己来掌控、一定要我自己来决定,为什么要让医生来掌握控、决定我的生命呢!那样的话,我不成了地地道道的傻瓜了吗?


这次汤老师的“脑干出血件事”,我利用了现代高科技的网络系统,进行了及时的,真实的跟踪报道,引起了我们广大智能气功同道的关注,不仅中国,甚至欧美等国的很多同道都在网站上表示了关切、支持,也有一些人通过手机传来了祝福的短讯,有些“大老师”也向我查问实情进展,显现出了我们智能气功同道的大气场仍是一气相连的,这也是汤老师在这一次生死搏斗中,取得胜利的另一个重要因素。


我们众多的智能气功同道,为什么在与疾病的生死搏斗中,不使用先进的网络,利用智能气功同道的大气场仍是一气相连的特点,战胜病魔呢?


通过汤老师的这一“脑干出血件事”整个的发展变化,使我更加坚定了走混元灵通治疗疾病,深入探索智能气功科学的决心;汤老师“脑出血件事”虽然是由我作为混元灵通组场治疗的核心,使汤老师在这一次生死搏斗中,取得胜利,为此,上海的"汤氏家族",对我表示了十分的感激,但是我认为我要感激他们才对,平心而论,当自己的亲人遇到类似的问题的时候,都能够像他们这样坚定不移的相信智能气功科学的混元灵通吗?就是因为他们家族一致的对混元灵通的信任,使得汤老师在这场“脑出血件事”的生死搏斗中取得胜利,这种家族对混元灵通的信任,给我们智能气功科学增添了光彩,是值得我们所有的智能功人所学习的!


在此,我代表国际智能气功中心;代表上海的汤氏家族;代表汤富君老师本人表示:


感谢全世界智能功人的支持,感激智能功大气场的恩泽!

7月29日


今天下午3点多钟,我和在上海医院里面的刘金根老师接通了电话,刘老师说汤老师睡得很好,他们进病房的时候就一直在睡觉,我告诉他们不需要叫醒他,直接给他贯气就行了,我在台湾发口令,通过电话让刘金老师贯气,一切都很顺利。


7月30日


下午3点半钟,我又打电话到上海医院,还是刘金根老师接的电话,他告诉我,正准备送汤老师去做扫瞄,大约需要半个多小时。


下午4点半钟,我又打电话到上海医院,刘金根老师很兴奋的告诉我,扫描的结果,脑干的出血块完全消失,医生决定汤老师由加护病房转移到普通病房。


汤老师的家属为问医生:“原来诊断汤老师说他没有存活的可能,现在为什么头脑里的积血都没有了呢?会不会是诊断错了呢?”


医生回答说:“扫描诊断怎么会错呢?只是他很特别,他的运气好!”

我想,如果医生有宗教信仰的话,他或者会说是“神的庇护”吧!


我通过电话让刘老师给他贯气,然后让他们把汤老师扶着坐起来……一切都很顺利,我又和汤老师讲了几句话,看起来一切都很正常,。


7月31日


下午3点多钟,我又和刘金根老师接通了电话,他们很高兴地告诉我,今天可能会把身上所带的各种“管子”都拿掉,这样就可以让汤老师练习站起来,练习走走路了,我说,这样就最好了!


他们让汤富君老师和我说说话,我说了几句鼓励的话,我让他试着唱唱“混元灵通祛病歌”给我听一听,他唱两句气就接不上了,我让他要多练练养气,尽快地让自己身体恢复过来,重新回到推广智能气功科学的队伍中来,这是我们智能功人全体的荣耀,是对智能气功科学的贡献!


我想,关于上海汤老师“脑干出血事件”的网络报导,到此应该告一段落了!


上海智能功汤富君老师由7月20日发病——"脑干出血",由上海专科医院诊断
"不可治愈",到7月30日确定脑积血全部消除,未留下任何后遗症,得到混元灵通治疗的圆满结果,通过这件真人真事的演变,我们能否领悟出智能气功科学的精髓是什么吗?




01-08-2010 写于 台湾 台中

2013-06-14
重新整理于 香港


繁體字

答QQ中的議論:事實勝於雄辨
(11)





網路調氣治病病例(31)
:一個上海人 "腦幹出血"的康復日記 (3)



7月28日


下午3點多鐘,我又通過網路電話和劉鳳英老師接上了氣,她正在醫院病房裏面和湯老師說話。劉鳳英老師告訴我,現在可以開始和湯老師進行交談了,他的頭腦很清楚,只是好像氣不夠,說幾句就要閉目養神,像要睡覺一樣。


當她告訴湯老師正在和我聯機通話,叫湯老師和我說話,我很清楚地聽到湯老師說:“混元靈通!混元員靈通!混元靈通!”一口氣說了3遍,我想這是我聽到的湯老師最美妙的語言!


