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2013-03-16 有人问:余洋老师,庞明老师给你“贯过顶”吗?

有人问:余洋老师,庞明老师给你“贯过顶”吗?


描述:余洋给泰国有名的清迈寺主持大和尚貫頂
图片:


[删除]

简体字

有人问:余洋老师,庞明老师给你“贯过顶”吗?

余 洋

2013-03-15

自然端庄0:01:58

余洋老师,您好!


我看到您写的文章,知道了你您是1989年开始练智能功的,我也是在18岁因为身体有病,在1989年由黑龙江跑到石家庄智能气功学院去学的智能功,我每天坚持练功,也20多年了,但是只觉得自己身体好了,有时也可以给别人发发气,治一治普通的病。我们两个人是同年学功的,为什么我和你相差那么远,我学功的时候只是和庞老师握过手,只有班主任给我们贯过顶,请问你是不是接受过庞老师的“贯顶”了呢?还是庞老师私下传给了您什么功夫呢?


您可以私下告诉我,我保证不会告诉别人!

黑河市 自然端庄
2011/07/21


2013年3月16日

余 洋老师 (08.33)

自然端庄老师,你好!


你问的问题:“你是不是接受过庞老师的“贯顶”了呢?还是庞老师私下传给了您什么功夫呢?”

这个问题还真不好回答,我们先看看庞老师对“贯顶”之说是如何解释的。



庞明老师在讲课中说道:


贯顶”(古人写作“灌顶”)过去叫摩顶。摩顶给人消灾“助灵”,是古代圣贤做的一种非常神圣的事情。


以后流传下来,成为宗教里面老师收弟子时给弟子的
“贯顶”,这称为摩顶受戒。摩顶受戒的实质是老师给徒弟头上加加气,从而使头脑里面气充足,意元体的功能灵敏。


在“贯顶”的时候有些人当时就能感到头顶跳动,以后练功感受这个跳动,容易精神集中;也有少数人非常敏感,气很充足,老师“贯顶”时精神一集中,脑子里出现了一种非常宁静的状态,可能一下就明心了。



“贯顶”的人要有一定的功力,后世的宗教徒没有很好地修持,“贯顶”起不到作用,所以就不贯了。后来佛家想了一个办法,把艾草弄成一个团,放在头上点着了烧戒点。当艾草烧到肉时,头皮就火烧火燎地疼。当时受戒者会想:“我是在佛前受戒的,要表示自己的决心,不能动。”于是就忍受着不动,忍受住这个疼,本身就是勇气和毅力。烧起了泡,不会一下子就好,所以,练功时(一般佛家坐禅时),头里面一安静,头顶上的泡就疼,血管也跳动。这样就会自觉或不自觉地注意那个疼和跳动,精神就集中到头顶上了,慢慢形成习惯后,练功时一安静头顶就“咚咚咚”跳,这就和
“贯顶”的作用相仿佛了。


現在唯独密宗还保留“贯顶”,但把“贯顶”神秘化了。密宗“贯顶”还要学法咒,必须经过老师亲自教念,这叫口传心授。老师
“贯顶”前还会给弟子一个本尊佛(密宗称之为本师),让弟子在“贯顶”时想那个本尊佛的形象。这样老师通过
“贯顶”给徒弟加个信息,就把法力传给了弟子。


密宗讲,如果不“贯顶”,学法是不管用的。他们这样讲也有一定的道理,因为老师念咒时声音里有信息,如果这个咒是从上面的老师一代一代传下来的,并且音发得准,就把很多老师的信息带进来了;再就是特定的发音有特定的共振力量,如果音发得准,震动符合规律,对激发人体混元气会有一定作用。这是从气功科学的角度来分析
“贯顶”的。


念咒的作用不仅仅在于发音这一点,还有其它方面的作用,如老师“贯顶”时加进佛爷的形象,实际是给弟子加信息,这与我们发放外气相仿佛,作用大小要看徒弟是否接受它,能否主动运用意识调动它、运用它。所以首先弟子要对老师、对老师讲的一切、对老师加的信息要信,不管它是不是真的。有些修炼出了功夫的密宗教徒讲:



