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2013-06-09 答QQ中的议论:事实胜于雄辨 (4)

答QQ中的议论:事实胜于雄辨 (4)

简体字

答QQ中的议论:事实胜于雄辨 (4)

余 洋

实例(二)、網络电話組場调气治癒严重燙傷

網络调气創奇蹟,发气治癒大燙傷

王建鹏

我用简短的话和图像尽量客观的描述我的孩子被开水严重大面積烫伤到用網络电話組場调气快速治愈的过程,让大家能自己从中领悟道理。



2012年7月23日下午受伤,当时是在饭店吃饭,孩子去结账,在饭店的厨房门口碰倒了刚烧好的热水壶,我们当时在饭店外面吃饭,没看到摔倒的过程,,当时还以为和饭店的叔叔打闹,突然又感觉不对,赶快跑进去看一看,只見孩子被饭店的厨师抱着,说开水烫着了。只看见地上都是水,桌子上放着一个水壶,开着盖,冒着热气。孩子一直喊疼,我抱着她用冷水冲腿,还有右手,冲完就立刻骑车往家赶。心里只想着赶快回家找余老师。一路上叫她自己发气,孩子说,这怎么多怎么发啊!只听到孩子喊叫了三声,看見她只是抱着手发气,到家是晚上7点,立刻给余老师发信息,要求参加網络组場调气,7点半,调完气,余老师打来电话询问,当时孩子已经不怎么疼了。由于很紧张,当天没有拍照。


7月24日,早上起来发现起了很多水泡,很吓人,但孩子说不疼,当天用通电仪给她通电。





25日逐漸变成一个大水泡,怪吓人的





26日,大腿水泡破了一个小洞,水流出来了。


27日,大腿小腿的水泡都破了,晚上怕水流到床上,用纱布包上了,到28日早上发现纱布沾到腿上了,有三块纱布到快好了的时候才咬着牙除去,孩子是很疼的,而且有纱布的部分到现在还要再脱皮,事实证明,除了混元气之外的任何外物,都是对治疗有负面影响的。


27日所有的水泡都破了,外面的皮肤开始发干了





8月4日,皮肤干了,有臭味。看着很可怕。





8月10日皮肤基本都脱落了。新皮开始变色。






由7月23日到8月10日,短短3周的时间。每周都有新的变化,现在除了当初粘上纱布的地方还要再脱皮,其他地方已经完全好了,皮肤长的非常平整,没有一点疤痕。我想没有一家医院能有这么好的效果,我们智能气功科学已经远远超越了现代医学的水平。




丁传丽——(孩子母親) 附:

在女儿烫伤期间,一直在关注女儿伤情的进展,没时间把自己当时的心情及想法整理出来;待女儿恢复之后又一直忙于女儿上学的事宜,也一直没时间整理。上文是孩子爸爸整理的,描述很客观,没有任何评价。以下是我作为母亲的一些感受:



女儿被烫的当天晚上(7月23日周一),到家正好赶上余老师7点的網络调气。把消息告诉余老师之后就参加網络调气(当时余洋老师在香港,我和孩子在北京),一开始女儿疼痛的还不停哭泣,调气结束后,我抱着她给她唱着“混元灵通歌”,女儿听着听着就渐渐入睡了。


第二天(24日 )早上醒来,我问她:"不疼了吧?"

她笑着说:"现在不疼了,昨天晚上疼的我直哆嗦。"


看見孩子被烫成这样,真的很心疼,当天,我陪着她在床上躺了整整一天。


第二天开始,女腿上的小水泡开始向一个大水泡靠拢,最后形成一个很大的水泡,看着真的很吓人,女儿一方面因为水泡里面的水因为她的一些动作而晃来晃去,感觉很好玩儿,另一方面又感觉动时有点疼,也不敢大动作。好在接下来的几天,余老师每天早上都打个电话询问进展。


第四天(26日
)的时候,不知怎么回事水泡破了,里面的液体流了出来。水泡破了之后,女儿开始不安分起来,因为一直以来疼痛的感觉不是特别明显,水泡破了之后,女儿的胆子更大了一些,也开始在床上、地上慢慢走动。



女儿被烫的消息一直瞒着老人,可是纸终究包不住火,爷爷奶奶还是知道了,第五天(27日)的时候,爷爷从房山赶来看孩子。就在当天,女儿已经能出屋了,站在院子里的秋千旁对爷爷说:爷爷,我能顺着秋千杆爬上去。说着就要给爷爷表演,被我阻止了。



