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2013-07-17 混元三孫受軍訓 灵通豪气展英姿

混元三孫受軍訓
灵通豪气展英姿



描述:左起:小妹妹呂澄;大姐呂滢;老二呂远哲
图片:

[删除]


描述:三个外孫和爸爸、媽媽
图片:

[删除]


描述:三个小兵和舅舅教官(柏樑).
图片:

[删除]


描述: 小兵和老兵合影留念
图片:

[删除]


描述: 大兵帶着小兵走
图片:

[删除]


描述:有点小軍人的樣子啊!.
图片:

[删除]


描述:过独木桥訓練.
图片:

[删除]


描述: 教官:現在教你们怎樣打槍!.
图片:

[删除]


描述: 教官命令:立正!.
图片:

[删除]


描述:教官命令:齐步走!.
图片:

[删除]


描述: 得了这么多的奖章啊!.
图片:

[删除]


描述: 向所有的教官致敬!.
图片:

[删除]


描述:休息的時候还有点心吃!.
图片:

[删除]


描述:呂滢:爸爸还是最喜欢我!.
图片:

[删除]


描述: 向所有的智能功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敬礼!.
图片:

[删除]

简体字

混元三孙受军训
灵通豪气展英姿






我的三胞胎外孙——吕滢、吕远哲、吕澄已经长大了,差两个月就四岁整。虽然是在私家幼儿园上学,但经过申请,一切费用都由政府负担,家庭压力减轻了不少。现在放暑假了,三个混元灵通小外孙一齐去参加接受了军训的活动,真是另有一番风趣。



回想我自己的童年是在上饶集中营度过的;而我的两个孩子——柏梁、余芳的童年也是在国内文化大革命的风风雨雨中度过的,而几个外孫在香港,她(他)们的童年又是如此多姿多采……感叹人世间好似缺乏了一点点公平!



人生如梦,转眼我已70多岁了,混元灵通不但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也将会造福于所有的智能功人,只要我们坚定不移的在这条人体生命科学的康庄大道上一直走下去,一定会赋于我们自己和子孙们更多的灵通豪气,让我们共同响往着智能气功科学美好的明天,一切一切将会更加光辉灿丽!


2013-07-17 写于 香港


繁體字

混元三孫受軍訓
靈通豪氣展英姿






我的三胞胎外孫——呂瀅、呂遠哲、呂澄已經長大了,差兩個月就四歲整。雖然是在私家幼稚園上學,但經過申請,一切費用都由政府負擔,家庭壓力減輕了不少。現在放暑假了,三個混元靈通小外孫一齊去參加接受了軍訓的活動,真是另有一番風趣。



回想我自己的童年是在上饒集中營度過的;而我的兩個孩子——柏樑、餘芳的童年也是在國內文化大革命的風風雨雨中度過的,而幾个外孫在香港,她(他)們的童年又是如此多姿多采……感嘆人世間好似缺乏了一點點公平!



人生如夢,轉眼我已70多歲了,混元靈通不但改變了我的人生軌跡,也將會造福于所有的智能功人,只要我們堅定不移的在這條人體生命科學的康莊大道上一直走下去,一定會賦於我們自己和子孫們更多的靈通豪氣,讓我們共同響往著智能氣功科學美好的明天,一切一切將會更加光輝燦麗!


2013-07-17 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