第一,对师父绝对不能有任何怀疑。因为密宗讲,传法的老师是活佛,他用各种形式来教育弟子,也许故意做些错事,考验弟子心疑不疑、定不定,所以即使老师说错了,弟子也不怀疑,仍然认为是正确的,仍然按老师讲的正理去做。



第二,老师“贯顶”时不要想“老师给我“贯顶””,而是要有“老师的信息给了我,我有了老师的信息,我就是老师”的意念,这是一种信念。这种信念有它的积极意义,即增强了自信心。修密宗强调我就是佛,一贯了顶“我就是佛了”。这个“我就是佛”不是让你去蔑视周围的人,而是要你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要按照佛的标准要求自己,像佛那样光明磊落地去干事情。如果能做到这一点,那么你就成佛了。可是很多人是做不到的。佛敢于“赴汤蹈火”,你敢不敢?如果你真是佛,你也就敢了;如果性命攸关的时候不敢了,就不是真的了。



我给大家“贯顶”时,你要想:“一“贯顶”把自己的偏执参照系打破了,功能开发出来了,常态智能、超常智能没区别了;自己真正光明磊落了,意元体整了、灵明了。”有了这样的意识,头里就没有那么多分辨了,
“贯顶”就能很好地起作用了。给大家
“贯顶”过程中,我把智能功的功理功法等信息加进去,把我自身的信息也加进去,但这些信息还需要借助你自己身上的气才能展现出它的全部能量和作用来。你要把自己的气和意识与我加进的信息密切结合到一起,使这个信息成为你意识中的主导,而不是用你的意识来改变这个信息。也就是说,
“贯顶”的时候需要和老师思想同步。这个同步就是在意识深处把“我”放下,把大公建立起来,这样才能心胸开阔,才能够和老师的信息很好地相合;摒除“我”对意元体的干扰,使意识灵明起来,我们的常态智能和超常智能才能慢慢融合到一起,自己才能够与混元大气场尽快混化。



密宗“贯顶”时老师讲“法归你了”,徒弟心里就要想“归我了”。“归我”就是心里这个我树立起来了,有了这个感受,就是受戒。受戒的作用是使内在的精神和生命活动产生一种变化,这种变化成为一种戒体;戒体产生的力量,称为戒力;授那个戒文是戒律;受戒之后发给的“证件”称作戒牒。而真正起作用的是戒体。



现在很多宗教徒,尤其是佛教徒,不懂得什么是真正的戒体、戒力、戒律、戒牒以及戒诀。真正受戒意识里边得发生变化,有了这个变化就自然而然不去犯戒,就有去抵抗违背戒律的力量。受戒看起来有它的神秘性,如信什么宗教,本宗教的灵力就对其起作用,其实这是人的意识在起作用。共产党员一入党永不叛党,就是在严刑拷打之下,也决不出卖党的利益,这也是个戒力,共产党称之为党性的表现。其实这是由于精神世界发生了变化而产生的力量,这个变化就是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在起作用。


“贯顶”也是这样,精神一振作,马上起作用。把智能功的理论真正融汇到自己的生命活动中,融汇到意元体中,生命力就会发生变化。变化的关键在自己。智能功既强调精神作用,也强调周围气场对精神作用的促进和巩固作用,我们要把精神(意识)和气紧密结合起来,把身体里边的那个“我”陶铸得更坚定。老师把信息都给你了,你就是老师,按老师传授的那样去想,去做事;你就是混元整体理论所讲的一切。这样我们的形体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会很快发生变化,我们沿着智能气功科学大道前进的步伐就快了。有了这种心情之后,还需要一点一滴去磨炼,发现不对的地方,祛除它;发现不够的地方,补充它;发现好的地方,巩固它。这样我们的心性,我们的生命活动,我们的行为就符合了智能气功的要求,就会成为一名真正的练智能功的人。


……………………………………………………………………


我要说明的几点:


