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2013-04-23 答QQ问:怎样唱好“混元灵通祛病歌”

答QQ问:怎样唱好“混元灵通祛病歌”

简体字

答QQ问:怎样唱好“混元灵通祛病歌”

余 洋


2013年4月23日


北京楊先生(混元气)
8:03:01



余老师,您好!很感激您把“混元灵通祛病歌”的下載網址在QQ群里公布出來,我找了很久都没找到啊!我太太有失眠的毛病,她一失眠也弄得我整晚睡不好。前几天我試了一下整晚小声播放“混元灵通祛病歌”,结果我太太很快就入睡了,而且发出了鼻呼噜声,这是从未有过的事情。現在每晚她都要我整晚播放“混元灵通祛病歌”,催眠安神,我也跟着享福了!


我想问问您,唱“混元灵通祛病歌”为什么有这樣好的功效?怎樣才能唱得更好、更有效呢?

余 洋老师
8:07:15


楊先生你好!回答你这个问題不是三言兩語能說清楚的。我早在多年前曾写过一文
“怎样唱好混元灵通祛病歌”在網站上发表过,現再公布出來给你参考一下,对你也许会有啟发和帮助。

…………………………………………………………………………


怎样唱好“混元灵通祛病歌”

余 洋


庞明老师曾就北京东丹辅导站练功之前,结束之后,唱校歌的做法,有过一段谈话。他说:“大家在各个地方教功,哪里教哪里就是个学校。全国有很多很多的人学练智能功,每个教功场上都这样唱一唱,一方面可以练功内容象过去跟‘闭门思过’差不多那样的修行方式改一改,另一方面把气功贯彻到各个领域去,使它生活化,活跃化。”



庞明老师又说:“这首歌从词到曲基本上是按升降开合作词作曲的,唱的时应该慢慢体会它里面的升降开合对气的作用。通过歌词,通过乐章旋律的起伏,能够在一定程上使咱们的气机更好地去升发,加强练功的作用。”


“混元灵通祛病歌”自2005年编唱以来,流行得很快,不仅是我在教功中教唱,有人也把此歌转帖到网站上,也颇受欢迎:


混元灵通, 智能气功;

混元灵通, 气血畅通;


混元灵通, 疾病消散;

混元灵通, 周身融融;


一些网上的练功朋友留帖说:

“我特别喜欢余洋老师的混元灵通歌.听着就周身融融,进入状态,是个有智慧的人.”


“好,听着全身轻松,混元灵通!”


“余老师真聪明,今天看到了余老师编的《混元灵通》歌,让我又回到了97年,在智能气功学校的时候。气惯全身,周身容容。人在气中、气在人中。”


“真好,让人有身心清爽的感觉!”

“听来有轻松舒畅之感,谢谢!”

“听着好象身在佛堂中!”


……


我在历届的“癌症及严重疾病康复班”中,每天上午、下午上课的一开始,就唱这首歌,由最早期的唱10分钟、15分钟……延长到一唱就是半小时,上午唱36遍,下午唱36遍,每天唱72遍,在康复班的15天中,要唱1080次“混元灵通祛病歌”,唱着、唱着……重病变轻病……轻病变健康。



在康复班谈总结的时候,有个肠癌末期的病人说:第一次唱歌时肚里有点翻腾,想呕吐,第三次唱歌就开始出现强烈的排病反应——泻肚,一连泻了十多次,身体一下轻松了很多。



还有一位血癌病人,她说没来康复班时,全身无力,对什么都没有什么兴趣,在唱“混元灵通祛病歌”时觉得美极了,走路干活都在唱,心胸非常开阔,夜晚也在唱。一次夜里,全身热了起来,从未有过的热流在全身流动,不知不觉丹田处出现了一个热圈,变成白色的光亮的大葵花,感到真是周身融融。她说通过练歌她的记忆力提高了,精神情绪稳定多了,动作似乎也更合度了。
有一位公司经理,中风后,头脑迟钝,讲话都不清楚了,面部也没有什么表情,参加康复班后,每天唱歌,越唱越流利,越唱越大声,越唱表情越丰富,好象在唱卡拉OK一样……



有一位大学生也跟随母亲学唱“混元灵通祛病歌”,她说最大的感受和收获是,心情平静,头脑清醒,回到学校后学业突飞猛进,头脑灵活了,精力充沛了,过去心里最怕的考试,却感到得心应手,轻松异常,而且成绩优异。
还有一个鼻咽癌患者,50岁,她在电疗、化疗后,耳朵听不清,嘴张不开,天天唱“混元灵通祛病歌”,越唱声音越美妙动听,她说又好象回到了少女的声音……