由于女儿的不安分,第八天(29日)的时候,大腿部在新皮还没有长好的情况下开始脱皮了,30日大腿脱皮情况更为严重一些,好在小腿处开始正常脱皮。



调气的那些日子,虽然每天都在变化,但是作为母亲,真的很着急,真的希望能出现奇迹,希望一觉醒来,女儿就完全康复了,但事情总得有个过程。有一天,在向余老师汇报女儿情况的时候,余老师说:很好啊,恢复的很快啊。一听这话,真的觉得很高兴,起伏不定的心也踏实了很多。



在这期间,正赶上单位安排工人给我们的住房修房顶(现住的房属老公单位的),因工头之前来了解过情况,见过女儿,但没见她,就问:你家闺女呢?我就如实说了女儿的情况,他说起他的孩子在一岁多时被烫的情况,住了一个多月的院,又是输液,又是各种治疗,不仅孩子遭罪,大人也跟着受累,真是劳“民”又伤财。他问我孩子在哪个医院看的?我说:我们没去医院。他当时听了觉得不可思议,说了一句:你们简直不是人啊,是神。也没啥说的,偷着乐就是了。



也不能说在女儿受伤的日子里是一直坚定立场的,也动摇过,也想过:干脆送医院吧,先赶紧快点好起来再说。可是在有这些想法的时候,一方面老公的立场很坚定;另一方面,因09年余老师仅用了五天的时候就治好我的身病及心病,再加上余老师后来的一句话:恢复的很快啊。这一句话真的让我踏实了很多,坚定立场只接受余老师的调气。


女儿受伤初期,我每天陪着女儿就在屋里呆着,
一步都不迈出大门,吃、喝、拉、撒全在屋里,买菜什么的都是老公下班之后再去,所有的邻居都以为我们娘儿俩不在家,直到有一天女儿憋不住了,邻居才知道女儿被烫的事情。为什么要提到这一点?因为当邻居得知事情后,第一反应都是:唉呀,这得多疼啊?唉呀,这会不会落下疤呀?……而且见一次就要这么说一次,没有一个像余老师那样说:不错,恢复的很好,很快。这也就是我一直让女儿憋在屋子里的原因:因为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不管是好心还是恶意,都习惯了加注负面的信息,这一点我必须避免,因为我还不能做到100%的决心。既然这样我就不想听到任何负面的言语,以防影响到女儿的康复。女儿在整个康复过程当中,只是行动受限,其他没有任何的影响,甚至她有时觉得受伤挺好,因为这样妈妈可以对她百依百顺,整天陪着她,会陪她聊天,会给她讲故事,所有的心都放在她身上……



事情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今天早上送女儿去上学的路上,她的老师对我说:你们习练了智能气功,真的很幸运,你看,即使你们的孩子被烫了,但是总会有福气护佑着她,护佑着你们全家。你们要感谢你们自己,因为你们的坚持才会得到回报,要好好坚持下去。


是啊,感谢余洋老师的網络組場调气,也感谢我们自己,要坚信智能气功科学,好好坚持練下去!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受益!


2012-8-12 写于 北京


....................................................................................


简体字

网络调气治愈大烫伤的启示

余 洋

我在百度上搜寻了一下“大面积烫伤”的资料,摘一小段给大家参看一下,作为一个与智能气功科学网络调气治疗的对比材料。


所患疾病: 面部及手部大面积烫伤

问:面部和手部大面积烫伤,请问如何治疗有效果?

病情描述(主要症状、发病时间):
11岁,被正烧滚开水的水烫伤,现在3年了,面部大面积深褐色及部分白色,左手臂有一大块瘢痕,其它都是小疤痕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当时烫伤后在医院治疗,要植皮的,家人没同意,所以留下大面积疤痕

中国医学科学院外科医院整形科刘x海 副主任医师医生回复:


手部功能障碍需要做植皮手术矫正,前臂的瘢痕可以采用皮肤扩张法治疗,达到美观的效果。面部可以做局部整形手术,明显的瘢痕做手术切除,其它可以采用皮肤磨削术。

又问:谢谢刘大夫,那请问这个手术费用大概多少?需要多长时间?

