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2013-06-05 答QQ中“无名无姓人士”的几个问题

答QQ中“无名无姓人士”的几个问题

简体字

答QQ中“无名无姓人士”的几个问题

余 洋

深悟混元通灵(139191711) 9:17:13


嘿嘿,这篇文章(注:指我写的:为什么要注重练《捧气贯顶法》1-7)
,早在去年就见过了,什么6月3号写的?把老师的讲课资料稍作改动,就说是自己写的,炒作呗,自己智商低把看的人看得智商更低,悲哀,智能功必将被这种伪君子毁于一旦。


放眼智能功群,有几个人自己称自己是老师的?大言不惭!

余柏梁老师(121959279)
9:20:29



毛泽东主席对某些人早己给了哈哈笑的答复,对真正的智能气功科学研究者,给予了极大的鼓午、支持:

小小寰球 有几个苍蝇碰壁 嗡嗡叫
几声凄历 几声抽泣 蚂蚁缘槐夸大国 蚍蜉撼树谈何易 正西风落叶下长安 飞鸣镝

暮色苍茫看劲松 乱云飞渡仍从容


天生一个仙人洞 无限风光在险峰

大道康庄(676968206)
9:24:31


仙人洞是洞吗?

余柏梁老师
9:35:05



“天生一个仙人洞”亦实亦虚,虚实结合,从写意中取寓。“无限风光在险峰”可以说是对诗人一生的人生哲学的概写,在“暮色苍茫”的环境中,他独能登临“险峰”,看“劲松”,观“乱云”,寄托着深遂而丰富的哲理的思考。将所描写之实物注入自己的意志,使人领会奇异于平淡之中。正如马克思所说:“在科学上面是没有平坦的大路可走的,只有在那崎岖小路的攀登上不畏劳苦的人,有希望达到光辉的顶点。


…………………………………………………………………………


我本不想卷进这种“嗡嗡叫”的争论中来,但看了以后,觉得很好笑,有些人好象不是智能功人,进到群里东一榔头西一棒锤的瞎搅和,但又觉得好象多少还懂得一点智能气功科学的知识,所以又产生了想说几句的冲动。



在智能功人的队伍中相互称“老师”是一种尊重亲切的口语,庞老师在“尊师重道”一文中也提到“受人一字便为师”,即从某人那里学到了一个字,便要把他当作老师一样尊敬;庞老师又说“为人之师十于人”,
即是你要比别人懂得十倍以上的知识,才有资格以老师自居。我每次受庞明老师见面时,一见面庞老师就和我握手,第一句话就是:“余洋老师你好!”一股清新的混元灵通气直入意元体;我同样也是热情的回答一句:“庞老师,您好!”。


这就如共产党八路军一见面称呼“同志,你好!”一样,而国民党就称呼“先生”、“女士”,而QQ群里的“深悟XXXX”、“大XX庄”
我不知他们是哪个国家,何党何派的人士,中国的百家姓中没有这样的姓啊?!或者他们又是哪个门派的特别称呼?中国自古以来就是君子坦坦荡荡,名正言顺,坐不改老祖宗的姓,站不变先父起的名!只有小人藏头藏尾,打一暗枪换个姓,骗一下人改个名,这种人才“伪君子”呀!毛泽东主席所说的:“小小寰球
有几个苍蝇碰壁 嗡嗡叫 几声凄历 几声抽泣 蚂蚁缘槐夸大国 蚍蜉撼树谈何易 正西风落叶下长安
飞鸣镝。”就是指这些人讲的,真正的智能功人就把他们看作是几个“苍蝇”、几只“蚂蚁”吧!


“深悟混元通灵”先生说早在一年前就看过这篇文章,请问在哪里看到的?是在“国际智能气功中心”网站上看到的,还是在梦中看到的?如果在国际智能气功中心网站上看到的,也是我写的呀!关于怎样练好《捧气贯顶法》的文章我写了几十篇,是从不同的角度,给不同层次的人看的,其中凡是引用庞明老师原文的一般都有特殊说明,或将文字标以特殊颜色。引用庞老师的功理、功法写出自己的体会,这就不是抄袭,就象把“猪肉”做成了“猪肉松”,虽然都是以猪肉为原材料,但不能说“猪肉松”就是抄袭“猪肉”,做成“猪肉松”是为了更好的容易消化“猪肉”。如果“深悟混元通灵”先生真的是智能功人,不妨也学学我做“猪肉松”的工夫,我想广大的智能功人都会称赞你的。何必去做几只“苍蝇”、几只“蚂蚁”的工作呢,让人讨厌!



好了!我还是要称呼你们是“深悟XXXX”老师、“大道XX”老师,因为你们给了我一个提升的机会,反正大家也不知你们的真实姓名,有得罪之处也只有你们自己心里知道,过意不去,就再改个名字吧!反正我余洋走遍全世界也不会改姓改名的!希望所有的智能功人监督我的修养改造工作,我将用更多更好的学练智能气功科学的心得体会报答你们!