有的人通过唱歌,对歌词加深了理解,对智能功也加深了理解,被歌声感动,流下热泪,因此更加坚定了战胜疾病的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感受最深的,就是带功唱歌组场唱歌。有的人说,通过老师的讲解和带功唱歌,体会到了“混元灵通祛病歌”的升降开合,组场唱歌,气感很强,虚空之混元气直入体内,上达百会,中气十足,声音沉宏浑厚,悦耳舒心,本来唱不上去的,唱上去了,本来拿不准调的,调也拿准了。越唱越爱唱。



有位60多岁的肺癌末期患者,说自己从小到大都不敢张嘴唱歌,因为走调太厉害,没有一句能入调,但是几天唱歌下来,他唱的歌奇迹般地几乎完全入调了,现在他比谁唱歌都积极,走到哪里唱到哪里,旁若无人,有时在梦中还唱“混元灵通祛病歌”呢!



香港有位智能气功的同道,练功多年,听唱“混元灵通祛病歌”后,天门(百会)出现明显的跳动感,好象有人在把头当成堂佛里的“木鱼”敲打一般……

……


(一) 、歌曲的来历


我在2005年,到泰国曼谷去教智能气功的时候,在一个很大的佛教寺庙里面给那些泰国的信徒进行义务调气治病,因为他们大多都是泰国人,语言的沟通很困难,贯顶调气之后,只能叫他们到一边去做一些简单的气功动作,显得很枯燥无味。这时庙里的主持过来,给了我一片光盘,他说:“余老师,你看看这个有没有用?可不可以帮到你!”我听了以后,原来都是佛曲,第一首曲“大悲观世音”深深触动了我的心弦,立即感觉到优美的音乐旋律,引起了我体内外气机的升降开合变化,很适合我们练气功用……



当晚,我就住在大庙的客房里,睡梦中我看见了庞老师的背影,我向老师深深一鞠躬,说:“庞老师,您好!”,老师转过身来……咦!怎么不是庞老师,是庙里的观世音菩萨!她慈祥地对我笑着说:混元灵通,智能气功;混元灵通,气血畅通;混元灵通,疾病消散;混元灵通,周身融融。切记!切记!转身就在“大悲观世音”的乐曲声中飘然而去……咦!从背后看,他就是庞老师嘛!我大声地呼喊:“庞老师再见!”……我赶快背这四句话:


混元灵通,智能气功;

混元灵通,气血畅通;


混元灵通,疾病消散;

混元灵通,周身融融……


不知不觉“大悲观世音”曲和这四句话就配在一起了……梦醒了,我心里还在不停地唱着……这就是“混元灵通祛病歌”誕生的经过。

(二)
、歌曲的特点

(1) 、曲的特点:

A)
、“大悲观世音”曲,是一首很有名的佛曲,由中乐演奏,不仅优美动听,中国古典文化的信息,佛教的信息量都很强。

B) 、
“大悲观世音”曲,每一段唱三遍,一个小过门,每三段九遍一个大过门,符合我们智能功三三九的规律。

C) 、
“大悲观世音”曲的旋律是符合升降开合的概念。

(2) 、词的特点:

A) 、四句歌词中第一句就是“混元灵通
智能气功”,每一句都有“混元灵通 ”,智能气功“场”的信息量很强;

B) 、歌词中第二句:混元灵通 气血畅通;、第三句:混元灵通
疾病消散,直接发出很强的健康信息,祛病效果明显;

C) 、最后一句歌词:混元灵通 周身融融,有着很强的改变命运的信息


D) 、四句歌词的组合,产生了与智能气功整体气场强烈的“同步共振”现象。

E) 、四句歌词暗含升降开合:


混元灵通, 智能气功;........(升)

混元灵通,
气血畅通;........(降)

混元灵通, 疾病消散;........ (开)

混元灵通,
周身融融;........(合).

(3) 、唱的特点:..