医生回复:

费用大约在2-3万元左右,全治疗完成大约需要3个月时间。


(大夫郑重提醒:因不能面诊患者,无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从智能气功科学王建鹏老师写的文章:“网络调气创奇迹,发气治愈大烫伤” 一文中(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10157)
,让我们从中领悟出了哪些智能气功科学的道理来了呢?



1、 首先,证实了庞明教授说的理论是完全正确的,庞明教授 1992年 9月
23日给师资班学员讲课《师资班学员的历史使命》一文中明确指出了:


……我们气功搞发气治病,隔着几千公里哪儿的瘤子没了,什么能量起的作用?怎样起的作用?什么能量这样传递?瘤子又是怎样消失的?气功科学认为瘤子是靠一种特殊的能消失的,这个能是哪儿来的?是靠发功的意念,靠人的意识的信息把它聚合起来的。原来没有能量,意识往那儿一聚就聚出能量来了。


2、证实了,我们根据庞明教授这一指导思想来设计的,现在我们大力提倡的,很多老师正在积极的推行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是当今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行之有效的,最科学、最先进、最经济、最环保的医手段,现在已经取得了明显的、广泛的成效:从普通的感冒咳嗽到严重的脑干出血、癌症等疾病;从促进精子、卵子、受精卵及胎儿的优生优育到老年的保健长寿,千里之外,通过“网络电话组场调气”都已经有许多取得理想成效的的报导了。


3、证实了,我个人在多年开展“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工作中所提出的坚持“三个第一”的重要性,按照智能气功科学的意元体理论,“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要尽量做到以下三点才能取得最佳的疗效:


(1) 、第一时间:要用电话或网络与老师取得联络。因为每个老师都代表着他统领的混元气场,具有一定的能量:同时,老师具有相当的气功治疗经验,可以得到正确的指导。王建鹏、丁传丽老师就是最快速的把受伤的孩子送回家(家里存在一个良好的混元灵通气场,医院里存在的是疾病的气场);晚上7.00钟就通过skype把信息传给我了,正赶上网络电话组场调气,调气后,孩子的疼痛明显减轻,安然入睡,第二天一早,我用电话询问,情况良好。


(2)、第一意念:首先接受老师发出的良好信息,在意元体中占椐绝对的优势,要在自已的意元体里接收、加工、贮存、发放良性意念。要在意元体中心中心(脑中心)快速地建立一个〝混元灵通,一切正常〞的良性意念收放中心,还要做到坚定不移,雷打不动!对各种不良信息和意念(特别是医生所发出的不良信息)进行封锁和抵制。王建鹏、丁传丽老师就是这样做的,正如她在文章中写道的:


“女儿受伤初期,我每天陪着女儿就在屋里呆着,
一步都不迈出大门,吃、喝、拉、撒全在屋里,买菜什么的都是老公下班之后再去,所有的邻居都以为我们娘儿俩不在家,直到有一天女儿憋不住了,邻居才知道女儿被烫的事情。为什么要提到这一点?因为当邻居得知事情后,第一反应都是:唉呀,这得多疼啊?唉呀,这会不会落下疤呀?……而且见一次就要这么说一次,没有一个像余老师那样说:不错,恢复的很好,很快。这也就是我一直让女儿憋在屋子里的原因:因为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不管是好心还是恶意,都习惯了加注负面的信息,这一点我必须避免,因为我还不能做到100%的决心。既然这样我就不想听到任何负面的言语,以防影响到女儿的康复。”


(3)、第一效果:庞老师在意元体理论里面讲,我们人的生命活动,意元体的活动起作主宰的作用。病人的意元体如果第一时间接受智能气功科学老师所发出的各种超常信息,加工信息、贮存信息、向自身发放良好信息,使自身快速地进入超常思维的状态。忘掉所发生的一切,用超常的意识使病痛往良好的方向快速转化,获得最佳的治愈效果。



以上〝三个第一〞在治疗突发性的疾病时,特别有效,我屡试不鲜,不解之人,倍感神奇。其实真正明白、掌握了庞明教授讲的智能气功意元体理论时,这些就没有什么神奇了!


正如丁传丽老师文章讲的结束语:


是啊,感谢老师的网络组场调气,也感谢我们自己,要坚信智能气功科学,好好坚持练下去!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受益!