1、庞老师对我从未举行过什么“贯顶”仪式,但我每次被庞老师接见后,就感觉到自己的功力提升了一大截。特别是在1990年(学功后的当年)
在石家庄见过庞老师后,人生观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我曾在2008年写过:《建立智能气功“世界大花园”的设想》一文畅述过

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3029&fpage=10

余洋1990年第一次去石家庄拜見庞明老师




……1990年春,我贸贸然然的从香港专程到石家庄,求见庞明教授。我很庆幸,得到了教授的接见。说实话,当时并没有重视这次改变了我一生命运的接见
(也是我多次求见教授当中,我感到最轻松、最融洽、最“平等”的一次)
,我毫不客气地问了许多问题,就像两个朋友一样交谈,一谈就谈了两个多小时。我现在回忆起来,印象最深刻的有以下几个内容:

(1)
改变了我的命运

……

我问:“老师,您看我能活到多少岁?”(当时我刚满50岁)


老师答:“如果你不愿意放弃你现在所做的一切,最多只能活到60岁?”


当时,我在深圳投资开设一个“上梅林玩具加工厂”;在湖北孝感市投资开设一间“长江精细化工厂”;在武汉青山合资开设一间“长江农副产品进出口公司”,是“香港得利贸易公司”的董事长。


我问:“我假若放弃我现在所做的一切,我有什么好处?


老师答:“你若真的放弃了你现在所做的一切,好好的去练智能气功;好好的到世界各地教智能气功;好好的去帮人治病,你就可以很好地活到150岁!


我说:“老师,您说得是真话吗?”

老师答:“真的!”


我回答:“好!老师,我回去就把工厂、公司关掉!听您的话,我要这个150岁啦!”


就这样,关掉了两个工厂,两个公司,我己经一无所有了!

我太太摇摇头说:“你完了!刚刚练气功,就己经‘走火入魔了’!”


(2) 改了我的名字

我问:“老师,我的名字好吗?”

老师答:“马马虎虎,还过得去。”


我说:“老师,那您就给我改个好名字吧!


老师说:“好吧,就叫‘余洋’!”

庞明老师和余洋的家人合影留念




智能气功的余洋,就这样诞生了!我原来的名字是什么呢?我的亲戚朋友很多都淡忘了,不记得了,就连我的太太和孩子有时也一下子说不出来。以前的我,己经散成了混元气,无影无踪了;现在的我,是庞老师让我脱胎换骨,变成了智能气功的老师!


(3) 传给了我治病救人的“功夫”


我问:“老师,您叫我到世界各地去教功、治病,我连个‘辅导员’都没有考上,我行吗?”


老师答:“我说你行你就行!去吧,有困难,想想我就行了!”


离开了老师,我去湖北看望父母,在武汉青山,随便进行了一下义务调气治病,疗效十分显著 (连我自已都感到奇怪)
,人越来越多,每天上午挂100个号,下午又挂100个号,一天要看200个病人,什么病都有,真是摸一个,好一个……他们要我教“捧气贯顶法”,我自己的动作都搞不掟呢,真是“赶鸭子上架”,第一个培训班,就700多人参加,当时我也没感觉到有什么困难,所以也没有什么多想老师……



近20年来,我专职在世界各国传授智能气功,亲授学员两万余人,调气治疗各种病患,不下数十万人次,虽然也经历了一些风浪,但总还算是混元灵通,功理、功法、功力、功德都有相应的提升,还算是比较顺利……


1994年春节余洋从台湾回秦皇島中心给庞老师拜年



2、现在回想起来,正如庞老师所说的:

“贯顶”也是这样,精神一振作,马上起作用。把智能功的理论真正融汇到自己的生命活动中,融汇到意元体中,生命力就会发生变化。变化的关键在自己。智能功既强调精神作用,也强调周围气场对精神作用的促进和巩固作用,我们要把精神(意识)和气紧密结合起来,把身体里边的那个“我”陶铸得更坚定。老师把信息都给你了,你就是老师,按老师传授的那样去想,去做事;你就是混元整体理论所讲的一切。这样我们的形体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会很快发生变化,我们沿着智能气功科学大道前进的步伐就快了。有了这种心情之后,还需要一点一滴去磨炼,发现不对的地方,祛除它;发现不够的地方,补充它;发现好的地方,巩固它。这样我们的心性,我们的生命活动,我们的行为就符合了智能气功的要求,就会成为一名真正的练智能功的人。


…………………………………………………………………………



2009年我带着马来西亚卫生部长的夫人张耀凤女士去面见庞明老师(这也是我学练智能功后和庞老师13次见面的最后一次)
,从下面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庞老师在向我讲述“中脉理论”的同时,也在向我贯气,出现了明显的“混元气光”,
我想这也是“贯顶”的一种形式吧!