起初,我只是像教其它歌曲那样去教大家唱,后来唱着唱着,奇迹出现了:我感到自己的丹田气越来越足,声音象泉水一样清澈流畅,使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它的吸摄人心的力量。



教唱中,在气场的作用下,我首先进入了气功态,完全随着体内外气机运行的导引下进行教唱,就好象有什么力量在驱使着我。我感到全身舒畅无比,虚空的混元气不断地从全身各关窍进入到体内,丹田气都得到了大量的补充,渐渐地,全身各部气路都打开了,气机通畅起来。


唱第一句:“混元灵通
智能气功”时,地下虚空的混元气,通过脚底、脚腕、两腿、经过腹腔、胸腔、头、直冲百会,到头顶上的虚空;头顶仿佛开了天窗,声音直冲云霄;


唱第二句:“混元灵通
气血畅通”时,头顶虚空之气,旋回一转,入天门直贯体中,又与地下虚空的混元气紧紧相连,两脚心涌泉穴阵阵发热。好象在身体中间有一条通天达地的混元气通道,来去畅通无阻;


唱第三句:“混元灵通 疾病消散”时,意念想全身放松,每个细胞都放松,都充满气,整个身体就象一盏光芒四射的巨灯,照亮了宇宙的虚空;


唱第四句:“混元灵通 周身融融”时,用意念想宇宙之光反射回来,整个人体好像变成一个玻璃人那样明亮通透……


在教唱过程当中,我渐渐进入到忘我的状态,于是“看到”了整个气场充斥着明亮的混元气,笼照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人在气中,气在人中,,我们的歌声就融在明亮的混元气中,歌声成了指挥混元气的口令,歌声成了我们共同的理想,歌声成了我们美好的享受,歌声随着我们的意念起舞,它把混元气带到我们需要的地方,或高吭,或低吟,或悠扬,或婉转,挥洒自如。一切都在我们意念的掌控之下……


就这样,在“癌症及严重疾病康复班”中,连续教唱了几天
“混元灵通祛病歌”,大家一个个都兴致勃勃,美妙的歌声使气机通畅起来,这些癌症及各种严重病的患者,一个个都忘掉了自已的病痛,享受唱歌练功所带来的乐趣,女的声音越来越优美动听,男的声音越来越洪亮有力,歌声越来越整齐,都感到丹田气充足了许多,走路轻飘飘的,仿佛年轻了十几岁,这些康复班的病人,好象组成了一个训练有素的合唱团。


我在教唱“混元灵通祛病歌”时有以下几点感觉:

A)、高声吭歌,有雷霆万钧之势


B)、轻声细唱,有纤纤细语之巧

C)、集体组唱,有相互激荡之功

D)、长久静唱,有安然入定之美


E)、练功心唱,有快速长功之力

F)、潜意神唱,有开发功能之妙

(三) 、歌曲功效的分析


(1)
、这首歌的信息量很强,与中国古典文化信息,佛教信息,智能气功信息,庞明老师信息,还有我本人的信息,紧紧相连,调动宇宙混元气的功能很强。由于可以和庞老师的信息相连,我们唱着它就肃然起敬,同时庞老师在这个“唱歌的场”中给我们加入了强烈的良好信息。


(2) 、这首歌的主题简单明快,以唱歌祛除疾病为主,男女老幼都会主动接受,加之歌曲优雅,极易爽口而唱,越唱越爱。


(3)、对我们同道在歌唱当中特别强调了智能功的根本——运用意识,强调歌声与意识相结合,这其中包括了两个层次的意念活动:一是认真体会歌词的含义;二是把歌词的含意形象化。用意念使一些关窍打开,使气机在歌声的激荡下通畅起来,运转起来,从而达到调整机体、祛病强身的作用。这样,带着意念来唱“混元灵通祛病歌”,就成了一种练功、长功的高妙之法。


31/10/2007 写于马来西亚
居銮

…………………………………………………………………………………………………………………….

“混元灵通祛病歌”
下載的網址是:

http://www.56.com/u22/v_MjYxNTY4Njc.html#fromoutpvid=MjYxNTY4Njc


以上是唱 "混元灵通歌的网址"可以打开学唱,一开始可能会播放一兩分鈡广告,耐心等一下就可以了。

打开
"混元灵通袪病歌"网址,再点开左上角的 "视频12"又可以看到智能气功在马来西亚的许多康复病例的现身视频


2013年4月23日 写于 河南 安阳


繁體字

答QQ問:怎樣唱好“混元靈通祛病歌”




2013年4月23日

北京楊先生(混元氣) 8:03:01


余老師,您好!很感激您把“混元靈通祛病歌”的下載網址在QQ群裏公佈出來,我找了很久都沒找到啊!我太太有失眠的毛病,她一失眠也弄得我整晚睡不好。前幾天我試了一下整晚小聲播放“混元靈通祛病歌”,結果我太太很快就入睡了,而且發出了鼻呼嚕聲,這是從未有過的事情。現在每晚她都要我整晚播放“混元靈通祛病歌”,催眠安神,我也跟著享福了!