20123-06-07 写于 香港


繁體字

答QQ中的議論:事實勝於雄辨
(4)





實例(二)、網絡電話組場調氣治癒嚴重燙傷

網絡調氣創奇蹟,發氣治癒大燙傷

王建鵬

我用簡短的話和圖像儘量客觀的描述我的孩子被開水嚴重大面積燙傷到用網絡電話組場調氣快速治癒的過程,讓大家能自己從中領悟道理。



2012年7月23日下午受傷,當時是在飯店吃飯,孩子去結賬,在飯店的廚房門口碰倒了剛燒好的熱水壺,我們當時在飯店外面吃飯,沒看到摔倒的過程,,當時還以為和飯店的叔叔打鬧,突然又感覺不對,趕快跑進去看一看,只見孩子被飯店的廚師抱著,說開水燙著了。只看見地上都是水,桌子上放著一個水壺,開著蓋,冒著熱氣。孩子一直喊疼,我抱著她用冷水沖腿,還有右手,沖完就立刻騎車往家趕。心裏只想著趕快回家找余老師。一路上叫她自己發氣,孩子說,這怎麼多怎麼發啊!只聽到孩子喊叫了三聲,看見她只是抱著手發氣,到家是晚上7點,立刻給余老師發資訊,要求參加網絡組場調氣,7點半,調完氣,余老師打來電話詢問,當時孩子已經不怎麼疼了。由於很緊張,當天沒有拍照。


7月24日,早上起來發現起了很多水泡,很嚇人,但孩子說不疼,當天用通電儀給她通電。


25日逐漸變成一個大水泡,怪嚇人的



26日,大腿水泡破了一個小洞,水流出來了。


27日,大腿小腿的水泡都破了,晚上怕水流到床上,用紗布包上了,到28日早上發現紗布沾到腿上了,有三塊紗布到快好了的時候才咬著牙除去,孩子是很疼的,而且有紗布的部分到現在還要再脫皮,事實證明,除了混元氣之外的任何外物,都是對治療有負面影響的。


27日所有的水泡都破了,外面的皮膚開始發乾了


8月4日,皮膚幹了,有臭味。看著很可怕。



8月10日皮膚基本都脫落了。新皮開始變色。


由7月23日到8月10日,短短3周的時間。每週都有新的變化,現在除了當初粘上紗布的地方還要再脫皮,其他地方已經完全好了,皮膚長的非常平整,沒有一點疤痕。我想沒有一家醫院能有這麼好的效果,我們智能氣功科學已經遠遠超越了現代醫學的水準。



丁傳麗——(孩子母親)
附:



在女兒燙傷期間,一直在關注女兒傷情的進展,沒時間把自己當時的心情及想法整理出來;待女兒恢復之後又一直忙於女兒上學的事宜,也一直沒時間整理。上文是孩子爸爸整理的,描述很客觀,沒有任何評價。以下是我作為母親的一些感受:



女兒被燙的當天晚上(7月23日週一),到家正好趕上余老師7點的網絡調氣。把消息告訴余老師之後就參加網絡調氣(當時余洋老師在香港,我和孩子在北京),一開始女兒疼痛的還不停哭泣,調氣結束後,我抱著她給她唱著“混元靈通歌”,女兒聽著聽著就漸漸入睡了。


第二天(24日 )早上醒來,我問她:"不疼了吧?"

她笑著說:"現在不疼了,昨天晚上疼的我直哆嗦。"


看見孩子被燙成這樣,真的很心疼,當天,我陪著她在床上躺了整整一天。


第二天開始,女腿上的小水泡開始向一個大水泡靠近,最後形成一個很大的水泡,看著真的很嚇人,女兒一方面因為水泡裏面的水因為她的一些動作而晃來晃去,感覺很好玩兒,另一方面又感覺動時有點疼,也不敢大動作。好在接下來的幾天,余老師每天早上都打個電話詢問進展。


第四天(26日
)的時候,不知怎麼回事水泡破了,裏面的液體流了出來。水泡破了之後,女兒開始不安分起來,因為一直以來疼痛的感覺不是特別明顯,水泡破了之後,女兒的膽子更大了一些,也開始在床上、地上慢慢走動。



女兒被燙的消息一直瞞著老人,可是紙終究包不住火,爺爺奶奶還是知道了,第五天(27日)的時候,爺爺從房山趕來看孩子。就在當天,女兒已經能出屋了,站在院子裏的秋千旁對爺爺說:爺爺,我能順著秋千杆爬上去。說著就要給爺爺表演,被我阻止了。



