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2013-03-15 答靖江美人问:开合拉气时,意念都想些什么?

答靖江美人问:开合拉气时,意念都想些什么?

简体字

答靖江美人问:开合拉气时,意念都想些什么?

日期:12/3/2013

靖江美人
10:58:39


余洋老师,您好!



经过两个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我全身的病都好了。神经衰弱失眠症好了;胃病好了;月经正常了;两脚也热了……;十多年的病,去上海、南京、杭州各大医院,找了那么多的专家教授,花了几十万也没看好的病,没想到短短的两个月都好了。我老公起初根本不相信您的,现在他信得服服贴贴了。我的精神、气色好多了,又回到地产公司上班了,我老公说再调多一个月吧,巩固巩固!


我有一问题想请教您,每次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一开始庞明老师组场拉气时,我的意念都想些什么?


余 洋老师 11:04:52

练开合关键是要体会周围这个气。真正能体会周围这个气了,说明你在外混元阶段外面的感触功能强化起来了。你们现在坐在那里慢慢晃一晃,好象在水里的感觉。外面的气感比较明显了,再用手拉气,胳臂放松,胳臂和手一起整体的动,甚至胸部都可以动。熟练以后一开,不光臂手要开,周身、整个一个人体要向周围散开;一合,整个人体向当中集中,往一线合。用手带动全身开合。



熟了以后再练开合时还可以给自己选一个固定的位置,想开哪里开哪里。想开通头,手一开带着头开;想开通内脏,手一开带着内脏开;想治病,手一开带着有病的地方开;没病的同志可以用手带着在肚脐里开合,在混元窍里开合,在头脑里的中点开合。在臂手拉气的时候,在身体微微晃动的时候,动作越小越慢越好。



要安静,意念要集中,要注意体察。拉气,平时没事随时随地可以做。练捧气贯顶法,练天地贯气法它的精华当中的精华就是拉气和贯气,把气拉足了就往身体里边贯,往头里边贯。平拉气的时候怎么开合?我们讲过掌心的含吐,掌心往外一突,往回一收,一突一收,一吐一含,也是一开一合。练功的时候掌心一突,整个身体随之往外一张,掌心一收,身体随着往里收,一张一收象个大气球。这样练气机变化就不一样了。


2013年3月15日 写于 湖南 株州


繁體字

答靖江美人問:開合拉氣時,意念都想些什麼?

日期:12/3/2013

靖江美人
10:58:39



洋老師,您好!


經過兩個月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我全身的病都好了。神經衰弱失眠症好了;胃病好了;月經正常了;兩腳也熱了……;十多年的病,去上海、南京、杭州各大醫院,找了那麼多的專家教授,花了幾十萬也沒看好的病,沒想到短短的兩個月都好了。我老公起初根本不相信您的,現在他信得服服貼貼了。我的精神、氣色好多了,又回到地產公司上班了,我老公說再調多一個月吧,鞏固鞏固!


我有一問題想請教您,每次網路電話組場調氣,一開始龐明老師組場拉氣時,我的意念都想些什麼?


余 洋老師 11:04:52

練開合關鍵是要體會周圍這個氣。真正能體會周圍這個氣了,說明你在外混元階段外面的感觸功能強化起來了。你們現在坐在那裏慢慢晃一晃,好象在水裏的感覺。外面的氣感比較明顯了,再用手拉氣,胳臂放鬆,胳臂和手一起整體的動,甚至胸部都可以動。熟練以後一開,不光臂手要開,周身、整個一個人體要向周圍散開;一合,整個人體向當中集中,往一線合。用手帶動全身開合。



熟了以後再練開合時還可以給自己選一個固定的位置,想開哪里開哪里。想開通頭,手一開帶著頭開;想開通內臟,手一開帶著內臟開;想治病,手一開帶著有病的地方開;沒病的同志可以用手帶著在肚臍裏開合,在混元竅裏開合,在頭腦裏的中點開合。在臂手拉氣的時候,在身體微微晃動的時候,動作越小越慢越好。



要安靜,意念要集中,要注意體察。拉氣,平時沒事隨時隨地可以做。練捧氣貫頂法,練天地貫氣法它的精華當中的精華就是拉氣和貫氣,把氣拉足了就往身體裏邊貫,往頭裏邊貫。平拉氣的時候怎麼開合?我們講過掌心的含吐,掌心往外一突,往回一收,一突一收,一吐一含,也是一開一合。練功的時候掌心一突,整個身體隨之往外一張,掌心一收,身體隨著往裏收,一張一收象個大氣球。這樣練氣機變化就不一樣了。


2013年3月15日 寫於 湖南 株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