我想問問您,唱“混元靈通祛病歌”為什麼有這樣好的功效?怎樣才能唱得更好、更有效呢?

余 洋老師
8:07:15


楊先生你好!回答你這個問題不是三言兩語能說清楚的。我早在多年前曾寫過一文
“怎樣唱好混元靈通祛病歌”在網站上發表過,現再公佈出來給你參考一下,對你也許會有啟發和幫助。

…………………………………………………………………………


怎樣唱好“混元靈通祛病歌”

余 洋


龐明老師曾就北京東丹輔導站練功之前,結束之後,唱校歌的做法,有過一段談話。他說:“大家在各個地方教功,哪里教哪里就是個學校。全國有很多很多的人學練智能功,每個教功場上都這樣唱一唱,一方面可以練功內容象過去跟‘閉門思過’差不多那樣的修行方式改一改,另一方面把氣功貫徹到各個領域去,使它生活化,活躍化。”



龐明老師又說:“這首歌從詞到曲基本上是按升降開合作詞作曲的,唱的時應該慢慢體會它裏面的升降開合對氣的作用。通過歌詞,通過樂章旋律的起伏,能夠在一定程上使咱們的氣機更好地去升發,加強練功的作用。”


“混元靈通祛病歌”自2005年編唱以來,流行得很快,不僅是我在教功中教唱,有人也把此歌轉帖到網站上,也頗受歡迎:


混元靈通, 智能氣功;

混元靈通, 氣血暢通;


混元靈通, 疾病消散;

混元靈通, 周身融融;


一些網上的練功朋友留帖說:

“我特別喜歡余洋老師的混元靈通歌.聽著就周身融融,進入狀態,是個有智能的人.”


“好,聽著全身輕鬆,混元靈通!”


“余老師真聰明,今天看到了余老師編的《混元靈通》歌,讓我又回到了97年,在智能氣功學校的時候。氣慣全身,周身容容。人在氣中、氣在人中。”


“真好,讓人有身心清爽的感覺!”

“聽來有輕鬆舒暢之感,謝謝!”

“聽著好象身在佛堂中!”


……


我在歷屆的“癌症及嚴重疾病康復班”中,每天上午、下午上課的一開始,就唱這首歌,由最早期的唱10分鐘、15分鐘……延長到一唱就是半小時,上午唱36遍,下午唱36遍,每天唱72遍,在康復班的15天中,要唱1080次“混元靈通祛病歌”,唱著、唱著……重病變輕病……輕病變健康。



在康復班談總結的時候,有個腸癌末期的病人說:第一次唱歌時肚裏有點翻騰,想嘔吐,第三次唱歌就開始出現強烈的排病反應——瀉肚,一連瀉了十多次,身體一下輕鬆了很多。



還有一位血癌病人,她說沒來康復班時,全身無力,對什麼都沒有什麼興趣,在唱“混元靈通祛病歌”時覺得美極了,走路幹活都在唱,心胸非常開闊,夜晚也在唱。一次夜裏,全身熱了起來,從未有過的熱流在全身流動,不知不覺丹田處出現了一個熱圈,變成白色的光亮的大葵花,感到真是周身融融。她說通過練歌她的記憶力提高了,精神情緒穩定多了,動作似乎也更合度了。
有一位公司經理,中風後,頭腦遲鈍,講話都不清楚了,面部也沒有什麼表情,參加康復班後,每天唱歌,越唱越流利,越唱越大聲,越唱表情越豐富,好象在唱卡拉OK一樣……



有一位大學生也跟隨母親學唱“混元靈通祛病歌”,她說最大的感受和收穫是,心情平靜,頭腦清醒,回到學校後學業突飛猛進,頭腦靈活了,精力充沛了,過去心裏最怕的考試,卻感到得心應手,輕鬆異常,而且成績優異。
還有一個鼻咽癌患者,50歲,她在電療、化療後,耳朵聽不清,嘴張不開,天天唱“混元靈通祛病歌”,越唱聲音越美妙動聽,她說又好象回到了少女的聲音……