由於女兒的不安分,第八天(29日)的時候,大腿部在新皮還沒有長好的情況下開始脫皮了,30日大腿脫皮情況更為嚴重一些,好在小腿處開始正常脫皮。



調氣的那些日子,雖然每天都在變化,但是作為母親,真的很著急,真的希望能出現奇跡,希望一覺醒來,女兒就完全康復了,但事情總得有個過程。有一天,在向余老師彙報女兒情況的時候,余老師說:很好啊,恢復的很快啊。一聽這話,真的覺得很高興,起伏不定的心也踏實了很多。



在這期間,正趕上單位安排工人給我們的住房修房頂(現住的房屬老公單位的),因工頭之前來瞭解過情況,見過女兒,但沒見她,就問:你家閨女呢?我就如實說了女兒的情況,他說起他的孩子在一歲多時被燙的情況,住了一個多月的院,又是輸液,又是各種治療,不僅孩子遭罪,大人也跟著受累,真是勞“民”又傷財。他問我孩子在哪個醫院看的?我說:我們沒去醫院。他當時聽了覺得不可思議,說了一句:你們簡直不是人啊,是神。也沒啥說的,偷著樂就是了。



也不能說在女兒受傷的日子裏是一直堅定立場的,也動搖過,也想過:乾脆送醫院吧,先趕緊快點好起來再說。可是在有這些想法的時候,一方面老公的立場很堅定;另一方面,因09年余老師僅用了五天的時候就治好我的身病及心病,再加上余老師後來的一句話:恢復的很快啊。這一句話真的讓我踏實了很多,堅定立場只接受余老師的調氣。


女兒受傷初期,我每天陪著女兒就在屋裏呆著,
一步都不邁出大門,吃、喝、拉、撒全在屋裏,買菜什麼的都是老公下班之後再去,所有的鄰居都以為我們娘兒倆不在家,直到有一天女兒憋不住了,鄰居才知道女兒被燙的事情。為什麼要提到這一點?因為當鄰居得知事情後,第一反應都是:唉呀,這得多疼啊?唉呀,這會不會落下疤呀?……而且見一次就要這麼說一次,沒有一個像余老師那樣說:不錯,恢復的很好,很快。這也就是我一直讓女兒憋在屋子裏的原因:因為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不管是好心還是惡意,都習慣了加注負面的資訊,這一點我必須避免,因為我還不能做到100%的決心。既然這樣我就不想聽到任何負面的言語,以防影響到女兒的康復。女兒在整個康復過程當中,只是行動受限,其他沒有任何的影響,甚至她有時覺得受傷挺好,因為這樣媽媽可以對她百依百順,整天陪著她,會陪她聊天,會給她講故事,所有的心都放在她身上……



事情已經過去兩個多月,今天早上送女兒去上學的路上,她的老師對我說:你們習練了智能氣功,真的很幸運,你看,即使你們的孩子被燙了,但是總會有福氣護佑著她,護佑著你們全家。你們要感謝你們自己,因為你們的堅持才會得到回報,要好好堅持下去。


是啊,感謝余洋老師的網絡組場調氣,也感謝我們自己,要堅信智能氣功科學,好好堅持練下去!希望越來越多的人受益!


2012-8-12 寫於 北京



.....................................................................................[/size]

繁體字

網路調氣治癒大燙傷的啟示




我在百度上搜尋了一下“大面積燙傷”的資料,摘一小段給大家參看一下,作為一個與智能氣功科學網路調氣治療的對比材料。


所患疾病: 面部及手部大面積燙傷

問:面部和手部大面積燙傷,請問如何治療有效果?

病情描述(主要症狀、發病時間):
11歲,被正燒滾開水的水燙傷,現在3年了,面部大面積深褐色及部分白色,左手臂有一大塊瘢痕,其他都是小疤痕


曾經治療情況和效果:當時燙傷後在醫院治療,要植皮的,家人沒同意,所以留下大面積疤痕

中國醫學科學院外科醫院整形科劉x海 副主任醫師醫生回復:


手部功能障礙需要做植皮手術矯正,前臂的瘢痕可以採用皮膚擴張法治療,達到美觀的效果。面部可以做局部整形手術,明顯的瘢痕做手術切除,其他可以採用皮膚磨削術。

又問:謝謝劉大夫,那請問這個手術費用大概多少?需要多長時間?

