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2013-03-07 混元灵通 孙儿健康!

混元灵通 孙儿健康!


描述:左起:吕瀅、余钟灵、呂远哲、吕澄
图片:


[删除]


描述:三胞胎的外孫多开心啊!
图片:

[删除]

简体字

混元灵通
孙儿健康





今年的春节,我是在香港度过的。多年来,由于到世界各地推展智能气功科学,经常都是在国外度过春节,香港的家几乎冷落荒废,只有今年很特别,一家团聚:三胞胎外孙(吕滢、吕远哲、吕澄);一个内孙(余钟灵);儿子、儿媳;女儿、女婿;我和夫人;再加印度尼西亚女佣,共11人挤在不到100平米的楼房里,热热闹闹,喜气洋洋。



三个外孙都三岁多了,自己的孙子也四个月了,现在身体都十分健康。他们都是从受精卵开始就通过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接受“混元灵通气”的滋润,从出生到现在,只要身体有稍微的不舒适,不论我在任何地方,都会找我用网络电话组场调气用“混元灵通气”进行调整,孙子们都健康聪明,性情温和,三个外孙三岁半了,已经认识几百个中国字;几百个英文单字;背诵几段唐诗;用广东话、普通话、英语和他妈妈进行简单的对话;在幼儿园各项比赛中频频获奖……。


特别是才四个月大的孙子余钟灵从一怀孕开始,直到生出来,从未停止过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从生出来到现在四个月,吃喝拉撒睡都很正常,我对他一喊
“混元灵通!”就会手舞足蹈开心的笑起来。特别是最近到香港医院去打小儿预防针,别的小朋友哇哇地哭,给小钟灵打针时,他妈妈就不停地口念:“混元灵通,混元灵通,混元灵通……”,小钟灵一声也未哭,医生都觉得很惊讶:这个孩子怎么不怕疼呢?!哈哈,其实这是很简单的事情,医生她不懂得智能气功科学的道理,而麗婷老师(钟灵的妈妈)只不过是巧妙地把
"混元灵通气"用到孩子的打针上了。別的妈妈抱着孩了等待打针时一直在想:打預防针,我的孩子一定会痛得大哭啊!......而丽婷老师就心里一直唸:混元灵通,没有事啊!


庞明老师在講課中說道:


讲了意识能使“气”发生变化,那个“我”——真正的意识,是独立的,肉体,只是个客观存在;意识支配人的生命活动是在和“物”起作用,实际就等于物和物起作用——意识支配肉体这个客观存在和非肉体这个客观存在起作用。因此,意识对外面“事物”起的作用和对人肉体起的作用基本是相仿佛的,只不过在肉体各个部分里面分布着和《意元体》直接联系的神经细胞,神经细胞跟各部分的联系也是通过神经细胞里边《意元体》混元气来起作用的。体内细胞的联系好像一个导线传电一样;而对外界事物没有神经细胞之间的联系,是《意元体》混元气直接去起作用。两者就这么点区别。


所以对外界客观事物,意识同样能发挥出和对人体一样的作用:


对人可以发生力的改变,对外界事物也可以让它发生力的改变;

对人可以发生形体改变,对外界事物也可以让它发生形体改变;


对人可以使敏感度发生变化,对外界事物也可以使它敏感度发生变化……。


在这一点上,大家要能够理解它,练功出了功能就更好说了。外界事物是个具体物,人也是个具体的。如果外界是个活物,一个小动物,那支配它就跟支配人差不多。人里边精神是个精神,人的肉体也是动物的。所以你同样也可以支配动物。



我们1987年在北京办班的时候,本溪结核病防治所的一个同志在那练功。他们休息时出去玩,从西山的XX军区一个用铁丝网拦着的训练军犬的地方过,军犬冲着他们叫,要咬他们。他们去了四五个人,就对着军犬组场:“发气、发气,睡觉、睡觉。”那个军犬不一会不跳也不叫了,趴下睡了。(这儿指挥狗睡眠不是和自我催眠指挥自己相仿佛吗?)后来他们就走了,一会儿一个小军犬从那小缝缝钻出来跟着他们跑。他们到门口把小狗送回给站岗的。站岗的一下可恼了:“你们偷军犬!”“谁偷军犬了?”“不偷怎么上你们这来了,我们养着从小就训练,你给它吃它都不吃。”“你们这犬我们偷得了吗?铁丝网拦着,我们手伸进去,这么多大军犬不把手咬坏了?”站岗的一听,对呀。“你们是怎么弄出来的?”“我们能弄出来吗?我们是用气把它引出来的,我们一组场发气,气一足,它自己就跟着我们跑出来了。”


所以支配客观事物和支配人一样。这是个活物,支配死的不也这样吗?


动物是这样,植物不也一样吗?细胞、细菌不也这样吗?用意念加气、加力让它变,不都可以变吗?其实就那么简单。对书上的例子要懂得,对这个机理也要懂得,而且我们要展开,将来搞科学试验就懂得,我意念一动力量变了,那个外物的力量也就变了。怎样才能让客观事物起变化?意念、精神一想变就变。



在这"三八婦女节"的前夕,祝願全天下的妈妈都能象丽婷老师那樣聪明,时时处处都会运用"混元灵通气"让自己的孩子生活的更健康、更聪明!


混元灵通,儿孙健康!70余岁的我,对智能气功科学感激万分!愿智能气功科学普照人类!