有的人通過唱歌,對歌詞加深了理解,對智能功也加深了理解,被歌聲感動,流下熱淚,因此更加堅定了戰勝疾病的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感受最深的,就是帶功唱歌組場唱歌。有的人說,通過老師的講解和帶功唱歌,體會到了“混元靈通祛病歌”的升降開合,組場唱歌,氣感很強,虛空之混元氣直入體內,上達百會,中氣十足,聲音沉宏渾厚,悅耳舒心,本來唱不上去的,唱上去了,本來拿不准調的,調也拿准了。越唱越愛唱。



有位60多歲的肺癌末期患者,說自己從小到大都不敢張嘴唱歌,因為走調太厲害,沒有一句能入調,但是幾天唱歌下來,他唱的歌奇跡般地幾乎完全入調了,現在他比誰唱歌都積極,走到哪里唱到哪里,旁若無人,有時在夢中還唱“混元靈通祛病歌”呢!



香港有位智能氣功的同道,練功多年,聽唱“混元靈通祛病歌”後,天門(百會)出現明顯的跳動感,好象有人在把頭當成堂佛裏的“木魚”敲打一般……

……


(一) 、歌曲的來歷


我在2005年,到泰國曼谷去教智能氣功的時候,在一個很大的佛教寺廟裏面給那些泰國的信徒進行義務調氣治病,因為他們大多都是泰國人,語言的溝通很困難,貫頂調氣之後,只能叫他們到一邊去做一些簡單的氣功動作,顯得很枯燥無味。這時廟裏的主持過來,給了我一片光碟,他說:“余老師,你看看這個有沒有用?可不可以幫到你!”我聽了以後,原來都是佛曲,第一首曲“大悲觀世音”深深觸動了我的心弦,立即感覺到優美的音樂旋律,引起了我體內外氣機的升降開合變化,很適合我們練氣功用……



當晚,我就住在大廟的客房裏,睡夢中我看見了龐老師的背影,我向老師深深一鞠躬,說:“龐老師,您好!”,老師轉過身來……咦!怎麼不是龐老師,是廟裏的觀世音菩薩!她慈祥地對我笑著說:混元靈通,智能氣功;混元靈通,氣血暢通;混元靈通,疾病消散;混元靈通,周身融融。切記!切記!轉身就在“大悲觀世音”的樂曲聲中飄然而去……咦!從背後看,他就是龐老師嘛!我大聲地呼喊:“龐老師再見!”……我趕快背這四句話:


混元靈通,智能氣功;

混元靈通,氣血暢通;


混元靈通,疾病消散;

混元靈通,周身融融……


不知不覺“大悲觀世音”曲和這四句話就配在一起了……夢醒了,我心裏還在不停地唱著……這就是“混元靈通祛病歌”誕生的經過。

(二)
、歌曲的特點

(1) 、曲的特點:

A)
、“大悲觀世音”曲,是一首很有名的佛曲,由中樂演奏,不僅優美動聽,中國古典文化的信息,佛教的信息量都很強。

B) 、
“大悲觀世音”曲,每一段唱三遍,一個小過門,每三段九遍一個大過門,符合我們智能功三三九的規律。

C) 、
“大悲觀世音”曲的旋律是符合升降開合的概念。

(2) 、詞的特點:

A) 、四句歌詞中第一句就是“混元靈通
智能氣功”,每一句都有“混元靈通 ”,智能氣功“場”的信息量很強;

B) 、歌詞中第二句:混元靈通 氣血暢通;、第三句:混元靈通
疾病消散,直接發出很強的健康信息,祛病效果明顯;

C) 、最後一句歌詞:混元靈通 周身融融,有著很強的改變命運的信息


D) 、四句歌詞的組合,產生了與智能氣功整體氣場強烈的“同步共振”現象。

E) 、四句歌詞暗含升降開合:


混元靈通, 智能氣功;........(升)

混元靈通,
氣血暢通;........(降)

混元靈通, 疾病消散;........ (開)

混元靈通,
周身融融;........(合).

(3) 、唱的特點:..



