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2013-06-21 “中脉”简易练功法 (仅供参考)

“中脉”简易练功法 (仅供参考)

简体字

“中脉”简易练功法 (仅供参考)

余 洋

2013年6月20日

智能老兵(877xxx589)
8:57:57


余老师,我练智能功己经20多年了,智能气功的诸多功法全部都学都练了,练得还很辛苦,但长进不大,也觉得没什么意思了,就好象在一个房间里转来转去,每个角落,每个砖缝都看得很仔细,都觉得有些厌烦了,每天练功都觉得象完成传任一样,没什么兴趣,也不太爱练了。


最近看了您写的很多文章,大开眼界,特别是看了前几天您写的 “再论通中脉”
给我启发很大,恍惚知道问题在哪里了:就象一个家庭主妇,会做很多样饭菜,但都是普普通通,食之平平淡淡,没有一样拿得出手。不能象“北京全聚德烤鸭”
、“天津狗不理包子” ,令人想往,,经久不衰。

您练智能功也练了20多年,每天只练“捧气贯顶法” 一遍,再练自编的 “天地贯气法”
一遍,就能进入到“练中脉”的层次,实在是令人仰慕不已,请您多谈一些练功体会,让我们有所领悟、提升好吗?!


........................................................................



智能老兵老师,你好!

你自称"老兵",其实你一点也不老。第一,你大概是刚过60岁;第二,你能第一个以学习的态度向我问起“练中脉”
来,就比某些“智能黄埔”的小将们年青多了,看一个人老没老,不是看年令和長相,主要是看意识老没老。


我在1999年见了庞明老师,老师首次向我谈了“练中脉”之事,我就写了一些文章,希望大家共同研讨"智能功的中脉"问題,但是得到的是某些“智能小将”们的冷嘲热諷,一片挖苦、甚至讽刺;没有一人向我问起庞老师是如何讲的智能功的“中脉”?如何才能
练“通中脉”……,
面对这些,我也只好一笑了之!自己潜心修练吧,少说为佳!但是看到某些"小将"们走马灯似的练功演说,绣花般的教功表演,自以为得意,确实誤人誤己,枉费了庞明老师的一番苦心栽培!……
唉!不发这些牢骚了,说这些话又得罪了一些 "大师"!老师一再嘱咐我:要和xx班的搞好关系!可我总是得罪这些人,真的惭愧,惭愧!还是涵养不住啊!



你问我是怎样“练中脉”的,这种事用言语一下子也说不清,每个人的練功素貭与悟性也不同,我看还是先教你个最简单的“混元灵通傻瓜练功法”吧,分文不取,无效退气!觉得好,广为传授吧!


先听我讲个练功的故事吧,希望对你有所啓发!

去年,河南有一年青人叫李x恒(40多岁了) 和我同年参加练智能功的(1989年) 。
患了综合性肝癌,向我求教。我一方面要他参加“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付费:每月3000元/60次调气) ,另一方面要他每天至少练“天地贯气法”
两遍,一边练动作,一边跟着练功口令所配的音乐默唱“混元灵通袪病歌” 。


他后來告诉我,按照我的要求除了每天不间断的参加“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外”,每天保证练4—6遍“天地贯气法”,三个月后,体检及化验,癌症全部消除了。但是至今己六个月了,每月仍然安时交费,继续参加“网络电话组场调气”,
每天仍然坚持练4—6遍“天地贯气法”(每遍半小时) ,我令他伴随着“混元灵通袪病歌”的音乐默唱“混元灵通长功歌” ,其实只是把歌词改动了一下。


“混元灵通袪病歌” 的歌词是:

混元灵通,智能气功;


混元灵通,气血畅通;

混元灵通,疾病消散;


混元灵通,周身融融。

“混元灵通长功歌” 的歌词是:

混元灵通,混元灵通;


混元灵通,混元灵通;

混元灵通,混元灵通;


混元灵通,混元灵通。

唱一遍就念了8个"混元灵通"了,这样粗略计算一下,练一遍“天地贯气法” 大约要默念“混元灵通” 约500
次,那么这个李x恒老师每天起码要念2—3千次“混元灵通” 了。


我问他:为什么检查病都好了,还这样整天参加调气,这样辛苦练功?


他回答说:为了医这个病己经花了几十万了,一方面为了巩固疗效,另一方面是用您教的办法来练“天地贯气法”
越练越轻松,身体好象都没有了,只看到象一个光柱一上一下,真是一种难得的享受啊!……


这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我虽然采用了各种方法来练“通中脉”,比如:

练“捧气贯顶法”
时不停的默念“混元灵通,混元灵通……”;

练“天地贯气法” 时不停的唱“混元灵通,混元灵通……”;


使用电脑时,同时不停的小声播放 “混元灵通曲” ;

走路时也不停的听“混元灵通曲”
;潜意识就在不行地唱“混元灵通,混元灵通……”;

经常性的盘腿尾闾“坐球”打电脑;


夹中指、夹中趾,不停的唱“混元灵通,混元灵通……”睡觉……;

一天也要念几千遍“混元灵通,混元灵通……”,
如此苦练,都尚未出现他这样明显的“通中”景象……这真是应了中山先生的话: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2013年6月20日 写于 香港

繁體字

“中脈”簡易練功法
(僅供參考)





