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答QQ问:练气功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答QQ问:练气功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简体字

答QQ问:练气功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余 洋

2013年2月6日

美旭 16:05:42

余老师:像我这种病 (注:肾衰竭—透淅洗肾),你在治疗中有没有彻底治好了的?請问练气功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余 洋老师 16:18:58

有啊!“肾衰竭”有彻底好了的。但有些人“恶习”不改,或中断練功又有可能复发,又回到“透淅洗肾”的老路上去了。就如同我们在治癒了許多癌症病人、各种严重的病人一樣,“恶习”不改,或中断練功,旧病又复发了,照樣走上了不归之路!

美旭 16:20:04

哦,那就好!我这两天通过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测了一下尿量,昨天饮水1200毫升,排出尿大概有580毫升,有了很大进步。

我还是想请教老师告诉我练气功的最高境界是什么?我在岳阳病得很厉害的时候,老师告诉我说,练气功的最高境界是“宇宙就是我,我就是宇宙”。

余 洋老师 18:42:50

哈哈!又在听别人说些大话了。正如以前的一些“革命者”常说的空话:"为了实现XX主义而奋斗终身!"。现在放眼看看有哪一个“革命者”是真正做到这样的,只不过是骗人骗己的口号而已!如果说:“为了让自已和大家过上好一些的日子而奋斗身”,我看就应该算是实实在在真正的革命者了!

我们練功的人,特別是練智能功的人,就要实实在在,千万不要空喊口号自欺欺人。如果说练功的最高境界是:"宇宙就是我,我就是宇宙",也同样说的是一套空话。宇宙是什么?谁能说得清?!

依照我20多年的练功体会,我个人认为 “练功的最高境界”应该是因人而异,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练功最高境界”:

1、有的人能够通过练功,让自己活得健康、舒服;死的痛快、无悔,就是他“练功的最高境界” ;

2、有的人能够通过练功,让自己做到笑看人生一切变幻,无牵无挂的生活,就是他“练功的最高境界”;

3、有的人能够通过练功,让自己在不同的領域里做出“我为人人”的贡献,同時得到自己应有的享受,安寧的了却人生,就是他“练功的最高境界”;

4、有的人能够通过练功,让自身的混元气回归到大自然的混元气中去,混化在一起,做出各种造福社会、造福人群的事情,就是他“练功的最高境界”;

5、有的人能够通过练功,让自己做到,尽量给后来人留下一些美好的信息,让千秋万代受益无穷,就是他“练功的最高境界”;……

每個練功者的慧根不同、体況不同、际遇不同、命運不同……即使真心真意,全力以赴的練功,所达到的“练功的最高境界”也是不同的。就以上我所說的这些“练功的最高境界”,世上又有几人能做到?!

我们再看看庞明老师说:什么是功夫?。

庞明老师说:

智能气功衡量你有没有功夫的标准是:

首先,要看通过练功,有没有把自己练的成为一个比较完美的智能功人。“智”是智慧,“能”是能力,通过练功以后,使我们的智慧和能力都比较完善起来了,自然而然病就好了,身体健康,没有病了,这是练功要达到的一个最最简单的,最最基础的目的了。

如果你要想智慧和体力都更完美起来,使自己越活越健康,使自己越活越聪明,不论自己多大年纪,100岁、150岁,都不会成为社会负担,反而会成为社会的财富,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那当然必须刻苦练功,付出更艰辛的努力,首先就要看这个!

第二点,看看你的涵养提高了没有?处理问题是不是还那么急躁吗?能不能全面地处理?能不能在复杂环境当中能够镇静下来?

第三点,再看看你功理、功法掌握的如何?

第四点,再看你给别人治病的效果如何?看你组场的效果如何?

第五点,再看你出了透视、查病(功能)没有。

第六点,再看你对智能气功科学有没有作出新的贡献。


我认为,我们智能功人,要根椐自己的实际状况去追求自己能达到的“练功的最高境界”吧!