2013年6月3日 匆匆写于 香港


繁體字

答QQ中“無名無姓人士”的幾個問題




深悟混元通靈(139191711)
9:17:13


嘿嘿,這篇文章(注:指我寫的:為什麼要注重練《捧氣貫頂法》1-7)
,早在去年就見過了,什麼6月3號寫的?把老師的講課資料稍作改動,就說是自己寫的,炒作唄,自己智商低把看的人看得智商更低,悲哀,智能功必將被這種偽君子毀於一旦。


放眼智能功群,有幾個人自己稱自己是老師的?大言不慚!

余柏梁老師(121959279)
9:20:29



毛澤東主席對某些人早己給了哈哈笑的答復,對真正的智能氣功科學研究者,給予了極大的鼓午、支持:

小小寰球 有幾個蒼蠅碰壁 嗡嗡叫
幾聲淒曆 幾聲抽泣 螞蟻緣槐誇大國 蚍蜉撼樹談何易 正西風落葉下長安 飛鳴鏑

暮色蒼茫看勁松 亂雲飛渡仍從容


天生一個仙人洞 無限風光在險峰

大道康莊(676968206)
9:24:31


仙人洞是洞嗎?

余柏梁老師
9:35:05



“天生一個仙人洞”亦實亦虛,虛實結合,從寫意中取寓。“無限風光在險峰”可以說是對詩人一生的人生哲學的概寫,在“暮色蒼茫”的環境中,他獨能登臨“險峰”,看“勁松”,觀“亂雲”,寄託著深遂而豐富的哲理的思考。將所描寫之實物注入自己的意志,使人領會奇異於平淡之中。正如馬克思所說:“在科學上面是沒有平坦的大路可走的,只有在那崎嶇小路的攀登上不畏勞苦的人,有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


…………………………………………………………………………


我本不想捲進這種“嗡嗡叫”的爭論中來,但看了以後,覺得很好笑,有些人好象不是智能功人,進到群裏東一榔頭西一棒錘的瞎攪和,但又覺得好象多少還懂得一點智能氣功科學的知識,所以又產生了想說幾句的衝動。



在智能功人的隊伍中相互稱“老師”是一種尊重親切的口語,龐老師在“尊師重道”一文中也提到“受人一字便為師”,即從某人那裏學到了一個字,便要把他當作老師一樣尊敬;龐老師又說“為人之師十於人”,
即是你要比別人懂得十倍以上的知識,才有資格以老師自居。我每次受龐明老師見面時,一見面龐老師就和我握手,第一句話就是:“余洋老師你好!”一股清新的混元靈通氣直入意元體;我同樣也是熱情的回答一句:“龐老師,您好!”。


這就如共產黨八路軍一見面稱呼“同志,你好!”一樣,而國民黨就稱呼“先生”、“女士”,而QQ群裏的“深悟XXXX”、“大XX莊”
我不知他們是哪個國家,何党何派的人士,中國的百家姓中沒有這樣的姓啊?!或者他們又是哪個門派的特別稱呼?中國自古以來就是君子坦坦蕩蕩,名正言順,坐不改老祖宗的姓,站不變先父起的名!只有小人藏頭藏尾,打一暗槍換個姓,騙一下人改個名,這種人才“偽君子”呀!毛澤東主席所說的:“小小寰球
有幾個蒼蠅碰壁 嗡嗡叫 幾聲淒曆 幾聲抽泣 螞蟻緣槐誇大國 蚍蜉撼樹談何易 正西風落葉下長安
飛鳴鏑。”就是指這些人講的,真正的智能功人就把他們看作是幾個“蒼蠅”、幾隻“螞蟻”吧!


“深悟混元通靈”先生說早在一年前就看過這篇文章,請問在哪里看到的?是在“國際智能氣功中心”網站上看到的,還是在夢中看到的?如果在國際智能氣功中心網站上看到的,也是我寫的呀!關於怎樣練好《捧氣貫頂法》的文章我寫了幾十篇,是從不同的角度,給不同層次的人看的,其中凡是引用龐明老師原文的一般都有特殊說明,或將文字標以特殊顏色。引用龐老師的功理、功法寫出自己的體會,這就不是抄襲,就象把“豬肉”做成了“豬肉松”,雖然都是以豬肉為原材料,但不能說“豬肉松”就是抄襲“豬肉”,做成“豬肉松”是為了更好的容易消化“豬肉”。如果“深悟混元通靈”先生真的是智能功人,不妨也學學我做“豬肉松”的工夫,我想廣大的智能功人都會稱讚你的。何必去做幾隻“蒼蠅”、幾隻“螞蟻”的工作呢,讓人討厭!



好了!我還是要稱呼你們是“深悟XXXX”老師、“大道XX”老師,因為你們給了我一個提升的機會,反正大家也不知你們的真實姓名,有得罪之處也只有你們自己心裏知道,過意不去,就再改個名字吧!反正我余
洋走遍全世界也不會改姓改名的!希望所有的智能功人監督我的修養改造工作,我將用更多、更好的學練智能氣功科學的心得體會報答你們!


2013年6月3日 匆匆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