2013年3月7日 写于 湖南 株洲

繁體字

混元靈通 孫兒健康




今年的春節,我是在香港度過的。多年來,由於到世界各地推展智慧氣功科學,經常都是在國外度過春節,香港的家幾乎冷落荒廢,只有今年很特別,一家團聚:三胞胎外孫(呂瀅、呂遠哲、呂澄);一個內孫(余鐘靈);兒子、兒媳;女兒、女婿;我和夫人;再加印尼女傭,共11人擠在不到100平米的樓房裏,熱熱鬧鬧,喜氣洋洋。



三個外孫都三歲多了,自己的孫子也四個月了,現在身體都十分健康。他們都是從受精卵開始就通過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接受“混元靈通氣”的滋潤,從出生到現在,只要身體有稍微的不舒適,不論我在任何地方,都會找我用網路電話組場調氣用“混元靈通氣”進行調整,孫子們都健康聰明,性情溫和,三個外孫三歲半了,已經認識幾百個中國字;幾百個英文單字;背誦幾段唐詩;用廣東話、普通話、英語和他媽媽進行簡單的對話;在幼稚園各項比賽中頻頻獲獎……。


特別是才四個月大的孫子余鐘靈從一懷孕開始,直到生出來,從未停止過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從生出來到現在四個月,吃喝拉撒睡都很正常,我對他一喊
“混元靈通!”就會手舞足蹈開心的笑起來。特別是最近到香港醫院去打小兒預防針,別的小朋友哇哇地哭,給小鐘靈打針時,他媽媽就不停地口念:“混元靈通,混元靈通,混元靈通……”,小鐘靈一聲也未哭,醫生都覺得很驚訝:這個孩子怎麼不怕疼呢?!哈哈,其實這是很簡單的事情,醫生她不懂得智慧氣功科學的道理,而麗婷老師(鐘靈的媽媽)只不過是巧妙地把
"混元靈通氣"用到孩子的打針上了。別的媽媽抱著孩了等待打針時一直在想:打預防針,我的孩子一定會痛得大哭啊!......而麗婷老師就心裏一直唸:混元靈通,沒有事啊!


龐明老師在講課中說道:


講了意識能使“氣”發生變化,那個“我”——真正的意識,是獨立的,肉體,只是個客觀存在;意識支配人的生命活動是在和“物”起作用,實際就等於物和物起作用——意識支配肉體這個客觀存在和非肉體這個客觀存在起作用。因此,意識對外面“事物”起的作用和對人肉體起的作用基本是相仿佛的,只不過在肉體各個部分裏面分佈著和《意元體》直接聯繫的神經細胞,神經細胞跟各部分的聯繫也是通過神經細胞裏邊《意元體》混元氣來起作用的。體內細胞的聯繫好像一個導線傳電一樣;而對外界事物沒有神經細胞之間的聯繫,是《意元體》混元氣直接去起作用。兩者就這麼點區別。


所以對外界客觀事物,意識同樣能發揮出和對人體一樣的作用:

對人可以發生力的改變,對外界事物也可以讓它發生力的改變;


對人可以發生形體改變,對外界事物也可以讓它發生形體改變;


對人可以使敏感度發生變化,對外界事物也可以使它敏感度發生變化……。


在這一點上,大家要能夠理解它,練功出了功能就更好說了。外界事物是個具體物,人也是個具體的。如果外界是個活物,一個小動物,那支配它就跟支配人差不多。人裏邊精神是個精神,人的肉體也是動物的。所以你同樣也可以支配動物。



我們1987年在北京辦班的時候,本溪結核病防治所的一個同志在那練功。他們休息時出去玩,從西山的XX軍區一個用鐵絲網攔著的訓練軍犬的地方過,軍犬沖著他們叫,要咬他們。他們去了四五個人,就對著軍犬組場:“發氣、發氣,睡覺、睡覺。”那個軍犬不一會不跳也不叫了,趴下睡了。(這兒指揮狗睡眠不是和自我催眠指揮自己相仿佛嗎?)後來他們就走了,一會兒一個小軍犬從那小縫縫鑽出來跟著他們跑。他們到門口把小狗送回給站崗的。站崗的一下可惱了:“你們偷軍犬!”“誰偷軍犬了?”“不偷怎麼上你們這來了,我們養著從小就訓練,你給它吃它都不吃。”“你們這犬我們偷得了嗎?鐵絲網攔著,我們手伸進去,這麼多大軍犬不把手咬壞了?”站崗的一聽,對呀。“你們是怎麼弄出來的?”“我們能弄出來嗎?我們是用氣把它引出來的,我們一組場發氣,氣一足,它自己就跟著我們跑出來了。”


所以支配客觀事物和支配人一樣。這是個活物,支配死的不也這樣嗎?


動物是這樣,植物不也一樣嗎?細胞、細菌不也這樣嗎?用意念加氣、加力讓它變,不都可以變嗎?其實就那麼簡單。對書上的例子要懂得,對這個機理也要懂得,而且我們要展開,將來搞科學試驗就懂得,我意念一動力量變了,那個外物的力量也就變了。怎樣才能讓客觀事物起變化?意念、精神一想變就變。



在這"三八婦女節"的前夕,祝願全天下的媽媽都能象麗婷老師那樣聰明,時時處處都會運用"混元靈通氣"讓自己的孩子生活的更健康、更聰明!


混元靈通,兒孫健康!70餘歲的我,對智能氣功科學感激萬分!願智能氣功科學普照人類!


2013年3月7日 寫於 湖南 株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