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2013-06-11 答QQ中的议论:事实胜于雄辨 (6)

答QQ中的议论:事实胜于雄辨 (6)

简体字

答QQ中的议论:事实胜于雄辨 (6)

余 洋

实例(四)、網络电話組場调气46岁怀孕生子

46岁的她,是怎样怀孕,生出健康宝宝的

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9960&fpage=3


余 洋

现在转贴兰月亮老师发给我的一篇文稿:“写给不育不孕症朋友们的信"
,你看了以后,可能会有所启发。智能气功科学首先在人类的医疗保健方面闪耀出了夺目的光彩,而且通过先进的网络系统,把世界各地的万千病人,浓缩到小小的“电脑医院"中来,快速的进行治疗,这更创下了人类的奇迹,突显出智能气功科学的先进,让那些仍然抱着现代医学瓶瓶罐罐的“权威"们摇头叹息吧!即使稍有头脑的科学人士,也大多在迷迷茫茫中喃喃地念着:
“不可思议啊!不可思议……",而我们智能功人,明嘹了“混元灵通"的机理,胸有成竹地面对这一切“奇迹",一笑了之!我们全体智能功人,一定要再接再励,勇往直前,编创出更多美好的智能凯歌,为人类作出更大的贡献!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写给不育不孕症朋友们的信


洛阳 蓝月亮 ( QQ1056188661)


我叫蓝月亮,当然是网名。1966年生,最终学历本科(某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现为某中学老师,教过语文、地理、电脑等学科。下面我将以一个普通人的良知,一个本科生的文化层次,一个中学老师的道德水准来给大家讲述我自己的一段和不孕症相关的切身经历。(假名真事)


我1991年成家,1992年生下一个女儿,本来,我是国家独生子女政策的支持者,再加上想到生孩子的阵痛,养孩子的艰辛,教孩子的不易,就是让生也不想生了。


转眼到了2000年之后,随着年岁的增长,阅历的丰富,我原先的想法有所动摇,但下不了决心生第二个,后来,有几件事深深的刺痛了我,从电视上,从杂志上,从我身边的真实的的事件,我看到了因为独生子女问题所造成的家长失望无助的眼神,因为天灾人祸,孩子死亡,给家长所造成致命的打击,往往孩子的离去,几乎也让家长的生命走到了人生的尽头。现在的家庭多是一个孩子,一个孩子的离开,对家长就成了全部。我亲眼看到我身边一个曾经让无数人羡慕的家庭,因为孩子的车祸死亡,家长也病到了,不久就离开了人世。这些事,让我感到了生命是何等脆弱,让我感到一个孩子的恐惧,让我感到了生第二个孩子是何等的必要,于是,强烈的想要第二个孩子的念头产生了。不管自己要为此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我都认了。


当我下定决心时,时光已到公元2006年,然而,生育的大门已缓缓向我关闭。可不是,我已经40有零了。早已过了生育的最佳年龄。我开始咨询家史,母亲一生共生育五个孩子,我是第二个,前四个每间隔一年一个。第五个与第四个间隔七岁,我问其故,母亲说自己也不知道,就是好几年没生,因为前四个是女孩,心想再生个可能改样,就吃中药,又生了一个。但现在那个中医已死了,也不记得当初吃的都叫什么药。再一个母亲说自己42岁(农村人说的都虚岁)闭经,我的家族中还有38岁闭经的呢。我一听倒吸一口凉气,可见在生育这方面,我的遗传并不好。我咨询过医生,女人能生孩子的基本条件就是得有月经,如果没有这个算完了。


还好,我还有这个,也算还有一丝希望,不过,一年不孕,只好上医院看看是怎么回事。先到一所女子医院检查,医生让抽血化验,从这上面看,都正常,但就是不能怀孕,医生给我定了病名叫继发性不孕症。有内行亲友帮我出主意说得查输卵管,只因通输卵管术那折腾人的劲儿,我害怕,就放弃了,一下子把我想再生一个孩子的愿望几乎浇灭,后来,忽然想着查一下卵泡看看,听医生说得查一段时间,卵泡得1.8以上才容易受孕。


第一次去做B超检查卵泡时,医生说是1.3,隔一天,再去查,没有了,一连数月,检查都是如此。听医生说这叫卵泡萎缩。我这才知道了自己不孕的原因。这让我想到农村人种南瓜,到了秋季,看着是一个南瓜胎儿,却不一定能生长成一个南瓜,往往如同一个婴儿小拇指大时,会自动脱落,这可能与人的卵泡萎缩是一个道理。再加上自己的月经量越来越少,几乎象没有。这样,自己想生孩子的愿望变成了绝望。这一晃到了09年,我的电脑联了网,才开始我只是上网玩游戏与网友瞎聊天。忽然有一天,我想起自己当年在外求学期间,曾经接触过智能功。不知现在网上有这个没有。


我就在网址栏里胡乱输入智能功三个字,这一查不要紧,给我认识世界,认识智能功打开了一个窗口。从此我的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我浏览了许多智能功网站,结识了大量的智能功功友,认识了余洋等智能功老师。我知道了智能科学的的博大,自己所了解的是何等肤浅,智能科学的博大不是我这种水平的朋友能谈得了的,但有一点,与普通大众休戚相关的就是健康与治病,这我还是了解一点的,我真切的感受过,经历过。