庞明老师给余洋講觧中脉理論




3、我现在每天都进行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都是在给病人“贯顶”治病啊!有些个别练过智能功的病人,在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中接受良性信息很快,不但病很快好了,而且告诉我长了功夫、出了功能就是这个道理。


正如庞明老师所说的道理:


……我给大家“贯顶”时,你要想:“一“贯顶”把自己的偏执参照系打破了,功能开发出来了,常态智能、超常智能没区别了;自己真正光明磊落了,意元体整了、灵明了。”有了这样的意识,头里就没有那么多分辨了,
“贯顶”就能很好地起作用了。给大家
“贯顶”过程中,我把智能功的功理功法等信息加进去,把我自身的信息也加进去,但这些信息还需要借助你自己身上的气才能展现出它的全部能量和作用来。你要把自己的气和意识与我加进的信息密切结合到一起,使这个信息成为你意识中的主导,而不是用你的意识来改变这个信息。也就是说,
“贯顶”的时候需要和老师思想同步。这个同步就是在意识深处把“我”放下,把大公建立起来,这样才能心胸开阔,才能够和老师的信息很好地相合;摒除“我”对意元体的干扰,使意识灵明起来,我们的常态智能和超常智能才能慢慢融合到一起,自己才能够与混元大气场尽快混化。



以上所说,仅供参考。谢谢你的问题!

2013年3月16日 写于 湖南
株州


繁體字

有人問:余洋老師,龐明老師給你“貫過頂”嗎?

余 洋

2013-03-15

自然端莊0:01:58

余洋老師,您好!


我看到您寫的文章,知道了你您是1989年開始練智能功的,我也是在18歲因為身體有病,在1989年由黑龍江跑到石家莊智能氣功學院去學的智能功,我每天堅持練功,也20多年了,但是只覺得自己身體好了,有時也可以給別人發發氣,治一治普通的病。我們兩個人是同年學功的,為什麼我和你相差那麼遠,我學功的時候只是和龐老師握過手,只有班主任給我們貫過頂,請問你是不是接受過龐老師的“貫頂”了呢?還是龐老師私下傳給了您什麼功夫呢?


您可以私下告訴我,我保證不會告訴別人!

黑河市 自然端莊
2011/07/21


2013年3月16日

余 洋老師 (08.33)

自然端莊老師,你好!


你問的問題:“你是不是接受過龐老師的“貫頂”了呢?還是龐老師私下傳給了您什麼功夫呢?”

這個問題還真不好回答,我們先看看龐老師對“貫頂”之說是如何解釋的。



龐明老師在講課中說道:


貫頂”(古人寫作“灌頂”)過去叫摩頂。摩頂給人消災“助靈”,是古代聖賢做的一種非常神聖的事情。


以後流傳下來,成為宗教裏面老師收弟子時給弟子的
“貫頂”,這稱為摩頂受戒。摩頂受戒的實質是老師給徒弟頭上加加氣,從而使頭腦裏面氣充足,意元體的功能靈敏。


在“貫頂”的時候有些人當時就能感到頭頂跳動,以後練功感受這個跳動,容易精神集中;也有少數人非常敏感,氣很充足,老師“貫頂”時精神一集中,腦子裏出現了一種非常寧靜的狀態,可能一下就明心了。