醫生回復:

費用大約在2--3萬元左右,全治療完成大約需要3個月時間。


(大夫鄭重提醒: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瞭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從智能氣功科學王建鵬老師寫的文章:“網路調氣創奇跡,發氣治癒大燙傷” 一文中(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10157)
,讓我們從中領悟出了哪些智能氣功科學的道理來了呢?



1、 首先,證實了龐明教授說的理論是完全正確的,龐明教授 1992年 9月
23日給師資班學員講課《師資班學員的歷史使命》一文中明確指出了:


……我們氣功搞發氣治病,隔著幾千公里哪兒的瘤子沒了,什麼能量起的作用?怎樣起的作用?什麼能量這樣傳遞?瘤子又是怎樣消失的?氣功科學認為瘤子是靠一種特殊的能消失的,這個能是哪兒來的?是靠發功的意念,靠人的意識的信息把它聚合起來的。原來沒有能量,意識往那兒一聚就聚出能量來了。


2、證實了,我們根據龐明教授這一指導思想來設計的,現在我們大力提倡的,很多老師正在積極的推行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是當今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行之有效的,最科學、最先進、最經濟、最環保的醫手段,現在已經取得了明顯的、廣泛的成效:從普通的感冒咳嗽到嚴重的腦幹出血、癌症等疾病;從促進精子、卵子、受精卵及胎兒的優生優育到老年的保健長壽,千里之外,通過“網路電話組場調氣”都已經有許多取得理想成效的的報導了。


3、證實了,我個人在多年開展“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工作中所提出的堅持“三個第一”的重要性,按照智能氣功科學的意元體理論,“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要儘量做到以下三點才能取得最佳的療效:


(1) 、第一時間:要用電話或網路與老師取得聯絡。因為每個老師都代表著他統領的混元氣場,具有一定的能量:同時,老師具有相當的氣功治療經驗,可以得到正確的指導。王建鵬、丁傳麗老師就是最快速的把受傷的孩子送回家(家裏存在一個良好的混元靈通氣場,醫院裏存在的是疾病的氣場);晚上7.00鐘就通過skype把信息傳給我了,正趕上網路電話組場調氣,調氣後,孩子的疼痛明顯減輕,安然入睡,第二天一早,我用電話詢問,情況良好。


(2)、第一意念:首先接受老師發出的良好信息,在意元體中占椐絕對的優勢,要在自已的意元體裏接收、加工、貯存、發放良性意念。要在意元體中心中心(腦中心)快速地建立一個〝混元靈通,一切正常〞的良性意念收放中心,還要做到堅定不移,雷打不動!對各種不良信息和意念(特別是醫生所發出的不良信息)進行封鎖和抵制。王建鵬、丁傳麗老師就是這樣做的,正如她在文章中寫道的:


“女兒受傷初期,我每天陪著女兒就在屋裏呆著,
一步都不邁出大門,吃、喝、拉、撒全在屋裏,買菜什麼的都是老公下班之後再去,所有的鄰居都以為我們娘兒倆不在家,直到有一天女兒憋不住了,鄰居才知道女兒被燙的事情。為什麼要提到這一點?因為當鄰居得知事情後,第一反應都是:唉呀,這得多疼啊?唉呀,這會不會落下疤呀?……而且見一次就要這麼說一次,沒有一個像余老師那樣說:不錯,恢復的很好,很快。這也就是我一直讓女兒憋在屋子裏的原因:因為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不管是好心還是惡意,都習慣了加注負面的信息,這一點我必須避免,因為我還不能做到100%的決心。既然這樣我就不想聽到任何負面的言語,以防影響到女兒的康復。”


(3)、第一效果:龐老師在意元體理論裏面講,我們人的生命活動,意元體的活動起作主宰的作用。病人的意元體如果第一時間接受智能氣功科學老師所發出的各種超常信息,加工信息、貯存信息、向自身發放良好信息,使自身快速地進入超常思維的狀態。忘掉所發生的一切,用超常的意識使病痛往良好的方向快速轉化,獲得最佳的治癒效果。



以上〝三個第一〞在治療突發性的疾病時,特別有效,我屢試不鮮,不解之人,倍感神奇。其實真正明白、掌握了龐明教授講的智能氣功意元體理論時,這些就沒有什麼神奇了!


正如丁傳麗老師文章講的結束語:


是啊,感謝老師的網路組場調氣,也感謝我們自己,要堅信智能氣功科學,好好堅持練下去!希望越來越多的人受益!

20123-06-07 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