200年国庆节,余洋老师有个连续十天的国庆献礼讲坐,我有幸成了听众,这是我第一次现场网络聆听余洋老师的声音。特别是余洋老师讲课后的调气,给我有巨大的冲击力,我第一次听说了远程调气这个词,第一次感受远程调气的魅力,如果不是现场感受,我也许也会象一般的朋友那样说这是胡扯,骗鬼去。后来,余洋老师在网上建了个房间,宣传气功治病,特别是远程治病,智能科学虽然博大,但一般的朋友还不好接受,余洋老师就从治病入手,目前在远程调气治病方面能超过余洋老师的不多。我很幸运,接受余洋老师的远程调气,时至2010年,对生孩子我已不抱太大的希望,年龄越来越大,生孩子的希望越来越渺茫,只是想着这种治病方法,不用针、不用药,不折腾人,管她呢,试试看,在网上,我结识一些不孕症网友,有个朋友做人工受精,花了5000元也没成功,还有个朋友,做试管婴儿花了5万,也不成功,我问,不成功,怎么办,退钱不?朋友说医院在做前就签了字的,不成功,不赔,事前就说明做这个成功率不是百分百,唉,到头来落了个鸡飞蛋打一场空。找谁说去?


2011年初,我成功怀孕,说真的,才开始,我也不太相信,心想,可能是闭经了吧,不好意思到医院检查,怕人笑话,这么大年纪怀什么孕呀,但又不甘心,毕竟是例假该来没来,后来,硬起头皮到一家医院检查,当试纸迅速变红,我知道自己怀孕了。这时已怀孕两个月,那医生以为我是意外怀孕,开始劝我在她这儿医院做人流,说什么孩子容易畸形,傻,大人生命还有危险等,总之,是最好别要了。我想,天,我怀个孕,容易吗?不管孩子有什么样的情况,我都将与他伴随。


后来,我上网与余洋老师说起这个事,余洋老师说你只想孩子健康、聪明、漂亮,加好意念就行了,别想其他。后来,余洋老师说可以帮我诊测胎儿性别,我说可能吗?听说得4个月才行。余洋老师说那是用医院的方法。用气功的方法,自己目前做的最早的测胎儿性别是两周。你这已两个月了绝对能测了。我想测就测吧,一测,余洋老师说是男孩。如果是男孩更好,不过,我现在对胎儿性别,不敢奢望什么了,只要孩子健康,不傻、不畸,我就心满意足了,如果真是男孩的话,那我就是吉星高照了。


接下来是怀孕的日子,一家人听说我怀孕,倒是异常高兴。但也有担忧,毕竟年龄大。想当初,生第一个孩子时,我27岁,妈妈就担心我年龄大,不好生。怕有危险。如今年龄更大,记得去一家医院做检查时,有个医生就说我是她遇到的最高龄孕妇。唉,一不小心,自己成了别人的一个“最"来。说到将来生孩子时,所有关心我的亲友都认为我必须剖腹产,因为年龄太大,可能没有生孩子需要的那个劲,万一孩子生到不上不下,生不下来怎么办?这么大年龄,怀个孕这么难,万一有个闪失,可怎么好?关于这一点,我已做了最坏的打算,除非不能生,只要有一线希望,我都选择自己生。那怕付出的是我的生命。因为我听余洋老师说过,剖腹产孩子的问题,常常身体不健康,还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不经过产道的挤,胎气就出不净,孩子不容易通透,所以易有各种各样的病。

转眼,时间已到公元2011年的9月23日,是我生产的日子,当丈夫把我用轮椅推到产房门外,按医院要求,家属止步,只产妇一人进。我一看老公,天!老公眼里已蓄满了泪水。仿佛与妻子生离死别似的,我老公在外人眼中可是个非常刚性的一个男人,而今天,他的侠骨柔肠的一面表现得是这样的淋漓尽致,我一笑,对他说:我又不是奔赴刑场,干嘛呀,没事的!


进产房,我就想,混元灵通,我没事,我平安,我一定能顺产!结果,我还没哼一声呢,孩子生了,是个男孩,说明余洋老师的诊测是正确的,我也没有象生第一个孩子那般的撕心裂肺的疼痛。有个医生给我开玩笑,象你生孩子这么容易,再生一个!


现在我的宝宝近五个月了,健康,可爱,我真是吉星高照呀!

这是我的混元灵通宝宝的照片,快满五个月了!很可爱吧!



这是我的混元灵通宝宝的照片,快满五个月了!很可爱吧!


朋友们,我的故事,也曾在网上与一些朋友交流过,有的朋友一听,立马让我帮她联系余洋老师调气,早日生个健康宝宝;但也有些不了解我的人骂我是骗子,说余洋老师给了你多少钱呀,你给他做宣传?!说我与余洋老师合谋骗人等等揣测不一而足。


我知道,自己虽谈不上是道德高尚之人,但我还有作为普通人的良知,还有作为老师的道德水准,还有本科的文化,我会为自己所说的话负责。我今天之所以将近段时间与人的交流内容形成文字,我只是想让更多的人知道远程调气这种先进的治病方法,让更多的人了解智能科学文化魅力。我们就是做不了智能科学的扛旗人,也能做个智能科学的追随者,至少能做个智能科学的受益者、见证者。除非你拒绝他!


好了,不再多说,只愿天下不孕不育的朋友们,当你用遍百法,还不能怀孕,不防放下旧的观念,来尝试一下气功治病,也许你将会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混元灵通,愿你也能有一个健康聪明漂亮的宝宝!


如果你对我的文章感兴趣,对余洋老师的远程治病感兴趣,就加我吧,非常希望与大家成为好朋友。

(续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