2013年6月20日

智能老兵(877xxx589) 8:57:57

余老師,我練智能功己經20多年了,智能氣功的諸多功法全部都學都練了,練得還很辛苦,但長進不大,也覺得沒什麼意思了,就好象在一個房間裏轉來轉去,每個角落,每個磚縫都看得很仔細,都覺得有些厭煩了,每天練功都覺得象完成傳任一樣,沒什麼興趣,也不太愛練了。


最近看了您寫的很多文章,大開眼界,特別是看了前幾天您寫的 “再論通中脈”
給我啟發很大,恍惚知道問題在哪里了:就象一個家庭主婦,會做很多樣飯菜,但都是普普通通,食之平平淡淡,沒有一樣拿得出手。不能象“北京全聚德烤鴨”
、“天津狗不理包子” ,令人想往,,經久不衰。

您練智能功也練了20多年,每天只練“捧氣貫頂法” 一遍,再練自編的 “天地貫氣法”
一遍,就能進入到“練中脈”的層次,實在是令人仰慕不已,請您多談一些練功體會,讓我們有所領悟、提升好嗎?!


........................................................................



智能老兵老師,你好!


你自稱"老兵",其實我看你一點也不老。第一,你大概是剛過60歲;第二,你能第一個以學習的態度向我問起“練中脈”來,就比某些“智能黃埔”的小將們年青多了,看一個人老沒老,不是看年令和長相,主要是看意識老沒老。



我在1999年見了龐明老師,老師首次向我談了“練中脈”之事,我就寫了一些文章,希望大家共同研討"智能功的中脈"問題,但是得到的是某些“智能小將”們的冷嘲熱諷,一片挖苦、甚至諷刺;沒有一人向我問起龐老師是如何講的智能功的“中脈”?如何才能
練“通中脈”……,
面對這些,我也只好一笑了之!自己潛心修練吧,少說為佳!但是看到某些"小將"們走馬燈似的練功演說,繡花般的教功表演,自以為得意,確實誤人誤己,枉費了龐明老師的一番苦心栽培!……
唉!不發這些牢騷了,說這些話又得罪了一些 "大師"!老師一再囑咐我:要和xx班的搞好關係!可我總是得罪這些人,真的慚愧,慚愧!還是涵養不住啊!



你問我是怎樣“練中脈”的,這種事用言語一下子也說不清,每個人的練功素貭與悟性也不同,我看還是先教你個最簡單的“混元靈通傻瓜練功法”吧,分文不取,無效退氣!覺得好,廣為傳授吧!


先聽我講個練功的故事吧,希望對你有所啓發!

去年,河南有一年青人叫李x恒(40多歲了) 和我同年參加練智能功的(1989年) 。
患了綜合性肝癌,向我求教。我一方面要他參加“網路電話組場調氣”(付費:每月3000元/60次調氣) ,另一方面要他每天至少練“天地貫氣法”
兩遍,一邊練動作,一邊跟著練功口令所配的音樂默唱“混元靈通袪病歌” 。


他後來告訴我,按照我的要求除了每天不間斷的參加“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外”,每天保證練4—6遍“天地貫氣法”,三個月後,體檢及化驗,癌症全部消除了。但是至今己六個月了,每月仍然安時交費,繼續參加“網路電話組場調氣”,
每天仍然堅持練4—6遍“天地貫氣法”(每遍半小時) ,我令他伴隨著“混元靈通袪病歌”的音樂默唱“混元靈通長功歌” ,其實只是把歌詞改動了一下。


“混元靈通袪病歌” 的歌詞是:

混元靈通,智能氣功;


混元靈通,氣血暢通;

混元靈通,疾病消散;


混元靈通,周身融融。

“混元靈通長功歌” 的歌詞是:

混元靈通,混元靈通;


混元靈通,混元靈通;

混元靈通,混元靈通;


混元靈通,混元靈通。

唱一遍就念了8個"混元靈通"了,這樣粗略計算一下,練一遍“天地貫氣法” 大約要默念“混元靈通” 約500
次,那麼這個李x恒老師每天起碼要念2—3千次“混元靈通” 了。


我問他:為什麼檢查病都好了,還這樣整天參加調氣,這樣辛苦練功?


他回答說:為了醫這個病己經花了幾十萬了,一方面為了鞏固療效,另一方面是用您教的辦法來練“天地貫氣法”
越練越輕鬆,身體好象都沒有了,只看到象一個光柱一上一下,真是一種難得的享受啊!……


這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啊!”我雖然採用了各種方法來練“通中脈”,比如:

練“捧氣貫頂法”
時不停的默念“混元靈通,混元靈通……”;

練“天地貫氣法” 時不停的唱“混元靈通,混元靈通……”;


使用電腦時,同時不停的小聲播放 “混元靈通曲” ;

走路時也不停的聽“混元靈通曲”
;潛意識就在不行地唱“混元靈通,混元靈通……”;

經常性的盤腿尾閭“坐球”打電腦;


夾中指、夾中趾,不停的唱“混元靈通,混元靈通……”睡覺……;


每天也要念几千遍“混元靈通,混元靈通……”,如此苦練,都尚未出現他這樣明顯的“通中”景象……這真是應了中山先生的話: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2013年6月20日 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