2013年2月9日 写于 香港

繁體字

答QQ問:練氣功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余 洋

2013年2月6日

美旭 16:05:42

余老師:像我這種病 (注:腎衰竭—透淅洗腎),你在治療中有沒有徹底治好了的?請問練氣功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余 洋老師 16:18:58

有啊!“腎衰竭”有徹底好了的。但有些人“惡習”不改,或中斷練功又有可能復發,又回到“透淅洗腎”的老路上去了。就如同我們在治癒了許多癌症病人、各種嚴重的病人一樣,“惡習”不改,或中斷練功,舊病又復發了,照樣走上了不歸之路!

美旭 16:20:04

哦,那就好!我這兩天通過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測了一下尿量,昨天飲水1200毫升,排出尿大概有580毫升,有了很大進步。

我還是想請教老師告訴我練氣功的最高境界是什麼?我在岳陽病得很厲害的時候,老師告訴我說,練氣功的最高境界是“宇宙就是我,我就是宇宙”。

余 洋老師 18:42:50

哈哈!又在聽別人說些大話了。正如以前的一些“革命者”常說的空話:"為了實現XX主義而奮鬥終身!"。現在放眼看看有哪一個“革命者”是真正做到這樣的,只不過是騙人騙己的口號而已!如果說:“為了讓自已和大家過上好一些的日子而奮鬥身”,我看就應該算是實實在在真正的革命者了!

我們練功的人,特別是練智能功的人,就要實實在在,千萬不要空喊口號自欺欺人。如果說練功的最高境界是:"宇宙就是我,我就是宇宙",也同樣說的是一套空話。宇宙是什麼?誰能說得清?!

依照我20多年的練功體會,我個人認為 “練功的最高境界”應該是因人而異,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練功最高境界”:

1、有的人能夠通過練功,讓自己活得健康、舒服;死的痛快、無悔,就是他“練功的最高境界” ;

2、有的人能夠通過練功,讓自己做到笑看人生一切變幻,無牽無掛的生活,就是他“練功的最高境界”;

3、有的人能夠通過練功,讓自己在不同的領域裏做出“我為人人”的貢獻,同時得到自己應有的享受,安寧的了卻人生,就是他“練功的最高境界”;

4、有的人能夠通過練功,讓自身的混元氣回歸到大自然的混元氣中去,混化在一起,做出各種造福社會、造福人群的事情,就是他“練功的最高境界”;

5、有的人能夠通過練功,讓自己做到,儘量給後來人留下一些美好的資訊,讓千秋萬代受益無窮,就是他“練功的最高境界”;……

每個練功者的慧根不同、體況不同、際遇不同、命運不同……即使真心真意,全力以赴的練功,所達到的“練功的最高境界”也是不同的。就以上我所說的這些“練功的最高境界”,世上又有幾人能做到?!

我們再看看龐明老師說:什麼是功夫?。

龐明老師說:

智能氣功衡量你有沒有功夫的標準是:

首先,要看通過練功,有沒有把自己練的成為一個比較完美的智能功人。“智”是智能,“能”是能力,通過練功以後,使我們的智能和能力都比較完善起來了,自然而然病就好了,身體健康,沒有病了,這是練功要達到的一個最最簡單的,最最基礎的目的了。

如果你要想智能和體力都更完美起來,使自己越活越健康,使自己越活越聰明,不論自己多大年紀,100歲、150歲,都不會成為社會負擔,反而會成為社會的財富,為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那當然必須刻苦練功,付出更艱辛的努力,首先就要看這個!

第二點,看看你的涵養提高了沒有?處理問題是不是還那麼急躁嗎?能不能全面地處理?能不能在複雜環境當中能夠鎮靜下來?

第三點,再看看你功理、功法掌握的如何?

第四點,再看你給別人治病的效果如何?看你組場的效果如何?

第五點,再看你出了透視、查病(功能)沒有。

第六點,再看你對智能氣功科學有沒有作出新的貢獻。


我認為,我們智能功人,要根椐自己的實際狀況去追求自己能達到的“練功的最高境界”吧!

2013年2月9日 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