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2013-05-15 庸医断言如蛙鳴,智能科学方为真!

庸医断言如蛙鳴,智能科学方为真!

简体字

庸医断言如蛙鳴,智能科学方为真!

余 洋

女儿又用skype传来了几张混元灵通孙子的照片,看了我很兴奋。他(她)
们都是在医生确定“不可能有!”的断言中,我向混元灵通的大气场申请要来的,把“不可能有!”混化成了“有!”,而且冲破了医生对女儿的三胞胎所预言的各种不良信息:“可能会如何如何……”。现在看到一个个发育的都很正常,聪明活泼,十分欣慰,随意顺口溜溜几句:



父愁余门断烟嗣(发四音sì),混元灵通送四孙。

松柏怒放映兰天,桃花园里笑迎春。


庸医断言如蛙鳴,智能科学方为真。


莫道沧桑育儿苦,喜看人间朝暉升。


2013-05-15 写于 湖南
株洲


孫兒鈡灵(龙龙)6个月的笑容



孫兒鈡灵(龙龙)7个月的笑容



媽媽慈母情—龙龙小屁股臭臭啊!


要洗屁屁啊!



小雞雞不可以照出來啊!



三个小外孫:呂远哲、呂澄、呂瀅



哈哈!吃榴槤囉!


小亮亮(吕澄):怎么这樣臭臭的味道啊!


馬馬虎虎还可以吃!



B仔(二弟呂远哲)吃得津津有味:真好吃啊!



大B(姐姐呂瀅)不闻不问:这么臭,我才不吃呢!



小龙龙问:妈妈,我也想吃这臭臭的啊!


繁體字

庸醫斷言如蛙鳴,智能科學方為真!




女兒又用skype傳來了幾張混元靈通孫子的照片,看了我很興奮。他(她)
們都是在醫生確定“不可能有!”的斷言中,我向混元靈通的大氣場申請要來的,把“不可能有!”混化成了“有!”,而且衝破了醫生對女兒的三胞胎所預言的各種不良信息:“可能會如何如何……”。現在看到一個個發育的都很正常,聰明活潑,十分欣慰,隨意順口溜溜幾句:



父愁余門斷煙嗣(發四音sì),混元靈通送四孫。

松柏怒放映藍天,桃花園裏笑迎春。


庸醫斷言如蛙鳴,智能科學方為真。


莫道滄桑育兒苦,喜看人間朝暉升。


2013-05-15 寫於 湖南
株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