回想起來我在吳江練功場地初次見到湯老師的時候,鳳英老師是雖有介紹,但我根本就沒有在意,我也不知道和他說過話沒有,因為當時在場的人很多,最多也只是打個招呼,握握手而已。沒有想到通過這次“腦出血件事”,和湯老師;和上海的湯氏家族;和上海的智能功人;結下了這樣深的緣份,也使我對湯老師有了比較深刻的瞭解:在這一場生死搏鬥中,表現出了湯老師意識深處的混元靈的根基已經根深蒂了,所以才能在大腦表層意識昏迷的狀態下,“意元體”對我們的組場調氣自動產生出明顯的接受效果,這也是能夠這樣快速產生混元靈通神奇療效很重要的內在因素。


回顧以往在我們智能氣功的隊伍中,一些知名度很高的同道,有一些很重要的老師,當他們身體真正發生問題的時候,他們不是利用我們混元靈通的大氣場來進行治療,也都跑到醫院去打針、吃藥、做手術,他們也都是把自己的命運又交給了醫生,走了常態的路,結果自己也沒有落得什麼好下場。整天對別人,對學員講混元靈通,輪到自己“混元(氣)”就不靈通了,這實際上就形同“掛羊頭賣狗肉”一樣,並沒有給我們智能氣功科學增添甚麼光采,反而被別人用來攻擊我們智能氣功科學,前功盡棄,落得一個笑柄。


在這一點上我覺得可以自我吹噓一下,自從我進入智能氣功的隊伍20多年來,經歷了大大小小的無數次的練功反應,根深蒂固的混元靈通意識,加上自認為是戰鬥在第一線的老師,一定要樹立榜樣,20多年來,我沒有吃過一粒藥,沒有打過一次針,也沒有到醫院去檢查過身體……,自我感覺身體很好,我堅信,只要我好好堅持練智能氣功,沿著智能氣功科學所指引的方向,萬事皆用混元靈通,走超常的人生道路,我一定會活得舒服,死得爽快!我的生命一定要由我自己來掌控、一定要我自己來決定,為什麼要讓醫生來掌握控、決定我的生命呢!那樣的話,我不成了地地道道的傻瓜了嗎?


這次湯老師的“腦幹出血件事”,我利用了現代高科技的網路系統,進行了及時的,真實的跟蹤報導,引起了我們廣大智能氣功同道的關注,不僅中國,甚至歐美等國的很多同道都在網站上表示了關切、支持,也有一些人通過手機傳來了祝福的短訊,有些“大老師”也向我查問實情進展,顯現出了我們智能氣功同道的大氣場仍是一氣相連的,這也是湯老師在這一次生死搏鬥中,取得勝利的另一個重要因素。


我們眾多的智能氣功同道,為什麼在與疾病的生死搏鬥中,不使用先進的網路,利用智能氣功同道的大氣場仍是一氣相連的特點,戰勝病魔呢?


通過湯老師的這一“腦幹出血件事”整個的發展變化,使我更加堅定了走混元靈通治療疾病,深入探索智能氣功科學的決心;湯老師“腦出血件事”雖然是由我作為混元靈通組場治療的核心,使湯老師在這一次生死搏鬥中,取得勝利,為此,上海的"湯氏家族",對我表示了十分的感激,但是我認為我要感激他們才對,平心而論,當自己的親人遇到類似的問題的時候,都能夠像他們這樣堅定不移的相信智能氣功科學的混元靈通嗎?就是因為他們家族一致的對混元靈通的信任,使得湯老師在這場“腦出血件事”的生死搏鬥中取得勝利,這種家族對混元靈通的信任,給我們智能氣功科學增添了光彩,是值得我們所有的智能功人所學習的!


在此,我代表國際智能氣功中心;代表上海的湯氏家族;代表湯富君老師本人表示:


感謝全世界智能功人的支持,感激智能功大氣場的恩澤!

7月29日


今天下午3點多鐘,我和在上海醫院裏面的劉金根老師接通了電話,劉老師說湯老師睡得很好,他們進病房的時候就一直在睡覺,我告訴他們不需要叫醒他,直接給他貫氣就行了,我在臺灣發口令,通過電話讓劉金老師貫氣,一切都很順利。


7月30日


下午3點半鐘,我又打電話到上海醫院,還是劉金根老師接的電話,他告訴我,正準備送湯老師去做掃瞄,大約需要半個多小時。


下午4點半鐘,我又打電話到上海醫院,劉金根老師很興奮的告訴我,掃描的結果,腦幹的出血塊完全消失,醫生決定湯老師由加護病房轉移到普通病房。


湯老師的家屬為問醫生:“原來診斷湯老師說他沒有存活的可能,現在為什麼頭腦裏的積血都沒有了呢?會不會是診斷錯了呢?”


醫生回答說:“掃描診斷怎麼會錯呢?只是他很特別,他的運氣好!”

我想,如果醫生有宗教信仰的話,他或者會說是“神的庇護”吧!


我通過電話讓劉老師給他貫氣,然後讓他們把湯老師扶著坐起來……一切都很順利,我又和湯老師講了幾句話,看起來一切都很正常,。


7月31日


下午3點多鐘,我又和劉金根老師接通了電話,他們很高興地告訴我,今天可能會把身上所帶的各種“管子”都拿掉,這樣就可以讓湯老師練習站起來,練習走走路了,我說,這樣就最好了!


他們讓湯富君老師和我說說話,我說了幾句鼓勵的話,我讓他試著唱唱“混元靈通祛病歌”給我聽一聽,他唱兩句氣就接不上了,我讓他要多練練養氣,儘快地讓自己身體恢復過來,重新回到推廣智能氣功科學的隊伍中來,這是我們智能功人全體的榮耀,是對智能氣功科學的貢獻!


我想,關於上海湯老師“腦幹出血事件”的網路報導,到此應該告一段落了!


上海智能功湯富君老師由7月20日發病——"腦幹出血",由上海專科醫院診斷
"不可治癒",到7月30日確定腦積血全部消除,未留下任何後遺症,得到混元靈通治療的圓滿結果,通過這件真人真事的演變,我們能否領悟出智能氣功科學的精髓是什麼嗎?




01-08-2010 寫於 臺灣 台中

2013-06-14
重新整理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