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2013-04-25 答QQ问安阳开班之事

答QQ问安阳开班之事

简体字

答QQ问安阳开班之事




2013年4月25日

超凡入圣 22:11:36


余老师好,请问安阳的智能功学校已经开始运作了,招聘相关工作人员吗?


洋22:21:54



安阳现因“民间贷款”一事闹得人心惶惶。原市委书记已被“双规”,可能有相当多的政府人员也受牵连,原来接应、支持我开展
“龙腾养生计划”的"安阳老人颐养中心"是政府官办的单位,以前商定的一切讲课、教功、调气、治病活动都受到了新来的市委书记“关心”,都只好随着形势变化暂停下来。
计划不如变化来的快,就如同发生强烈地震一样,一切都可能会毁于一旦。即然天意如此,只好 "一笑了之"!


但是我坚信我们所从事的工作,是人体生命科学的划时代的大革命,就如同红军的两万五千里的长征一样,困难、险阻重重,要有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雄心壮志,要有前扑后继的牺牲精神,正如毛主席诗词“七律•到韶山”中的名言: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

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

保尔.
柯察金在“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一书中写到:


人最宝贵的东西就是生命,生命属于我们只有一次而已。人的一生是应该这样来度过的:当他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过去的碌碌无为而羞耻,这样,他在临死的时候就能够说:
“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了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而斗争。”

这些话都是鼓午我前进的动力。


我计划要先回香港一次,办理一些相关手续,已订于4月27日先返回湖南株州,原计划开班培训之事就须先停一下,看看再说。以后的变化与进展会在网上公布,我再和你联络好吗?


2013年4月25日 写于 河南 安阳



繁體字

答QQ問安陽開班之事




2013年4月25日

超凡入聖 22:11:36


余老師好,請問安陽的智能功學校已經開始運作了,招聘相關工作人員嗎?


洋22:21:54



安陽現因“民間貸款”一事鬧得人心惶惶。原市委書記已被“雙規”,可能有相當多的政府人員也受牽連,原來接應、支持我開展
“龍騰養生計劃”的"安陽老人頤養中心"是政府官辦的單位,以前商定的一切講課、教功、調氣、治病活動都受到了新來市委書記的“關心”,都只好隨著形勢變化暫停下來。
計劃不如變化來的快,就如同發生強烈地震一樣,一切都可能會毀於一旦。即然天意如此,只好 "一笑了之"!


但是我堅信我們所從事的工作,是人體生命科學的劃時代的大革命,就如同紅軍的兩萬五千里的長征一樣,困難、險阻重重,要有不到長城非好漢的雄心壯志,要有前撲後繼的犧牲精神,正如毛主席詩詞“七律•到韶山”中的名言:


為有犧牲多壯志,敢教日月換新天。

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煙。

保爾.
柯察金在“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一書中寫到:


人最寶貴的東西就是生命,生命屬於我們只有一次而已。人的一生是應該這樣來度過的:當他回首往事時,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過去的碌碌無為而羞恥,這樣,他在臨死的時候就能夠說:
“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

這些話都是鼓午我前進的動力。


我計劃要先回香港一次,辦理一些相關手續,已訂於4月27日先返回湖南株州,原計劃開班培訓之事就須先停一下,看看再說。以後的變化與進展會在網上公佈,我再和你聯絡好嗎?


2013年4月25日 寫于 河南 安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