“貫頂”的人要有一定的功力,後世的宗教徒沒有很好地修持,“貫頂”起不到作用,所以就不貫了。後來佛家想了一個辦法,把艾草弄成一個團,放在頭上點著了燒戒點。當艾草燒到肉時,頭皮就火燒火燎地疼。當時受戒者會想:“我是在佛前受戒的,要表示自己的決心,不能動。”於是就忍受著不動,忍受住這個疼,本身就是勇氣和毅力。燒起了泡,不會一下子就好,所以,練功時(一般佛家坐禪時),頭裏面一安靜,頭頂上的泡就疼,血管也跳動。這樣就會自覺或不自覺地注意那個疼和跳動,精神就集中到頭頂上了,慢慢形成習慣後,練功時一安靜頭頂就“咚咚咚”跳,這就和
“貫頂”的作用相仿佛了。


現在唯獨密宗還保留“貫頂”,但把“貫頂”神秘化了。密宗“貫頂”還要學法咒,必須經過老師親自教念,這叫口傳心授。老師
“貫頂”前還會給弟子一個本尊佛(密宗稱之為本師),讓弟子在“貫頂”時想那個本尊佛的形象。這樣老師通過
“貫頂”給徒弟加個信息,就把法力傳給了弟子。


密宗講,如果不“貫頂”,學法是不管用的。他們這樣講也有一定的道理,因為老師念咒時聲音裏有信息,如果這個咒是從上面的老師一代一代傳下來的,並且音發得准,就把很多老師的信息帶進來了;再就是特定的發音有特定的共振力量,如果音發得准,震動符合規律,對激發人體混元氣會有一定作用。這是從氣功科學的角度來分析
“貫頂”的。


念咒的作用不僅僅在於發音這一點,還有其他方面的作用,如老師“貫頂”時加進佛爺的形象,實際是給弟子加信息,這與我們發放外氣相仿佛,作用大小要看徒弟是否接受它,能否主動運用意識調動它、運用它。所以首先弟子要對老師、對老師講的一切、對老師加的信息要信,不管它是不是真的。有些修煉出了功夫的密宗教徒講:



第一,對師父絕對不能有任何懷疑。因為密宗講,傳法的老師是活佛,他用各種形式來教育弟子,也許故意做些錯事,考驗弟子心疑不疑、定不定,所以即使老師說錯了,弟子也不懷疑,仍然認為是正確的,仍然按老師講的正理去做。



第二,老師“貫頂”時不要想“老師給我“貫頂””,而是要有“老師的信息給了我,我有了老師的信息,我就是老師”的意念,這是一種信念。這種信念有它的積極意義,即增強了自信心。修密宗強調我就是佛,一貫了頂“我就是佛了”。這個“我就是佛”不是讓你去蔑視周圍的人,而是要你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要按照佛的標準要求自己,像佛那樣光明磊落地去幹事情。如果能做到這一點,那麼你就成佛了。可是很多人是做不到的。佛敢於“赴湯蹈火”,你敢不敢?如果你真是佛,你也就敢了;如果性命攸關的時候不敢了,就不是真的了。



我給大家“貫頂”時,你要想:“一“貫頂”把自己的偏執參照系打破了,功能開發出來了,常態智能、超常智能沒區別了;自己真正光明磊落了,意元體整了、靈明瞭。”有了這樣的意識,頭裏就沒有那麼多分辨了,
“貫頂”就能很好地起作用了。給大家
“貫頂”過程中,我把智能功的功理功法等信息加進去,把我自身的信息也加進去,但這些信息還需要借助你自己身上的氣才能展現出它的全部能量和作用來。你要把自己的氣和意識與我加進的信息密切結合到一起,使這個信息成為你意識中的主導,而不是用你的意識來改變這個信息。也就是說,
“貫頂”的時候需要和老師思想同步。這個同步就是在意識深處把“我”放下,把大公建立起來,這樣才能心胸開闊,才能夠和老師的信息很好地相合;摒除“我”對意元體的干擾,使意識靈明起來,我們的常態智能和超常智能才能慢慢融合到一起,自己才能夠與混元大氣場儘快混化。