起初,我只是像教其他歌曲那樣去教大家唱,後來唱著唱著,奇跡出現了:我感到自己的丹田氣越來越足,聲音象泉水一樣清澈流暢,使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感受到它的吸攝人心的力量。



教唱中,在氣場的作用下,我首先進入了氣功態,完全隨著體內外氣機運行的導引下進行教唱,就好象有什麼力量在驅使著我。我感到全身舒暢無比,虛空的混元氣不斷地從全身各關竅進入到體內,丹田氣都得到了大量的補充,漸漸地,全身各部氣路都打開了,氣機通暢起來。


唱第一句:“混元靈通
智能氣功”時,地下虛空的混元氣,通過腳底、腳腕、兩腿、經過腹腔、胸腔、頭、直沖百會,到頭頂上的虛空;頭頂仿佛開了天窗,聲音直沖雲霄;


唱第二句:“混元靈通
氣血暢通”時,頭頂虛空之氣,旋回一轉,入天門直貫體中,又與地下虛空的混元氣緊緊相連,兩腳心湧泉穴陣陣發熱。好象在身體中間有一條通天達地的混元氣通道,來去暢通無阻;


唱第三句:“混元靈通 疾病消散”時,意念想全身放鬆,每個細胞都放鬆,都充滿氣,整個身體就象一盞光芒四射的巨燈,照亮了宇宙的虛空;


唱第四句:“混元靈通 周身融融”時,用意念想宇宙之光反射回來,整個人體好像變成一個玻璃人那樣明亮通透……


在教唱過程當中,我漸漸進入到忘我的狀態,於是“看到”了整個氣場充斥著明亮的混元氣,籠照著在場的每一個人,人在氣中,氣在人中,,我們的歌聲就融在明亮的混元氣中,歌聲成了指揮混元氣的口令,歌聲成了我們共同的理想,歌聲成了我們美好的享受,歌聲隨著我們的意念起舞,它把混元氣帶到我們需要的地方,或高吭,或低吟,或悠揚,或婉轉,揮灑自如。一切都在我們意念的掌控之下……


就這樣,在“癌症及嚴重疾病康復班”中,連續教唱了幾天
“混元靈通祛病歌”,大家一個個都興致勃勃,美妙的歌聲使氣機通暢起來,這些癌症及各種嚴重病的患者,一個個都忘掉了自已的病痛,享受唱歌練功所帶來的樂趣,女的聲音越來越優美動聽,男的聲音越來越洪亮有力,歌聲越來越整齊,都感到丹田氣充足了許多,走路輕飄飄的,仿佛年輕了十幾歲,這些康復班的病人,好象組成了一個訓練有素的合唱團。


我在教唱“混元靈通祛病歌”時有以下幾點感覺:

A)、高聲吭歌,有雷霆萬鈞之勢


B)、輕聲細唱,有纖纖細語之巧

C)、集體組唱,有相互激蕩之功

D)、長久靜唱,有安然入定之美


E)、練功心唱,有快速長功之力

F)、潛意神唱,有開發功能之妙

(三) 、歌曲功效的分析


(1)
、這首歌的信息量很強,與中國古典文化信息,佛教信息,智能氣功信息,龐明老師信息,還有我本人的信息,緊緊相連,調動宇宙混元氣的功能很強。由於可以和龐老師的信息相連,我們唱著它就肅然起敬,同時龐老師在這個“唱歌的場”中給我們加入了強烈的良好信息。


(2) 、這首歌的主題簡單明快,以唱歌祛除疾病為主,男女老幼都會主動接受,加之歌曲優雅,極易爽口而唱,越唱越愛。


(3)、對我們同道在歌唱當中特別強調了智能功的根本——運用意識,強調歌聲與意識相結合,這其中包括了兩個層次的意念活動:一是認真體會歌詞的含義;二是把歌詞的含意形象化。用意念使一些關竅打開,使氣機在歌聲的激蕩下通暢起來,運轉起來,從而達到調整機體、祛病強身的作用。這樣,帶著意念來唱“混元靈通祛病歌”,就成了一種練功、長功的高妙之法。


31/10/2007 寫于馬來西亞
居鑾

…………………………………………………………………………………………………………………….

“混元靈通祛病歌”
下載的網址是:

http://www.56.com/u22/v_MjYxNTY4Njc.html#fromoutpvid=MjYxNTY4Njc


以上是唱 "混元靈通歌的網址"可以打開學唱,一開始可能會播放一兩分鈡廣告,耐心等一下就可以了。

打開
"混元靈通袪病歌"網址,再點開左上角的 "視頻12"又可以看到智能氣功在馬來西亞的許多康復病例的現身視頻


2013年4月23日 寫于 河南 安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