密宗“貫頂”時老師講“法歸你了”,徒弟心裏就要想“歸我了”。“歸我”就是心裏這個我樹立起來了,有了這個感受,就是受戒。受戒的作用是使內在的精神和生命活動產生一種變化,這種變化成為一種戒體;戒體產生的力量,稱為戒力;授那個戒文是戒律;受戒之後發給的“證件”稱作戒牒。而真正起作用的是戒體。



現在很多宗教徒,尤其是佛教徒,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戒體、戒力、戒律、戒牒以及戒訣。真正受戒意識裏邊得發生變化,有了這個變化就自然而然不去犯戒,就有去抵抗違背戒律的力量。受戒看起來有它的神秘性,如信什麼宗教,本宗教的靈力就對其起作用,其實這是人的意識在起作用。共產黨員一入黨永不叛黨,就是在嚴刑拷打之下,也決不出賣黨的利益,這也是個戒力,共產黨稱之為黨性的表現。其實這是由於精神世界發生了變化而產生的力量,這個變化就是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的信念在起作用。


“貫頂”也是這樣,精神一振作,馬上起作用。把智能功的理論真正融匯到自己的生命活動中,融匯到意元體中,生命力就會發生變化。變化的關鍵在自己。智能功既強調精神作用,也強調周圍氣場對精神作用的促進和鞏固作用,我們要把精神(意識)和氣緊密結合起來,把身體裏邊的那個“我”陶鑄得更堅定。老師把信息都給你了,你就是老師,按老師傳授的那樣去想,去做事;你就是混元整體理論所講的一切。這樣我們的形體從上到下、從裏到外都會很快發生變化,我們沿著智能氣功科學大道前進的步伐就快了。有了這種心情之後,還需要一點一滴去磨煉,發現不對的地方,祛除它;發現不夠的地方,補充它;發現好的地方,鞏固它。這樣我們的心性,我們的生命活動,我們的行為就符合了智能氣功的要求,就會成為一名真正的練智能功的人。


……………………………………………………………………


我要說明的幾點:


1、龐老師對我從未舉行過什麼“貫頂”儀式,但我每次被龐老師接見後,就感覺到自己的功力提升了一大截。特別是在1990年(學功後的當年)
在石家莊見過龐老師後,人生觀發生了180度的大轉變,我曾在2008年寫過:《建立智能氣功“世界大花園”的設想》一文暢述過

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3029&fpage=10


……1990年春,我貿貿然然的從香港專程到石家莊,求見龐明教授。我很慶倖,得到了教授的接見。說實話,當時並沒有重視這次改變了我一生命運的接見
(也是我多次求見教授當中,我感到最輕鬆、最融洽、最“平等”的一次)
,我毫不客氣地問了許多問題,就像兩個朋友一樣交談,一談就談了兩個多小時。我現在回憶起來,印象最深刻的有以下幾個內容:

(1)
改變了我的命運

……

我問:“老師,您看我能活到多少歲?”(當時我剛滿50歲)


老師答:“如果你不願意放棄你現在所做的一切,最多只能活到60歲?”


當時,我在深圳投資開設一個“上梅林玩具加工廠”;在湖北孝感市投資開設一間“長江精細化工廠”;在武漢青山合資開設一間“長江農副產品進出口公司”,是“香港得利貿易公司”的董事長。


我問:“我假若放棄我現在所做的一切,我有什麼好處?


老師答:“你若真的放棄了你現在所做的一切,好好的去練智能氣功;好好的到世界各地教智能氣功;好好的去幫人治病,你就可以很好地活到150歲!


我說:“老師,您說得是真話嗎?”

老師答:“真的!”


我回答:“好!老師,我回去就把工廠、公司關掉!聽您的話,我要這個150歲啦!”


就這樣,關掉了兩個工廠,兩個公司,我己經一無所有了!

我太太搖搖頭說:“你完了!剛剛練氣功,就己經‘走火入魔了’!”


(2) 改了我的名字

我問:“老師,我的名字好嗎?”

老師答:“馬馬虎虎,還過得去。”


我說:“老師,那您就給我改個好名字吧!

老師說:“好吧,就叫‘餘洋’!”


智能氣功的餘洋,就這樣誕生了!我原來的名字是什麼呢?我的親戚朋友很多都淡忘了,不記得了,就連我的太太和孩子有時也一下子說不出來。以前的我,己經散成了混元氣,無影無蹤了;現在的我,是龐老師讓我脫胎換骨,變成了智能氣功的老師!


(3) 傳給了我治病救人的“功夫”


我問:“老師,您叫我到世界各地去教功、治病,我連個‘輔導員’都沒有考上,我行嗎?”


老師答:“我說你行你就行!去吧,有困難,想想我就行了!”


離開了老師,我去湖北看望父母,在武漢青山,隨便進行了一下義務調氣治病,療效十分顯著 (連我自已都感到奇怪)
,人越來越多,每天上午掛100個號,下午又掛100個號,一天要看200個病人,什麼病都有,真是摸一個,好一個……他們要我教“捧氣貫頂法”,我自己的動作都搞不掟呢,真是“趕鴨子上架”,第一個培訓班,就700多人參加,當時我也沒感覺到有什麼困難,所以也沒有什麼多想老師……



近20年來,我專職在世界各國傳授智能氣功,親授學員兩萬余人,調氣治療各種病患,不下數十萬人次,雖然也經歷了一些風浪,但總還算是混元靈通,功理、功法、功力、功德都有相應的提升,還算是比較順利……


2、現在回想起來,正如龐老師所說的:


“貫頂”也是這樣,精神一振作,馬上起作用。把智能功的理論真正融匯到自己的生命活動中,融匯到意元體中,生命力就會發生變化。變化的關鍵在自己。智能功既強調精神作用,也強調周圍氣場對精神作用的促進和鞏固作用,我們要把精神(意識)和氣緊密結合起來,把身體裏邊的那個“我”陶鑄得更堅定。老師把信息都給你了,你就是老師,按老師傳授的那樣去想,去做事;你就是混元整體理論所講的一切。這樣我們的形體從上到下、從裏到外都會很快發生變化,我們沿著智能氣功科學大道前進的步伐就快了。有了這種心情之後,還需要一點一滴去磨煉,發現不對的地方,祛除它;發現不夠的地方,補充它;發現好的地方,鞏固它。這樣我們的心性,我們的生命活動,我們的行為就符合了智能氣功的要求,就會成為一名真正的練智能功的人。


…………………………………………………………………………



2009年我帶著馬來西亞衛生部長的夫人張耀鳳女士去面見龐明老師(這也是我學練智能功後和龐老師13次見面的最後一次)
,從下面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龐老師在向我講述“中脈理論”的同時,也在向我貫氣,出現了明顯的“混元氣光”, 我想這也是“貫頂”的一種形式吧!



3、我現在每天都進行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都是在給病人“貫頂”治病啊!有些個別練過智能功的病人,在網路電話組場調氣中接受良性信息很快,不但病很快好了,而且告訴我長了功夫、出了功能就是這個道理。


正如龐明老師所說的道理:


……我給大家“貫頂”時,你要想:“一“貫頂”把自己的偏執參照系打破了,功能開發出來了,常態智能、超常智能沒區別了;自己真正光明磊落了,意元體整了、靈明瞭。”有了這樣的意識,頭裏就沒有那麼多分辨了,
“貫頂”就能很好地起作用了。給大家
“貫頂”過程中,我把智能功的功理功法等信息加進去,把我自身的信息也加進去,但這些信息還需要借助你自己身上的氣才能展現出它的全部能量和作用來。你要把自己的氣和意識與我加進的信息密切結合到一起,使這個信息成為你意識中的主導,而不是用你的意識來改變這個信息。也就是說,
“貫頂”的時候需要和老師思想同步。這個同步就是在意識深處把“我”放下,把大公建立起來,這樣才能心胸開闊,才能夠和老師的信息很好地相合;摒除“我”對意元體的干擾,使意識靈明起來,我們的常態智能和超常智能才能慢慢融合到一起,自己才能夠與混元大氣場儘快混化。



以上所說,僅供參考。謝謝你的問題!

2013年3月16日 寫於 湖南
株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